請不要脫衣服還裝出這種讓人家想撲的臉 好嗎

 

大家好,我是在中,很榮幸今天再次站在這裡和大家度過,由於最近感冒了,所以聲音有點啞。但是我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最近也去光州見了好朋友楊長輝

有人今天在釜山演唱會上說自己得了重感冒 我想說阿既然知道你感冒 還脫是怎樣 你真的實在是得了一種不脫會死的病耶你=_=不過你1/1開始戒煙的事情要繼續保持下去 雖然我不太怎麼信 但請保持 你光州有朋友 賣假啦 我只知道光州有位叫做鄭允浩的人 所以那段不見人影的日子 是跑去他老家跨年阿[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