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新曲《‘ONE KISS》音源1月8日中午發售,與冬季相配的歌曲】
 
金在中這次的專輯名稱為《MINE》,根據經紀公司表示,「8日會發表《ONE KISS》音源,低沉帶著甜美,突出金在中特有的魅力歌聲,是適合冬季的一首歌曲,另於發表音源的隔週,會公開主打歌《MINE》的Making Film以及TEASER影片。」
 
歌單:
 
在中1st mini solo album 共5首歌❶ All alone ❷ Mine ❸ One Kiss (bornfreeonekiss) ❹ 나만의 위로 ❺ 내 안 가득히
 
所以合起來的意思是 ALL ALONE but you are MINE, The ONE KISS 只屬於我的安慰,僅存的戒指填滿著我
 
而且你的推特bornfreeonekiss也是出自於你的歌one kiss裡面的由來吧 期待這首歌的歌詞
 
F:JinRoee竹子
나만의 위로 [只是我的安慰] --널위해준비했던반지는 짝을 잃고 내손가락에 남겨져 為你準備的戒指丟了一個 只剩下了我手上的
 
 
晚間鄭先森開車去挑飾品 雖然穿得很隨便但是這種行為真的很浪漫 我想說先森你不會是看到你們家在中講這句話你又給我跑去買一個戒指送給他吧 哈雖然知道是生日禮物說
 
我只想說這是他先森鄭允浩的壞習慣 因為這人實在是很常丟戒指 不過這生活上的小毛病卻不影響他跟浩的感情 結果他寫就變成是一首歌了TTTTTTTTTTTT  五首歌到時候會很多亮點 而且我個人覺得他這次的五首歌的歌詞拼湊起來就是篇纏綿悱惻 有著淡淡憂傷 但又充滿幸福的故事 很期待8號音源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