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把光州場他講的整理一下 他真的是光州場跟其他場差太多了 在光州拼命裝乖 真的光州是個好地方阿

F:金在中點康

有一個妹紙穿著一套人偶服來,被大哥翻了牌子,大哥問這是花嗎,什麼花?向日葵?妹紙把頭套摘了我看看唄。。哇,果然是美人啊。。。妹紙一個人來的?好辛苦,帶這麼多裝備。我說首爾來的妹紙們,既然到了光州就看看光州的男人,光州的男人還是不错滴,有機會就交往看看吧

光州的男人確實很不錯 金在中你又自爆了你 這完全就是你的經驗之談 那個光州好男人已經在你身邊了 他可是光州的驕傲呢

精通光州方言;光州出生的idol很多;光州水好喝,小吃很棒,著裝也是巡演以來符合標準最多的一場;瞭解光州,來過很多次,下次還要去那個遊戲廳看看;和大家五次鬥智鬥勇,怎麼也不給看,儘管後來還是沒抵住光州人民的熱情,但是脫了也馬上披上;各種福利簡直太棒

@楠楠思密達喲:果然太愛說光州方言

@Ukeyyyyyy:金在中的新髮型。。。請參照something的鄭允浩

@東方神起JYJ全球首站
唱完Butterfly之後,在中說:大家好,我是在中,很高興和大家在光州見面。然後喝了口水說:水很好喝。光州出身的演藝人很多呢,我不是光州出身

@金在中點康
說到光州的飲食,他說吃了光州很有名的一種小吃,在體育館附近一個食堂大媽做的飯菜也超級好吃,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碗,肚子都有點凸了,所以今天就不太願意脫。到現在為止都很收斂,和比釜山比起來,脫,得,很,少
@籽言_本命是個大暖男
說今天是亞巡以來最多人穿的著裝最好的一次,因為別人代替你都脫了嗎

@kouki
我記得我來過光州很多次,這裡有個遊戲廳,現在不知道還是否營業,釜山con的時候也去了遊戲廳呢,下次不是因為工作自己來光州的時候,再去遊戲廳吧

@籽言_本命是個大暖男
第一次喊脫,不肯呢,看你堅持到什麼時候
第二次沒脫,說是公演場
第三次沒脫,因為是自己設計的衣服
第四次喊,為什麼老是讓我脫,然後轉身做了脫衣的動作,還是沒脫
第五次喊,很性感的脫了,偶吧還是沒抗做
馬上披上了,大家懂的
@金在中點康
天全場大概叫了四次脫衣服,前面三次他都拒絕了。第一次是說現在還不熱,等熱的時候會脫給大家看的。第二次推託現在是在公演中,不方便脫。第三次說這個衣 服是我自己設計的,就讓我再多穿一會吧。第四次是mine唱完之後,已經是安可了,光州妹子們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了,就以排山倒海之勢堅持叫脫衣服
是使用話術插開話題:你們看怎麼到處都是煙啊,場館裡全是煙啊,是不是我這個煙花的預算太多了,下次少放一點吧。脫衣服脫衣服…”接著裝可憐:你們在畫 報上看見的那些裸照上都是骨頭啊,我脫了也沒什麼好看的啊!脫衣服脫衣服…”最後看實在沒辦法,金在中只能脫了,但把衣服搭在了肩膀上

@金在中點康
還有一個調戲光州本地飯的橋段。他說演出前一直在考慮光州到底要不要開呀。下面就哇哇的叫,喊一定要開什麼的。他就說當然要開啦,我 要遵守和大家的約定啊!光州妹子好單純,真不想開的話,現在站在舞臺上的那個小瘋子是誰呀?被哥的話術一繞就中招,果然是光州啊
光州,果然是光州啊!最後一首,居然開始點歌,下面都大喊one kiss!但是哥還是唱了paradise
天的dress code是巡演來,符合標準著裝最多的一場,獲得了哥的大好評。軍人和男飯被翻了牌子。有一個現役的女海軍,她說哥哥軍營裡也有很多飯在等你。還有一個 28歲的兵哥哥,哥一眼就看出他穿的不是現役的軍裝,這位兵哥果然已經退伍了。還有個20歲的來自木浦的男飯,哥約定了以後一定要去次木浦

這麼美的你 已經成了光州最美的媳婦了 不要趁機一直推銷光州 都不見你宣傳你故鄉 一直講先生的故鄉 你真的是宣傳得很得體 你不是光州人卻比誰都還要了解光州 鄭先生可以擁有你 真的很幸福 他是光州好男人 你是光州好媳婦

然後關於他戒煙的事情

大哥說大家都知道我從今年11號開始戒煙了吧。。。但是這個戒煙的後遺症還真不是隨便說說的。老感覺嗓子裡有咳不乾淨的痰。這一點在坐的男性朋友應該深有體會吧。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戒煙的訣竅吧。那就是——木有訣竅!哈哈,戒煙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為了健康必須要做啊。大哥還說,在公共場合,要是有人問你能借支煙抽麼,你回人家說,對不起,我不抽煙的,這樣一個場景是不是很帥啊

加油吧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 從以前我就希望你戒煙了 看來你想通了那件事情下定決心要戒煙 加油吧為了你自己身體健康著想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