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慶祝中中的生日 所出的週邊 中中你的小心思真的太細膩了 我這輩子從來都沒有這麼鄙視一個人過 可妮兔,熊熊、自行車、向日葵、草莓、小蜜蜂(?)、太陽 金在中你怎麼這麼愛他 你把他對你的點點滴滴全都放在巧克力裡面 重點是還有對你們來說很重要的工具 蠟燭 不是床上那種 而是每當有人要告白會用蠟燭來代替

重點是巧克力是2月份的 所以中中跟鬧鬧的生日都是2月 恩....懂的

然後Heaven的歌詞

真的是好聽哭了 即使有什麼要把我們分開,即使這世間要把我們分開,我們的愛也會把黑暗劈裂…… 我知道你又是因為世俗而寫下這麼一句 金在中 我相信只要你跟他夠堅定 你們就會永遠的走下去 把愛找回來..我們再來一次初戀..不能忘記 所以把拔才會初吻初戀的版本這麼多嗎?因為他說是同一個人

@tavngxelq

#140119游艇签名會##允浩2#偶吧出道十年自己的初吻真的講一遍一個樣←_←實在是太好奇了。。我就問了一句。。偶吧你的初吻到底有幾個啊[哼]偶吧就睜大小眼睛裝聽不到。。說啊?我說偶吧你不是出道十年了嘛。你初吻的版本我已經聽了三個了啊←_←偶吧就。哈哈哈哈。說。大概也許是同一個人吧

所以愛對了人 每一個吻都是初吻

不管世俗怎麼改變 只要你愛他就永遠都不會改變 只要你夠堅定 你們的愛情就能夠繼續下去 在中阿你又透過歌詞對他做了最深情的告白 我相信允浩是知道心裡也明白 只要你的愛還在 他就有勇氣帶著你一起走向陽光燦爛的日子 只要你在他身邊 他永遠愛的人只有你一個 在他眼中只有你 裝不下任何人 因為你是他的天堂 願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