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珉昨晚的香港站真的很有誠意 雖然聽著YY但是一樣可以感受到在現場的氣氛 其實歌單跟首爾場差不多 只是唯一不同的是昌昌很有誠意地唱了聽海 真的很好聽 聽海是我每聽必哭但也要唱的歌

先送上昌昌的聽海

好聽爆了 草菇昨天也唱了那些年 我想說昌昌的中文是草菇教的吧 瑪奇朵真的是紅藍兩團最強的忙內

圖其實我收得不多 真是不好意思

HM-805

說自己是笨蛋的你 其實看到你這樣真的很心疼 明明已經體力透支了 可是卻還是笑容依舊 鄭允浩我愛你 能夠和寶貝一樣一直喜歡著你 真的很值得 以前的我雖然是在飯允在飯但是我慢慢才發現到為什麼寶貝會無怨無悔地愛著你甚至他是最強的浩飯 受到他的影響我也愛上你無怨無悔了 因為我知道你的努力你的付出是值得被看見的

HM-806

這張真的好美喔

HM-807HM-808HM-809

允阿你辛苦了 你說東方神起沒有盡頭 是阿永遠都不會有盡頭 因為大家會陪著你們兩個走下去

HM-810

我實在是太愛看他穿白襯衫了 懷孕曲一出一堆人又懷孕了>/////<

HM-811

小珉你也辛苦了 唱著聽海的你真的誠意十足

HM-812

我最愛的喬巴 可愛死了

HM-813HM-814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沈昌昌可愛死了

HM-815HM-816  

謝謝你們兩個守護東方神起 謝謝你允浩謝謝你阿昌 因為你們東方神起才會被更多人發現 因為我們是

 

WE ARE T

這場演唱會是你辛苦拍戲拍到半夜又趕早場飛機當天又飛回去拍戲得來的 這場演唱會也是昌昌用心唱給飯的聽海 你們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 大家永遠都會陪著你們走下去 允浩昌昌fighting TV2XQ fighting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