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地沒精神 爹地你好憔悴喔T______T心疼死你了

雖然跟孫浩俊見面感到開心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孫某

但利用這裡 我還是要說有些邪教飯不要太過分 差別待遇實在是太明顯了 根本是要逼人家脫允在 或許可能邪教飯眼中的允浩 他一定要跟他身邊的朋友絕交 不能有聯繫有關係 見到朋友必须黑著臉 微笑都是他的錯 可能他也需要一個推特的天天告訴大家 他很孤單很寂寞受了委屈很難過沒地方發洩只能找熊布偶聊心事

鄭允浩不是小說中的腹黑男也不是邪教飯口中的渣攻 我只能說差別待遇不能更明顯 我討厭孫某不是因為允在的關係而是他為了紅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講什麼才會讓我更不爽他 跟允在無關 這十年來是還不認識鄭允浩嗎?他是怎樣的人還不知道嗎?真令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