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部分我不想發 因為我發了以後我可能血壓會上升 但是我真的很想說

金在中哪有人拍親密戲手沒有抱著女生反而是靠在牆上 阿你是本能反應就是了 因為你尪就是這樣壓你上床的 不是嗎

還有冒著我血壓上升的情況之下我一定要講 金在中你一定沒有經過鄭允浩同意你就拍這種戲份 又全裸又床戲 允浩跟你講得很清楚也跟你說得很明白

你要拍戲可以 但是親密戲一定要跟他報備而且要經過他同意 請問這段戲是有經過他同意嗎?也難怪他會這麼不想要讓你去拍戲 就是他把你保護得太好了

所以你等著他回來 收伏你吧 被他看到戲你就知道了 請保重 還有不要撒嬌混過 因為他沒這麼好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