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中兒的ost今天登場了 雖然我沒看 但是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很暖 大晚上聽他的聲音 真的很棒

Line更新

觀看了這集《Triangle》的觀眾!剛剛的插曲,大家是不是都察覺到了呢?金在中演唱的,親自作詞參與的OST驚喜公開,即將到來的9日中午,音源將發表。請大家多多關心支持。明天請收看哦!

歌詞

什麼都感覺不到,什麼都記不起來,即便討厭孤獨,即便討厭獨自一人,即便討厭,那是比死都苦的過去吧,那是不願想起的模樣吧,不管那都是怎樣的事,我現在都還活著,好想知道活著的理由,上天啊~可以讓我記起那句話嗎,曾伴著我哭泣的樣子那麼辛苦,我想你了,這句話說不出口,雖然我很自私~

 

傻瓜 你又在以歌寄情了 這應該是你那兩個月的心情吧 獨守空閨 一個人寂寞 知道你討厭孤單也討厭一個人 但是就像你說的那樣 我懂你 也期待完整版音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