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 要看就慎入 尤其是團飯 不要點了看了又在那邊玻璃心 因為我可負擔不起 我這裡不是團飯聚集地 我寫得很清楚我的屬性 而且我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就高潮

JYJ不能出演亞運祈願演唱會真相mediaconan進行交涉:仁川城市公社方面。 sm給他要求交涉sm jyj出演的話,我們的孩子們不會參加演唱會。呵呵呵呵呵,我要氣哭了。 傻帽明確表示:如果JYJ參加亞運祈願演唱會,他們公司的藝人就不會參加。

喔 是喔 那不就好可憐 就你家最可憐 SM都好可惡喔 好可憐喔 要不要繼續煽動飯阿 利用飯來壓縮東方神起 讓他們來成為你們的後盾 是這意思吧 你家都是白蓮花 浩珉就該死 是這個意思嘛? 我只想說這種操作模式已經出現過太多次了 喂喂喂 是不是要想點不一樣的招式了 前些時候就開始在傳 就知道會有事情發生 果然還真是不意外 你還真是費盡苦心阿 換點別招好不好 你家最可憐你家最無辜 你家一直都被sm打壓 真的好可憐喔 沒本事就不要出來混 還有阿有些被害妄想症的 只能說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還有不要這麼輕易就高潮了 好嗎?

我承認我講話很不客氣 但這就是事實 每年都出現的濫梗 換點行嗎?還有SM最好會講這種話 這簡直就是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 但就算是真的 那又怎樣 who care sm忙自己的事情都忙不完了還有空管他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