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新圖吧沒看過說 但好帥>/////<

我會發這張出來 其實還是在於之前的那個寫歌風波 居然有人是這樣回應我的 如果這讓允浩知道你知道他有多心寒嗎?

在夕TVXQ: 回复:不要把在中說的怎麼樣似的,他怎麼無理取鬧你看見了還是怎麼的?在中的苦痛在中的成長在中的隱忍在中的善良我們都看到了,至於你所謂的無理取鬧,我還真沒看到,我看到的是允在作為隊長和大哥的互相扶持,理解,包容。我是允在飯,更是允在珉一家三口飯,我們沒有想綁住允浩,允浩的內心我們都不懂。我也偏又三,可是相比允浩,我更心疼在中。但並不代表我就不愛允浩,但是在親的評論中明顯是偏允浩的,這點很多人都看出來了,所以才有人說你是二代或是浩飯。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是二代或是唯也不會是13級,人都有偏向,我覺得這很正常,你太多時候都是在允浩的角度上,而並非在中的角度

我直接嗆回去:我偏允浩又怎樣 心疼在中難道允浩就不能被人家心疼嗎?他也是人他也只是個平凡人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在中就該被疼惜而允浩就不應該被疼惜 他為什麼就要活該被罵 偏右三 我倒不認為 真正偏右三的人是會心疼鄭允浩懂他的付出的人 他為東神作多少努力他為金在中作多少的犧牲 在中是看得出來 但允浩是表現在內在裡面的 他不表現出來不代表他不愛在中 我二代或浩飯如果真是如此的話 我只能說會這樣都是被團飯逼出來的 我站在允浩角度想是哪裡不對 大家都為在中想誰為允浩想過 也難怪這裡會被人家說是寵在教 因為根本不設身處地為允浩想過 大家只會一昧地怪他嘴巴說沒有 我們很公平 但是在選擇的時候 還不是一樣選擇左三不不是右二 我愛鄭允浩跟愛金在中的份量是一樣多的 沒有偏差誰 我也不想吵 如果你覺得我這樣就叫唯 那我只能說我唯右三 經過很多次事情以後 我慢慢懂允浩 如果誰都不懂他 那允真的很衰 原來他的飯是這樣看待他的

這就是我的答案 接下來擠一擠的專輯出了 會有更多風波出來 其實唯飯會變成唯 並不是一開始就唯 而是被團飯逼成唯飯 我之前認識的唯浩飯 他以前就是允在飯外加團飯 但是因為茶樓愈來愈偏 大吧愈來愈偏 導致他跟團飯吵架 吵到後來他決定脫飯 成了唯浩飯 所以我很討厭有些團飯的嘴臉 只要一跟他們不一樣的答案就要叫人家走 幹麻阿 別人都不能討論就是了 那裡都是一言堂喔 真無言=_=反正 我飯得起他們三個 愛都很平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