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死寂

……見過愛情的樣子
只是在我得到它以前你讓我……學會了恨。

「你愛我嗎?」

此刻,允浩把在中按倒在書桌上。諾大的書房,只有書桌上亮著一盞臺燈,顯得這黑暗的空間,更加空洞。

「回答我的問題。」允浩的臉不斷逼近,在中哼笑了一聲。

我愛你……嗎?不,不愛!我恨你恨你恨你!每一天睜開雙眼,我第一件能想到的就是該怎麼報復你!你覺得在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以後,我還有可能愛你嗎?鄭允浩!

「只要你想聽,我說一千次,一萬次都可以。」

「你是在敷衍我嗎?!」

「把我叫來,按在書桌上,就是為了問我這個問題嗎?」被推倒在桌面的在中,眼睛定定地望著允浩。

「當然——不可能。我想……跟你做愛,如何?這個理由?」

「很好,那你隨時可以開始。」

「有人告訴過你嗎?你這副毫無所謂的樣子……很討厭!」

「鄭總裁,你總是喜歡說這麼多廢話嗎?」

「你不喜歡?可以……我們換種方式?」此時允浩的手,不知不覺地伸入了在中雙腿間,靈活的手指,時輕時重地揉捏著手中脆弱的部位。

「既然你不喜歡廢話,那麼……自己把衣服脫了。」嘴角邪氣地上揚著,手裏的功夫沒有停下,兩眼卻直直地盯著在中。

「快點。」說話的同時,手指一下加重了力度,在中身體一蜷,臉頰更加緋紅了。雙手有點顫抖,開始解開衣服上的紐扣。

「太慢了吧,我等不及了!」順著在中的手,把最後兩顆紐扣解開,手掌撫上在中平坦的小腹,另一隻手托住了在中的後腦,接著吻上了他的唇。

在中的雙臂自然地勾住了允浩的脖子,只有最激烈的吻,才能引起無盡的欲望,就像要吞噬對方,口腔裏每一寸都不放過,盡情地吮吻著。這是一場角逐,誰先停下,誰就先輸了,只不過是一個吻,已經讓兩人氣喘吁吁了。

停止了親吻那紅潤的唇瓣,允浩笑了笑,湊到在中耳邊,用那因為情欲而變調的聲音說道。

「你輸了……」然後含住了在中的耳垂,舌尖在不斷地觸碰著敏感的耳珠。大手從他的眉,撫過臉側,順著下顎到脖子……

速度越來越緩慢,最後停在胸前,指尖滑過那點突起時,一絲呻吟從在中喉嚨裏溢出了…… 在中漲紅了臉,眼神越發迷蒙了,牙齒死命地咬著自己的手指,不讓自己發出一點聲音。 拿開在中緊咬著的手,說著

 

「我喜歡聽你叫的聲音,怎麼不叫了?你不是最聽話了嗎?」

三兩下動作,褪去了在中的長褲,那雙雪白的長腿,暴露在空氣中,手指往在中大腿上一掐——

「啊……」在中難耐地扭動著身體,允浩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理性。

「你這該死的……」一手扳開在中的雙腿,一個挺身,讓自己進入在中那狹窄的空間,才剛進入一點,在中緊皺著小臉,雙手拼命把允浩往外推,允浩看了,冷哼了一聲。

「想逃嗎?在中——」雙手拉住了在中,腰部用力一頂,把那灼熱的部位整根沒入後面那乾澀的穴內。

「嗯…………

 

在中臉色煞白,因為允浩的侵入,狠狠地抽了口氣,難受地搖著頭。

「不不要……啊哈…………

「現在回答我……愛不愛我……

「你……嗯啊…………

「回答……

「嗯……不愛……

允浩抽送得越發猛烈,在中的雙腿越纏越緊,下身傳來的痛楚越來越清晰,冷汗占濕了瀏海,允浩完全沒有理會他的痛,依然不斷抽出,再狠狠推進,每一下動作都讓在中繃直了全身的神經。

但是每一次進入,總是能牽起身體的一絲快感,下腹開始變得哄熱起來,疼痛跟隨著快感前來,身體變得更加敏感了,只想身上的人再快一點,直到得到釋放。

……真的不愛?」允浩停了下來,緩著氣問道。

「愛我愛,我愛你……別停下來啊哈……

「很好,需要……給你獎勵嗎……

 

重新侵入那個濕潤而緊致的地方,用力地頂入到最深處,掠過最深處的欲望,在中繃直了腰,後穴因為突然的刺激而收縮,允浩被在中突如其來的動作惹得失了神,再沒有抽送了多少下,終是釋放在在中身體裏。

看著躺在書桌上癱軟的人,不住地喘著氣,依然不敢用力地動,被汗濕的瀏海散落在額前,雙頰泛著淡淡的緋紅,雪白的胸膛不斷起伏著,這一切,都像在考驗著他的定力……

「累了嗎?還沒完……

「嗯啊……

「俊秀少爺,你回來啦。」

「嗯,我哥回來了嗎?」

「回來了,在書房。」

「行了,我去找他。」

「需要叫廚房弄點什麼吃嗎?」

「不用麻煩了。」

「是。」

這位就是金俊秀,金家的三少爺,一張帥氣但未脫稚氣的臉,染著一頭金髮,也許是因為家庭環境,有時候會耍耍少爺脾氣,但這並不影響外人對他的喜愛。

「你好像……很久沒叫過我的名字了,是嗎?」

「嗯…………啊嗯……

「再叫大聲點」

「允浩…………

書房內,允浩依然不斷地侵虐著在中的身體,突然一陣敲門聲,讓在中繃直了神經。咯————

「誰。」允浩問道。

「我是俊秀!可以進來嗎?」

房內,允浩盯著在中緊張的臉,說道,「你說怎麼辦?」

在中什麼話也說不出口,被允浩的侵入搞得頭昏腦漲的,呻吟含在嘴裏,不敢發出來。只能拼命搖頭,可惜允浩卻抬頭向俊秀說了兩個字——「進來。」

喀嚓—— 門開了,在中的臉完全沒有任何血色,俊秀定住了,看見眼前的景象。

「我好像……不該進來。」然後用力地關上了門。

房間內,只剩下一片死寂。
  
「想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要讓俊秀進來? 在中憤恨地瞪著允浩的笑臉。

「我說過,我要毀了你的所有,包括你的尊嚴!少在給我擺出一副清高的樣子,你、不、配!」

……毀了我的一切?其實……你早就成功了,鄭允浩。為什麼還要把我推向地獄?

「很好,一切是嗎……那麼你要快點,最好毀到讓我永遠不能重生為止!」
  
「你會有這個機會的……

—— 手掌摑過允浩的臉,停留在半空,允浩定住了所有動作,笑著讓在中把他推開。那天以後,金家裏連續一個星期,沒有看見俊秀的身影。

「自己的弟弟失蹤一個星期了,你不緊張嗎。」雖然很討厭出現在鄭允浩面前,但他還是因為俊秀而來了。

「我沒記錯的話,俊秀是姓金的吧?怎麼來找我?」允浩無所謂地笑了笑。

「如果你叫他回來的話,他一定會聽。」

「我有義務這麼做?」

看了允浩孜悠淡定的模樣,在中眼色一暗,然後離開了。駕著車,連續尋找了十幾個小時,最後還是讓他找到了俊秀。

「你也該玩夠了,回家吧。」把俊秀從酒吧里拉了出來,兩人站在酒吧隔壁的小巷中。

「家?你說那個地方嗎?你憑什麼讓我回去?」

「憑我是你哥!」

「閉嘴!你不是!我哥只有一個!他叫鄭允浩!」

「有一點我希望你能記住,你名字叫金、俊、秀,不是姓鄭,懂嗎!」

「所以我更加討厭你,討厭金家!如果我不是金家的人,如果我不是跟你同一個父親,我哥他不會討厭我!」

「不管怎樣……跟我回去。」

「那個地方,只要有你在的一天,我都不屑回去!我從來沒對你抱過任何希望,可是沒想到,你連我哥也勾引上了?……真噁心!」

「我沒有……

「沒有?你說的一切,值得相信嗎?殺人兇手!」拋下這麼一句話,甩下了在中,俊秀跑了出去,在中稍微愣了一下,最好還是追了出去。

追到馬路邊上,眼看就要抓住俊秀的手臂,可是一輛轎車幾乎要撞到俊秀身上,在中一手攬過俊秀,轎車的急刹聲格外刺耳,兩人還是被撞開了,連續翻滾了好幾圈,最後停在馬路邊上。

 

Chapter . 4 傷 

你已經擁有的一切,我不可能再奪回來。我只要……你所珍惜的。

沒有嗎?那麼就讓我成為它,然後—毀滅自己。


醫院的診室內,在中正心不在焉地聽著醫師的話,雙眼一直盯著自己那被白紗布包紮好的右手掌。 

 「我們已經幫你做過檢查了,除了一些皮外傷,還有手腕脫臼以外,沒有其他問題。手腕脫臼的地方已經接回去了,接下來注意點手腕使用力度就好。手背上的傷也已經消毒了,這些藥拿回去,兩天換一次,儘量不要讓傷口碰到水。」

 「好,謝謝。」

 「剛剛幫你拍片的時候發現,你現在受傷的右手,在以前似乎受過很嚴重的傷,而且沒有好好處理,現在復原了,就算沒有影響日常生活,靈活度也是會減退的,如果現在進行治療—」

 醫師的話還沒說完,在中便站了起來。 

 「謝謝你的好意,我看不用了。」隨手拿起藥就往外走去。 

 走在醫院的長廊上,想拿出手機打給俊秀。耳邊卻再一次響起方才醫師說的話…… 

『你如今受傷的右手,在以前似乎受過很嚴重的傷……』 
『就算沒有影響日常生活,靈活度也是會減退的,如果現在進行治療…』

治療?還需要嗎?從那天開始,這只手……便已經失去它的意義了。最後,走到醫院大堂,背靠著牆,仰起頭閉上雙眼,長長地舒了口氣,還是在這裡等等俊秀吧……忽然,有人按住了他的肩膀,睜眼一看,果然是鄭允浩。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給我個解釋。」

 「擔心我連俊秀都害死了嗎?放心,他沒事。」伸手撥開允浩的手臂,卻被他抓住了。 

 「受傷了?」

 「與你無關。」

 「看起來……好像沒多嚴重啊?!」說話的同時,用力地握緊在中受傷的手,就像要把骨頭擰碎一樣。在中痛得咬緊了牙,勉強地笑著道。 

 「的確,比那一次差遠了,不是嗎?!」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可以廢了你的右手!」允浩的表情並沒有改變,語氣卻冷了好幾分。 

 允浩的話一說完,在中笑得更加用力了。 

 「對我來說,它已經廢了。」

 允浩剛想接下一句,卻被俊秀的聲音打斷了。 

 「哥?」俊秀出現在允浩身後不遠處,額頭輕微擦傷了,貼上了白紗布。 

 俊秀一出現,允浩格外用力地甩開了在中的手,再緩緩轉過身去,等著俊秀走到他面前。 

 「哥,你怎麼有時間……」

 允浩沒有回答他的話,直接說道。 

 「你這幾天倒是去了不少地方,流連忘返了?」

 「你知道我去哪了?」

 「要知道你的行蹤並不難,我只想看你到底要胡鬧到什麼時候。」 

 「我……」停頓了下來,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 

 「你在中哥不是去接你回家嗎?怎麼會進醫院了。」

 看著俊秀一臉不服氣,卻什麼也說不出口的樣子,允浩也沒打算繼續問下去。 

 「跟我回家」

 俊秀不作聲,跟著允浩的腳步離開,允浩往身後望瞭望,才發現在中已經離開了。 

 「怎樣?要為你做的事補償我嗎?」允浩一臉憎恨的表情緊緊地盯著在中,誰都沒有想過,他們之間會有這麼一天。 

 「……儘管我覺得錯不在我,但是你可以說出你的要求,我會滿足你。」

 「呵…錯不在你?!說的真好聽……那麼,是不是我要任何東西都可以?」

 「只要我能給的。」

 「給到我說滿意為止嗎?」

 「允浩……別太過分了,這裡是金家」 

 「過分?不及你萬分之一。你以為我喜歡留在這裡?你們金家的東西,我連碰一下都覺得噁心!」


 
「算了……金氏集團旗下的任何一家分公司,只要你想要,我都能給你。」 

 父親死了,可以說金家的一切都落到了在中手裡,只要允浩要,他可以無條件地給。只是,允浩好像聽不見他的話一樣,忽然把他的手扯了下來,按在桌面上。 

 「呵……真是一雙美麗的手啊,彈著鋼琴的時候,你是怎麼想的呢?我要的東西,是不是該從這裡開始?」

一轉眼時間,在中整個身體都僵直了,全身的血液就像凝固了般。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大腦還沒接收到疼痛的感覺,臉色已經變成灰白的了,顫抖地呼吸著。允浩湊到他耳邊,冷冷地說道。 

 「想隨便拿點東西打發我嗎?分公司?我何需要分公司!別忘了我手上也有你爸給的金氏集團股份,可我要的不是這些!」 

允浩猛地抽出那把,已經穿透過在中的手掌,甚至陷入了桌面的剪刀,手指慢慢撫過上面的鮮血。 這是從前的那個鄭允浩嗎?根本不敢相信……從在中手心流出的血,已經桌面蔓延滴到地上了,在中依然一動不動地看著自己的右手。 

 「我們在中…真的很喜歡彈鋼琴啊……我突然很想聽呢,你來彈?」

 在中此刻的腦海還是一片空白,任由允浩把他拉到鋼琴邊,按著他的肩膀坐下。 

 噔—一下厚重的琴聲把在中的思緒拉了回來,在中愣了下,望著面前的鋼琴,此刻已經有種昏眩的感覺。 

 「彈。」允浩的話,只有一個字。 

機械般地把雙手放到琴鍵上,開始了樂章,每彈一下,手心傳來的痛就更加劇烈十倍。就是這樣…允浩沒有叫他停下,他也忘了停下。一直一直地彈著,琴鍵上,染滿了他的鮮血…… 到底是什麼時候失去意識的,想不起來了。只知道醒來的時候,自己身在灰暗的房間裡,一隻手被捆綁在床頭,稍微掙脫了一下,手心傳來劇烈的疼痛,讓他不敢再輕舉妄動。然後,允浩出現了。 

 「手上的傷,很痛吧?把你手上的股權給我,我就立刻把你放了。」

 在中別過臉,沒有說話,允浩笑著坐到床沿上。 

 「你一定要這麼倔強是嗎?很好……我看你能倔到什麼時候。別說我不提醒你,你手上的傷要不處理,手就要廢了。」

 然後,打算離開,剛走了幾步,在中說話了。 

 「為什麼……你不是說,要的不是這些?為什麼要搶走我的…」

 允浩聽了,站在房門前,沒有任何表情地回道。 

 「很簡單,因為……你不肯放手,所以,我一定要得到。」

允浩離開以後,在中一直昏昏沉沉的,傷口隱隱作痛,體溫高得滾燙。時間對他來說已經完全沒有概念了,看著窗簾外的陽光消失了又出現……忘了在那之後的第幾天,允浩終於出現了。自己的眼皮好像重得提不起來一樣,勉強地睜開眼睛,允浩的臉,出現在他的面前。感覺有點不對勁,定睛一看,允浩的手正在他身上游走,慢慢地解開他的衣服,在中心裡一怔,連忙抓住允浩的手臂。 

 「怎麼?害怕?你忘了嗎,我們從前,都是這樣做的啊…」

 「別……」

在中的一切阻止都是徒然,只能任由允浩衝撞著他的身體。跟從前不一樣,如今只能算是純粹的洩慾罷了。忽然間,有些什麼讓他眼前的一切景象消失了…緩緩睜開雙眼,身處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 原來……又夢見從前的事了。 

 「你若是想死,還有很多更快捷的方式……」一道冷冷的聲音傳來。 

 「……你,怎麼在這裡。」

 剛剛好像……從醫院回來,進去浴室洗澡,然後想著從前的事,再之後……好像睡著了?那麼就是他,鄭允浩……把他抱出來的? 

 「你不知道現在是冬天嗎?敢在這麼冰的水裡面睡覺?」

 「天再冷,水再冰,也比不上我的心。只不過,你想看我死的話,好像沒這麼快……」
在中的聲音虛弱無力,已經開始嘶啞了,允浩伸手往他的額頭探去,卻被在中拍開了。 

 「別碰我…」

允浩的手懸在半空,握了握拳頭,收了回去,然後離開了在中的房間。 你不知道……你手上的溫度,如今只能給我帶來灼傷。從前的溫暖,早就消失不見了。

Chapter . 5

是不是你對我的殘忍都來自於我的無動於衷? 
那麼如果…… 我要離開你會如何…… 

翌日中午,在中才醒過來,匆忙地整理好一切,準備趕回公司。一打開房門,卻看見管家在外面守候著。 

 「不知道我要回公司嗎?怎麼不把我叫醒。」

 「少爺,是允浩少爺的意思。他說您今天不必回公司,留在家裡休息就好。」 

 「這是他說的,不是我的意思。」

 在中踏出一步,又被管家制止住。 

 「少爺啊,您別讓張叔我難做,允浩少爺說」

 「夠了,他說什麼,我不想聽。好了,我要回公司,讓開。」

駕著跑車飛馳在馬路上的時候,在中已經覺得自己有點可笑了。為什麼要像那些叛逆的小孩一樣,非要跟人作對?也許是服從太久了……什麼冷靜什麼理智,都是空話。 大概是昨晚浸在浴缸裡太久了,剛剛醒來的時候頭已經隱隱作痛。或許允浩的決定是對的呢,留在家裡休息比較好。但是……不需要!不需要他的假惺惺。 

 「金助理?總裁不是說你今天不回來了嗎……」允浩的秘書見了在中,有點驚訝。 

 「嗯,本來是打算請假,不過還是回來了。」 

「身體不舒服吧?我看你臉色不太好呢……」

 「沒什麼,大概是因為沒吃東西。」 

不管怎麼說,在中在公司裡,還是很受男女同事歡迎的,這時另外一個女生也湊了過來。 

 「啊?這怎麼行?需要我幫你去買點吃的嗎?」

 在中剛想拒絕,遠處另外一道聲音便響起了。 

 「現在是工作時間吧?」允浩一出現,所有人都不敢再說什麼,乖乖地回到自己位置上。 

 在中不想看他的眼,假裝看著手頭上的檔,可是允浩還是發話了。 

 「金助理,進來我辦公室。」

 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投到在中身上,在中放下了手中的文件,走進了允浩的辦公室裡。 

 「怎麼來公司了。」

 「單純的,不想服從你的安排。這個原因你滿意嗎?」

 「滿意,怎麼會不滿意?」說著,隨便在桌面上抽出幾份文件,扔到在中面前。 

 「這幾份資料,給我在一個小時之內,重新輸入電腦裡。 在中拾起一看,皺著眉頭看著允浩。 

 「這是昨天——」在中的話沒說完,允浩把筆記型電腦螢幕移動到正對著在中,手指輕輕一按上面的『Delete』。 

 在中眼睜睜地看著允浩把電腦的檔刪除,眼神已經流露出厭惡之色。 

 「現在可以重新開始了?」 

 「你都是喜歡這樣浪費公司人力的嗎?」在中保持冷靜地說道。 

 「我認為不浪費,那麼就是值得,再說……」話停了下來,走到在中身邊,然後再他耳邊說道「我喜歡看你為難的樣子。」

 「……既然總裁說值得,我小小一個助理,當然無權過問,那麼我先出去工作了。」

 「好,我等著你的資料。」此刻的允浩,笑得無比輕佻。 

一整天下來,在中無數次進進出出總裁辦公室,每次允浩都會有新的難題讓他處理,本來精神已經不在狀態的在中,更是累得頭昏腦脹的。好不容易要下班的時候,卻被允浩的秘書叫住了。 

 「……什麼?」在中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是……是總裁的意思。」

 「……行了,我去跟他談談,你先下班吧。」女秘書像鬆了一口氣,連忙點了點就走了。 

 「鄭允浩」

 「雖然下班了,可是這裡還是公司吧」 

 在中沒有理會的意思,繼續說道。 

 「你是故意的嗎?」 

 「什麼?」明顯的,允浩在明知故問。 

 「酒會!」 

 「有什麼問題?」 

 「我不會去的,若是你沒有女伴,我樂意幫你找。」

允浩但笑不語,直接拉起在中的手就往外走。忙了一整天,頭還在痛著,全身沒剩下多少力氣,所以他也懶得掙扎了,只是問著。 

 「做什麼?」

 「你不是很喜歡逞強嗎?我在給你機會,跟我出席酒會,就當作加班好了,如何?」

 見在中沒有回話,允浩繼續說道。 

 「金在中有權不聽鄭允浩的。可是……員工該聽從老闆的指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