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起床上網看到新聞 整個傻眼 想說在我鄰近的高雄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後來才知道是氣爆

早上 我沒有什麼時間去關注 但是從下午回來以後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在關注網路跟電視新聞 看到死傷人數不斷地增加 心情真的是很難過

再加上我聽到我妹他人在高雄 他身為一個急診室護士 他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如此地怵目驚心 連他都差點腿軟 可想而知這次是有多麼地嚴重 雖然我住屏東但是我很常往高雄跑 看到高雄發生這樣的事情 真的很難過

真心希望天佑高雄 我只是很想要知道 在我板上的有飯是住在高雄的嗎? 真心希望你們都平安 無事 也感恩大家一切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