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 真的好好看阿

沈昌珉你這個真的是後遺症 你還沒醒嗎?

允浩美顏

允浩真的好嫩好青蔥 真好看

沈昌昌把衣服給換回來真的是小鮮肉

鬧鬧賣萌好可愛

XDDDDDDDDD笑死我了

阿阿阿阿阿阿 RS穿皮褲 又撩頭髮 簡直是帥爆了 阿阿阿阿阿

舉手投足就是MAN

XDDDDDDDDD沈昌珉你是還沒回過神嗎?

[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接住了接住了

我允就是霸氣

滿滿的內場都是紅海

站在最中間就是地位

這張兩個都好看

又一個特別舞台 今天沈昌昌無極限 白襯衫真的好看 珉泰最近很活躍 我珉一樣是攻

牽著小孩的手 沈昌珉你好溫柔阿 珉珉笑容真的很陽光>/////<

溫暖大哥哥

其他人都看呆了

紅海太美了 內外場都快被紅海給填滿了

靠這套好好看

阿阿阿阿阿阿帥爆了 允浩把頭髮放下來是嫩 把頭髮撩上去整個氣場超殺 太帥了

這套真的好看 允浩簡直就是總裁

要昌珉再跳一次女孩日 珉害羞了又做了一次 允誇他很性感還稍微抱他一下XDDDDDDDDD天阿沈昌昌你居然這麼聽話就做了 他可能覺得反正做就做了 雖然有愣了一下但還是做下去 乾脆就豁出去了 哈哈哈 你們在台上講悄悄話 是在講什麼捏

 

跳到整個背都濕了 辛苦了你們兩個

拍得真的很好笑耶

允浩標準的禮儀手又出現了

允浩就是霸氣

總裁今天玩得開心嗎?

親愛的總裁露出了大白牙

好看瘋了

身為允浩手控的我一定要尖叫一下[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根本就是老大帶著一群小弟出來[酷][酷]

昌珉:最近我打電話給允浩的時候,允浩接起電話回答「喂,我是武錫」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允也太可愛了 如果阿你接電話說你是武錫的話那你家那個可能會說我是景卓 愛玩嘛你們 但你下一句就會說:[여보]

你們兩個也太可愛了

真心地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動 你們真的是最棒的愛豆[good][good][good]希望明年SMT也可以搬來台灣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