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昌珉簡直嫩得咧 允浩脫掉衣服以後整個Man阿

歌單

明年一樣又有日本五蛋巡迴

天阿 2月就開始了 這簡直實在是 這一定要去一次阿 不過這也太早就公佈了吧

東方神起出場前

東神出場後

不好意思 我家又變成專場了 然後明年一定要去一次日本 畢竟這是允浩入伍之前的演唱會 一定要去看

允浩說大家都還好嗎,我是大家的允浩,今天真是太熱了。昌珉說巡演結束2個月了以為氣氛會沉下來呢,但時隔一年這裡還是那麼棒。允浩說昨天下雨了,但今天沒下雨很開心,今天真的很緊張。

你們也加油囉

允浩「大家都非常熱情感覺很好...我也會努力不輸給妳們的!(講著講著)我鼻水流出來了...不好意思!因為太熱了我想脫掉外套」 昌珉「要全裸也沒關係喔」

裸阿裸阿 反正他在家也都只穿浴袍而已

昌珉「涼風吹來....大家的熱情都太棒了!不過剛剛表演前為了FAN CLUB的大家的那個任務單元啦, 為了拍那個任務用了超多體力」此時脫掉外套只穿著背心的允浩登場!昌珉也開始脫外套,結果粉絲開始一直尖叫 允浩就說「請把焦點放在允浩身上!!!!現在是允浩TIME!!!!!!!」

XDDDDDDDD

允浩要去換衣服的時候搞錯了動線,原本應該要從昌珉那邊下台結果走到自己那邊,昌珉「是反方向喔!!剛剛排練說了很多次了耶~~~~~」允浩「我知道!我知道的啦~這才是演唱會刺激的地方不是嘛!!!」

哈哈哈哈

抓狂抓狂抓狂抓狂好性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