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中中自從帶了卡地亞的那個手銬以後 他就在也沒有把他拿下來了 只能說允完全釘住他的心

 

 

我中中真的好美 簡直就是個美天使

因為下午記者會與記者媒體發生衝突 因為溝通不良 韓方禁止拍照記者憤而走人 最後還是有拍照 但是我覺得以台灣媒體生態來說 就希望明天新聞不要寫得太難聽 我可以預想得到發生這種事情以後會被寫成怎樣

能在台灣場看到你順毛的樣子 真的實在是太感動了 孩子

又來了 才剛想說他今天會不會脫結果還是脫

你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

好看

小野貓

今天你順毛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

消息:

1.脫不脫的還一直問:你們要嗎? 你們要嗎? 你們要嗎? 你們要嗎? 你們要嗎?你們真的要嗎?

有種就全脫不要在那邊一直現

2.有天:在中solo butterfly時為什麼hello後面不是接kitty? 之後在中就喊hello飯們喊kitty

水喔 這個可以學起來

今天我就放圖 其他的花絮等有去台灣場的親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