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台中和老公參加他朋友的婚宴 結果說因為我生肖屬虎的 就不希望我去了 真的很討厭 屬虎的人真的都很衰好嗎?從小不能當花童更不能去新娘房不能碰新娘 什麼都不能 真的很衰

從小我就知道屬虎的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除了自己本身是新娘子以外 其他的通通都不行 像原本在我們還在交往的期間 我朋友結婚 他想要找我當伴娘 但是就是因為我屬虎 所以導致我沒有辦法當成他的伴娘 因為他媽媽說盡量不要 所以我那天真的很遺憾 因為原本我很開心地跟我朋友他討論 結果什麼都不能做 超遺憾 但我結婚那天 我就是找我兩個妹妹還有四個屬虎的伴娘 我不是不知道禁忌 而是當自己找不到人的時候 又一堆朋友屬虎的話 難道要他們都不能當嗎?因為像我五點出嫁 中午請客 這中間這空檔 真的很無聊 所以自然就是找朋友來聊天

我老公雖百無禁忌 但是既然人家都這樣說了 他也沒辦法 真的很討厭好嗎?整個心情都沒了 第一次跟他大吵 真的實在是太氣了

最後我還是要說真正有問題的人不是屬虎的 不要在以訛傳訛了 這樣每個屬虎的人真的很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