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 style採訪

現在進入幻想時間,請告訴我們,你和戀人度過理想聖誕的計劃是什麼?

允浩「我想在家裡悠閒地度過,看著雪,慢慢地喝著紅酒,漫無目的地聊天,我想這樣度過,因為我們每年都在外面工作嘛,但我想現實是今年也在工作(笑)。」我也想去看演唱會。因為平時都是我自己在哪哪哪開演唱會嘛(笑)。如果去的話,想去SWEET SOUL或是Gospel Choir的演唱會。想一起去會讓心變暖的演出。

某人的BNT專訪: 喜歡的理想型是可以聊天或者訴說煩惱,交流的時候是個純純的人就好了

看到關鍵字了嗎?我們每年都在外面工作 他們兩個真的很忙很忙 忙到都沒時間過節了 好在聖誕節還能在一起 真的還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