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要宣示主權了 允浩是我的是我的 誰都不準搶

你這麼美 女主角都比下去了

哥哥顧妹妹但更多的是好姊妹 上次是把拔帶女兒

好可愛的小孩 怎這麼乖咧

SPY制作發表會,在中說「高勝熙有著奇妙的魅力,好像越看越漂亮,特别是聲音很好聽,想和她多說話。」

我怎麼總覺得你想從人家身上去挖允浩拍戲的秘密

高勝熙「我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著他長大的,所以其實也是有擔心的地方的,能變得親近嗎?但讓我驚訝的是,他很單純也很有人情味,對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 善良,也很能撒嬌。所以我覺得他是个讓人無法不愛的男人。」對於日後與在中的合作高勝熙說「敬請期待了,不知道會不會出大事。」

他就是個單純的小孩而且他就是這麼愛撒嬌 允才會寵他寵得跟什麼一樣 高MM你放心絕對不會出大事 因為有人會盯 如果你說你是從小看他的 那你一定知道允在 因為09年前允在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 而且他們兩基本上是公然放閃

老實說他演技真的很差 巡夜人他演技是我看過最濫的女主角 小宇跟他搭整個被拉下來 他根本不適合當主角來扛收視

吻戲總是與眾不同,有秘訣嘛?在中「没什麼秘訣,大概是根據不同的對方演員改變畫風吧。」對於和高勝熙的愛情戲在中說「真的是很自然也有感動,真的很感動人,和高勝熙拍吻戲或牵手戲的話都會餘韻無窮。」

你還真是為了想要緋聞拼了命地講 因為允浩有 所以你也拼命地想要一個 阿你就沒有咩

在中「裴宗玉前辈好年輕好美,因為是年輕的媽媽,真的好喜歡。我的媽媽年紀很大了,和年輕的媽媽配合感覺就像和年纪大點的漂亮姐姐在一起似的的感覺,心情特别好。」

哎喲 我們中中嘴巴好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