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這裡有沒有閃家的 但是我今天PO的這個確實跟閃家有關 去年讓我驚艷的solo是小泰民 今年一開始是金鐘鉉

泰民的danger真的超好聽的 而今年鐘鉉的solo crazy整個好聽到爆 而且曲風跟合作對象完全不是找sm的 真的好好聽 他的真假音真的是我在閃家最喜歡的 其實在聽到SM說2015年是solo年我第一個想到的除了太妍就是金鐘鉉 他終於出了 很替他開心

danger

鐘鉉-crazy

我還是要說有些人不要老是這麼愛批評別的歌手怎樣怎樣 或者是長相 就算長相在怎樣都不關你的事情 鐘鉉他是真的有實力可以出solo 還有不要替金在中招anti 你講在多 人家只會把所有的帳都怪在金在中身上 這就是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