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在部队里感觉最想念的会是什么?在:是最想你们...Q:举办CON心情 是怎样的?在:很好 知道会难过但还是很快乐很喜欢很幸福 我说真的 Q:要是有给FANS留假期作业的话?在:首先第一个作业 在这段期间因为我你们花了很多的时间 在这两年中 多为自己花时间的话就好了

2.Q:退伍后的第一个作品是怎样的角色比较好呢?(他说的我不确定 翻译略)Q:出道11年有很多不能唱的歌曲 现在这一瞬间想唱的曲子是?在:米豆油~(我相信)相信那一见钟情的话(第二首你们自己看视频吧 画风变了 第三首是寻找到)

唉 米豆油TTTT

3.Q: 对于剩下的两位成员要说.....在:有天啊 俊秀呀 我好好的去去就回 俊秀和我差不多是有三年(不能见)..我们哪有过三年没见的时候啊 即使第一次这样也是 虽然我是军人....嗯...我要是有休假的话就去找你 所以我们是有机会见面的!军人和军人很好笑吧 那我们也这样

找先森比較實際

今天是你進軍隊的第二天 也希望你能夠一切安好 然後早點習慣這種作息規律的生活吧 雖然我懂前面很難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