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繼續寵愛著哥哥張國榮 我想先聲明 我的猜測或許有人會覺得為什麼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是還要懷念已經逝去十年的人 是阿正因為十年了我更不可能忘記 哥哥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港星 他的影響力對港人甚至是全球的歌迷來說影響有多大 我相信在這次寵愛演唱會以及他以往在文華酒店前歌迷的弔唁就知道哥哥真的是一代巨星

昨天寵愛演唱會 我沒有完全看完 今天補看之後依舊是哭到不能自己 我最愛的一段是偉仔對哥哥的懷念之情 一段他與哥哥的隔空對話 一段只屬於春光乍洩黎耀輝對何寶榮的話 以及最後唐生的話搭上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我完全崩潰

 

 

也許我不太懂粵語 但我真的有被偉仔給感動到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哥哥在春光乍洩的何寶榮 因為那真的就是他 孩子氣 任性 率真 這就是哥哥的個性 而這樣的個性卻總是讓我投涉在那個孩子身上 也許不會相信但這個孩子卻總是這麼地像他 也總是讓我不得不承認 我只希望這孩子能夠堅強 能夠面對所有的困境 足矣了 我說的這個人其實很清楚一直都是他

哥哥 十年了依舊想念你 我要繼續寵愛 張國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