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誰說的?」乾澀的聲音自口中溢出,他才發現自己開了口。

 

「你管我聽誰說!告訴我啊!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嗎?」金在中驀然回首看著他,漂亮的臉蛋有著兩道能讓鄭允浩為之心碎的淚痕。就連金在中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哭,眼淚就已經有著自我意識的滾出來了。

 

「為什麼哭?」

 

受到極度震撼的鄭允浩看著他的淚,只覺得心好痛。成年之後,他再也沒見過金在中在意識清醒時哭泣;金在中只會在喝醉時,就在他面前、就只在他面前的嚎啕大哭,哭得像是全世界負了他一樣,哭得他內心跟著為之絞痛,哭得他願意付出一切只求金在中能破涕為笑。

 

金在中恨恨地瞅著他,晶瑩的淚無法控制的滾滾流出。

 

「我一直以為你是世界上最瞭解我的人,如果你愛我,卻不肯告訴我,我會恨你的。」

 

小時候遭遺棄的慘痛童年造成他心理上的扭曲,他渴望著愛,渴望被愛,渴望所有人都能愛他,哪怕是同性之間的愛他也要,他…他只是想要有人…愛他啊…只有知道自己是被愛的,他才會覺得他是真的活在世上,所以他才會女友一個換過一個,不斷尋找可以愛他的人,如果鄭允浩明明愛著他,卻又不肯告訴他,他一定會恨他的。他就是貪心,他知道。

 

鄭允浩只是靜靜迎視他,沒有承認,沒有否認,闇黑的瞳一如往常,看不出所有情緒。

 

「你為什麼不說話?說啊,告訴我,告訴我啊!」他哭泣著,幾乎要將二十七歲的自己與五歲的小小金在中重疊在一起。

 

那時候,他也是這樣哭著,抱著母親的腿,哭泣的問著:妳要不要我?妳到底愛不愛我?五歲的他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換來的卻是一句:我不愛你,我根本不想生下你,金在中忽然壓緊胸口。好痛,心好痛呀!

 

就算已經過了二十年,他仍是會在午夜夢回裡讓這聲絕情的言語給嚇醒,然後發現自己的淚流滿面。

 

「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愛我?為什麼不說你愛我?」

 

金在中失神地沉緬於五歲的記憶,不斷喃喃自語。「為什麼沒有人愛我…為什麼沒有人願意永遠愛我…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愛我…為什麼不說你愛我…為什麼不要我!」最後一聲,他吼得淒厲,像是想向二十年前的母親要個答案。

 

顫抖冰冷的軀體倏地讓人擁入一具堅硬、健碩、溫暖的懷抱裡。

 

「我愛你。」

 

「我愛你。我一直都是愛著你的。」

 

低沉沙啞的聲音緊緊貼在他耳邊說著。金在中哭著掙脫他的懷抱。「啪」的一聲,反手就給鄭允浩一巴掌。打了他之後,金在中又倏地撲進他懷裡。

 

「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渴望被愛……你明明知道的……」

 

他的童年沒有父母,沒有愛,唯一擁有的只有一個願意陪他玩的小允浩。鄭允浩是最瞭解他的人,最知道他渴求什麼的人,鄭允浩愛他卻不肯告訴他,為什麼?

 

「就是因為我最瞭解你,才寧願永遠不告訴你。」

 

鄭允浩擁緊他,又突然放開,揭開隱藏多年的祕密讓他陷入這段苦戀的回憶。陷入,掙扎,放棄,心碎,過往一切,一幕一幕如走馬燈,在腦海浮現。

 

「我不懂……」金在中淚眼迷濛地望著他,陷入回憶中的鄭允浩矇矓地讓他看不真切。

 

為什麼他看不見鄭允浩在想些什麼?他們明明坐得那麼靠近……

 

「你聽見我說我愛你,你開心嗎?可是你願意回應我嗎?你願意試著愛上一個同樣身為男人的我嗎?」

 

他知道金在中渴求被愛,不論對像是男是女,他會覺得開心,覺得被需要;對於女人,他會試著交往,至於男人,他喜歡聽他們說愛他,卻不會給予任何回應。看來最多情的人,其實最是無情。

 

「我……我不知道……」看著鄭允浩迷離的神情,他只覺得心好痛。

 

亂了,什麼都亂了。他已然分不清什麼是對?什麼又是錯?如果男人愛男人是錯,為什麼自己看著他迷惘又痛苦的表情卻又會覺得心痛?

 

「我知道的,金在中,你愛的是女人。所以我寧願守著朋友的位置,也不願跨過這條無法回頭的界線。」

 

這條界線是禁忌的開端,一旦跨過,兩顆心都會為之碎裂,無法彌補。金在中無言以對,望著他的大眼,眼淚卻不曾停過。

 

「你知道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看著你女人一個換過一個?」鄭允浩喃喃說道,聲音淡得幾乎聽不見。

 

「你知道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看著你為了某個事後再也想不起名字的女人買醉?你知道我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說出我愛你的嗎?」

 

他忽而握住金在中的手貼在自己胸口。「你看得見它為了你一次又一次地淌著血嗎?」

YJ-93  

突然想起危愛裡面貼胸口 

鄭允浩低下頭來,放開了他的手,輕輕抬手拭著滿臉淚痕的細緻臉蛋。

 

「你什麼都不知道…」

 

「你老是把自己真實想法藏著,我看不見你啊!」金在中哭喊,聲嘶力竭的情感波動陌生得讓他無法承受。

 

從沒想過自己會愛上鄭允浩,他一直都只將鄭允浩當成最好的朋友,卻又為何會對他的深沉情感而感到悲哀?為什麼這個最懂他的男人最令他心痛?

 

「我們……我們難道不能回到從前一樣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我們………」

 

「你不該逼我說出我愛你的。回不去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掏空了心肺又怎能收回?

 

「為什麼不能?你依舊在我身邊照顧我,關心我,我們是最瞭解彼此的朋友,為什麼這樣不行?」

 

鄭允浩看著他,對他的天真感到無比心寒,卻仍是捨不得苛責。

 

「你好自私。」鄭允浩頓了頓。「你要我永遠看著你,那麼又有誰能夠永遠看著我?」

 

金在中抽抽噎噎地,哭著、哽咽著,卻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為什麼要說他自私,他只是想要留住鄭允浩,毫無道理可循地就是想要留住他,這也是錯嗎?

 

鄭允浩深深嘆息。

 

「你只是把我當成療傷的避風港,傷好了,你拍拍羽翼,振翅而飛,尋找下一個填補你空虛寂寞,渴求被愛的孤獨靈魂;而我,被你留在原地,等待你下一次的負傷歸來,再等你痊癒的離我而去,週而復始,我只能做你暫時的停泊港口,卻無法讓你永久停留。」

 

「不,不是這樣的!不管我飛到了哪裡,只要我一回首,你就一定在我身後,你是我的精神支柱呀!」金在中急急解釋,有了鄭允浩,他才能在每次的感情受挫後重新站起,鄭允浩對他而言,是必須的、是無法取代的。

 

鄭允浩不再開口,凝視他的眼神看來好悲哀,金在中只覺心痛得喘不過氣。為什麼要用這麼悲傷的眼神看著他?為什麼要用幾乎動搖他心智的眼神看著他?

 YJ-94  

這眼神讓我想到06年他們在唱Heart mind and soul 允浩的眼神讓我無法忘記

答應他吧,答應他吧…只要答應他,鄭允浩就會一直看著他了……只要答應他,鄭允浩就是他的了……

 

「不要這樣看著我了!」金在中撲進他懷裡,哭得聲嘶力竭。「求求你,別再用這種眼神看著我了,你要什麼都給你,不要再用心碎的眼神看著我了,我什麼都給你!」他擁著他,胡亂地在鄭允浩臉上落下一個個親吻。

 

「金在中,不要這樣!」鄭允浩推開了他,他要的不是現在這種極近犧牲奉獻的回應。

 

「你不要嗎?你不要我嗎?」金在中告訴自己,只要抹去鄭允浩眼中的悲傷,自己就不會這麼心痛了吧?

 

男人真是感官的動物,愛到心碎的人就在眼前楚楚可憐地說著:你不要我嗎?就連柳下惠也會忍不住吧。鄭允浩的反應是抱緊他,炙熱的氣息吐在金在中唇邊。

 

「我怎麼可能不要你……」說完,薄唇立即饑渴地覆上極誘惑人的紅唇。

 

四片唇辦緊緊貼住,吸著,吮著,啃著,吻著。金在中隨著嵌住他下巴的大手被動地張開嘴,滾燙的舌就像火焰般侵入口腔中,溫度極高的靈活熱舌圈住他的小舌狂猛吸吮,像是要將他整個吞入腹中的熱吻濃烈地讓他沉醉,遠比親吻女人更舒服的快感竄入敏感的身軀,金在中同樣忘我的纏著口中肆虐的舌,熱情地在兩人口中攪動,纏捲。

 

因熱吻而無法吞嚥的唾液沿著嘴角滑下,鄭允浩鬆開他的嘴,煽情地用舌舔去滑過金在中下顎、頸邊的甜膩蜜汁;金在中仰起頭,目眩神迷地半瞇起眼,感受頸邊滑溜的熱燙軟舌,隨後又讓鄭允浩扳回臉,再度覆上他的唇。

 

重複這個動作好幾回,兩人相濡以沬之際,鄭允浩一手撐在金在中背部,一手放到他膝下,然後一把抱起他,兩人間的熱吻末停,金在中伸手緊勾住鄭允浩頸項,纏綿擁吻;等到金在中回過神,這才發現自己早已躺在黑色床鋪上。

 

「允吶……」陷入情慾之中的金在中睜開眼,看不見鄭允浩的視線讓他有些心慌。

 

「別怕,我在這。」裸裎的健美身軀覆上他,鄭允浩再度吻住他。

 

兩人的唇不斷需索彼此,鄭允浩一手溫柔地撐在床上避免全身重量壓壞了身下的金在中,另一探索的大掌抽出金在中褲頭上的皮帶,偷偷拉出襯衫下襬,毛手就這樣潛了進去。撫過結實的腹部,輕輕在肚臍周圍畫著圓圈,再慢慢爬上白皙的胸膛,似有若無的畫著一圈一圈的圓,慢慢的慢慢的縮小圓圈範圍,然後,帶繭的手指忽然壓在粉紅的孔蕾上輕輕轉了一圈。

 

「呃……」金在中突然甩開他的嘴,吸吮得紅腫的唇溢出一聲呻吟,快感就像電流,自鄭允浩的手指傳到顫抖的紅蕊,再傳遍全身。

 

他的指頭不斷揉著他的蓓蕾,轉、繞、彈、撥,手指帶繭的部分不斷剛過細緻的紅色尖端,每個動作都讓金在中難耐的甩著頭。饑渴的細長黑眸激情地望著身下漲紅著臉、咬著下唇忍過一陣陣快感的金在中,鄭允浩低下頭,猛然撕開金在中身上的單薄襯衫,著迷地看著在他指尖綻放的紅悔,小小的、圓圓的,挺立在他掌中。

 

他用著粗糙手掌摩擦著翹起的胸前突起,唇直接含住另一顆飽滿吸吮,舌頭輕輕地舔過頂端的細緻肌膚,再用牙齒輕咬住,上下齒列咬著豐嫩的孔蕊,扭轉、拉扯,然後再吸吮。金在中難耐地以雙手用力揪著被單,胸前的突起一被手掌愛撫,一被納入口中玩弄,當他咬住他的乳頭高高拉起時,金在中終於忍耐不住的伸手抱住了胸前侵略的頭顱。

 

鄭允浩的愛撫比任一個女人在他身上點燃的還要火熱,他不知不覺地張開腿,緊緊圈住鄭允浩光裸的腰際,敏銳的知覺甚至感覺到鄭允浩熱硬的男性正貼在自己腹部。愛撫胸膛的手開始遊走,再次撫過腹部,滑入猶穿著長褲的下身,撥開內褲,直接握住早已火熱鼓脹的男性堅挺。

 

金在中忽然如遭雷擊般地弓起身,微張的紅唇吐出甜膩的嬌吟,握住自己的手好熱,下身像是要燒了起來一樣滾燙著。

 

「舒服嗎?」鄭允浩鬆開口中的紅蕾,握住他要害的手開始上下套弄。

 

「我…不知道…」不斷傳來的酥麻感幾乎擊潰他的意志,這遠比與女人做愛更舒服的快感就叫舒服的話,他還真不知道什麼叫做欲死欲仙了,因為他現在就覺得自己快被快感淹死了。

 

「那這樣呢?」握住他堅挺的手指壓住已經流出些許液體的頂端,輕輕的壓著這凹槽摩擦。

 

「不要…這樣……啊……」跳動的勃起終於忍不住地在他手中解放。

 

金在中喘著氣,看著鄭允浩抬頭與他對視,煽情地舉起沾有他體液的手指納入口中輕舔,他頓時羞紅了臉。鄭允浩放下手,抬起金在中虛軟無力反抗的下半身,褪下他所有衣物。

 

金在中無法反抗地瞥開眼,卻也敏感的感覺出鄭允浩分開他的腿,伸出手指在他白己也沒看過的地方繞著圈,私處濕濕黏黏地,然後,他的指頭毫不留情的探入。

 

「呃……」金在中叫了聲,有些疼痛地縮緊洞口。

 

鄭允浩再度俯身親吻他,溫柔呢語。「放鬆。」

 

溫柔的細吻安撫不適的情緒,金在中聽話的不再緊繃。指頭來回的進出,刺痛與難受不再,粗糙指頭與內壁摩擦反而引起另一波火熱情慾,才剛解放的男性又再次挺起。狹窄的秘穴已經適應手指的侵略,鄭允浩再加入一指,金在中有些刺痛,可是更多的歡愉卻從洞口的摩擦傳到四肢,舒服得讓他不斷呻吟。

 

「可以了嗎?」呼吸同樣急促的鄭允浩抽出指頭,他粗喘的吻了金在中一下,隨即抬起他的腿,火熱的慾望在他洞穴前摩擦濕潤。

 

金在中不知所措的抓緊床單,滿溢的情慾突然被恐懼取代,他的那個……感覺好巨大…鄭允浩吻住他,熱燙的男性猛烈地刺入小小的洞穴,疼得金在中痛呼出聲。

 

迷離的表情已被疼痛覆蓋,漂亮的臉蛋痛苦的扭曲,那撕裂般的疼痛在兩人交合的部位持續燃燒。

 

「小在,不要用力…」鄭允浩安撫地親吻著他,手不停歇地在他硬挺的勃起上揉搓;又痛又舒服的感覺剝去金在中的力氣,他只能不斷承受鄭允浩在他體內進出的壓力,渾身無力的任他肆虐。

 

在金在中全身放鬆無力之際,壓抑多年的想望終於獲得解放,鄭允浩在他體內奔馳得又兇又猛。他將鄭允浩的腿拉得更開,幾乎呈180度地大開,以便讓自己更能夠深入。

 

金在中瞇起眼,覺得自己有一部分在享受這既痛又愉悅的性愛,另一部分的自己則是冷眼看著自己大張著腿,接受男人歡愛的姿勢,耳邊傳來自己動情的呻吟,莫名的情緒湧了上來,無意識的淚水自眼角滑落。

 

自小到大,漂亮的臉蛋老是吸引男人的注意,甚至還有差點讓一群男人輪暴的經驗,男人對他而言是低俗而猥褻的,想不到自己會有一天,這樣地在男人身下呻吟、解放、被貫穿似的進入。迷濛的淚眼問,他看見壓在他身上的男人有著從小看到大的熟悉俊臉,他陶醉的粗吼響在耳邊,他放肆的勃起在他體內;這個人是鄭允浩,是他一回首就能得到他注視眼光的鄭允浩,是他首次為一個男人感到心痛的鄭允浩。

 

身陷性愛之中的那一部分,尖叫著釋放自己,緊縮的體內也傳來鄭允浩飛濺而出的液體散在內壁間的快感。鄭允浩放鬆身軀壓在自己身上,急促地喘著,汗如細雨般自他胸膛滴落他身上。

 

「你在哭嗎?為什麼?我弄疼你了?」手指溫柔地拂去他眼角的淚水。

 

低沉的男人嗓音聽來好溫柔,金在中不由自主的眼淚落得更兇。

 

「別哭了…」鄭允浩翻身抱緊他,輕輕在他耳邊哄。

 

為什麼?金在中哭著想。他以為只要和鄭允浩做過愛,自己就不會那麼心痛了。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給了他身體後,心口還是這麼的疼…身體很痛,但比不上心的。這只是同情,只是憐惜,他催眠似的告訴自己。

 

它不是愛…不是愛

 

「然後呢?你就這樣逃了?」老闆邊擦著玻璃杯邊說。

 

「你就不能說是走了,非得用逃這個字眼?」金在中白他一眼。

 

「基本上我覺得『逃』比較符合你。」

 

「我不是逃,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與鄭允浩有過親密行為後,他哭到睡著,醒來時鄭允浩仍在睡,羞慚與驚慌在心裡交錯,他當然忍著全身的疼痛,胡亂穿好衣服就跑了。

 

「你這個禮拜跑到哪裡去了?」老闆換了個酒杯繼續擦。「鄭允浩有來找過你,可惜連我也不知道你在哪裡,你知不知道鄭允浩很著急,一頭的亂髮加上皺巴巴的襯衫,把他的形象都毀了。」

 

「我去了米蘭,那幾天剛好有服裝展。那天回到家換件衣服就搭機去了,今天才回來。」

 

之前他也常常到歐洲觀賞服裝展,忙碌的工作行程壓根不會想起鄭允浩;可是這次離開那麼幾天,他腦子裡卻全都是鄭允浩,以前從沒有這種情況的。

 

「難怪看你提了行李箱進來,我還在想萬一你要留在我這裡我要怎麼向鄭允浩交代哩!」

 

「喂,受害者是我耶,你幹嘛跟他交代?」金在中不悅地抱怨,鄭允浩可是害他痛了整整三天。

 

「是嗎?」老闆一臉不以為然。「我倒覺得他才是受害者,被人吃乾抹淨,加害人又跑了。」

 

「被吃乾抹淨的人是我耶!」

 

老闆睨了他一眼。「你知不知道逃跑的舉動很蠢?如果你和女人上床隔天一早發現她跑了,你會怎麼想?」

 

「她可能是後悔了吧?」金在中聳肩,本想隨便回答,但老闆看來好像很認真,他只好想了個可能的答案。

 

「那就是了。」老闆點點頭。「你不吭一聲的走了,鄭允浩會怎麼想?」

 

「他以為我後悔了?」金在中不可思議道。難不成鄭允浩以為他是個隨便和男人上床的人?他敢這麼想,自己一定宰了他!

 

「你後悔了?」老闆問。

 

金在中搔搔頭。「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後悔,我只是覺得發生這種事,對我們而言好像無濟於事。」

 

讓鄭允浩抱過後,他還是覺得心很痛,根本沒什麼用。

 

「怎麼算無濟於事呢?起碼你瞭解他是怎麼做愛的。」老闆忽而曖昧地朝他眨眨眼。「鄭允浩他夠不夠勇猛?」他問出足以讓人噴鼻血的話。

 

金在中瞇起眼,一臉凶狠。「邵雲,你想打架是嗎?」

 

「在店裡請遵循店規叫我『老闆』,我的名字在『真實』裡是秘密喔。」老闆裝可愛的伸出食指抵住唇。

 

「如果你乖乖的,它就永遠都是秘密,如果你不乖的話……」金在中無情的冷笑三聲。

 

「我一定會很乖。」老闆連忙陪笑。「倒是你自己,還沒有弄清楚自己的心意啊?」

 

「我搞不清楚他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角色,被他抱過後這種關係更複雜。」

 

「那你幹嘛讓他抱?」

 

「我也不知道啊!」這個問題金在中同樣無解。「我明明是喜歡女人、討厭男人的。可是,一看到他痛苦的眼神,我也覺得心好痛,糊里糊塗就跟他上床了。」

 

「好吧,那換個方式說。你看到鄭允浩帶著女朋友出現有沒有大受打擊?你有沒有覺得心痛的很忌妒,恨不得把鄭允浩搶回來?」

 

金在中老實的點點頭。

 

「對呀,心很痛耶!本來鄭允浩都只看著我的。」

 

「你幹嘛覺得心痛?你應該替他高興才對。」

 

「可是鄭允浩是我最好的朋友呀,我當然會忌妒。」

 

「那如果是我有了女朋友,你會覺得寂寞嗎?」他、鄭允浩、金在中三人在高中就是死黨,與鄭允浩是互相看不順眼才進而瞭解彼此最後成為好友,和金在中則是因為鄭允浩的關係才熟悉。

 

「我…」金在中也覺得有點不對勁了。對啊,老闆有女友,他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知道了吧?」老闆一臉了然。「你早當鄭允浩是自己的了,哪容得其他女人覬覦。」

 

「是這樣嗎?」金在中疑惑。

 

「如果鄭允浩與你發生關係後再去抱其他女人甚至男人,你也無所謂?」老闆再下猛藥。

 

「他敢?!」先踩過他的屍體再說吧!

 

「那就是了。」老闆彈了下手指。「你會忌妒,會生氣,如果說你對鄭允浩不是愛,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了。」

 

老闆端起吧裡的酒杯住廚房走去。是這樣嗎?金在中不解。原來他會對鄭允浩交了女友覺得很不爽、很不是滋味,是因為自己也愛著他?自己會對他的愛這麼渴求,也是因為愛著他?金在中壓著胸口,發覺心跳得厲害。他忽然好想哭,覺得自己好愚蠢。

 

是呀,自己的確是愛著他的。不然怎麼解釋看著鄭允浩痛苦的眼神,他會心痛莫名;又怎麼解釋看著鄭允浩渴求自己的眼神,會讓他甘願獻身,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愛著他呀!他怎麼會駑鈍到絲毫末察覺自己的心意,而害得互有情意的兩人不斷錯過!鄭允浩愛了他多久?自己又傷了他多深呢?

 

他是不是從來都不曾關心過鄭允浩,只是自私的不斷從鄭允浩那裡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他是不是從來都不曾仔細看過鄭允浩?

 

「想通了?」不知何時出現的老闆拍拍他的肩。

 

「嗯。」金在中擦去眼角的濕潤。

 

「那就去找他吧,別再錯過了。」

 

金在中點點頭。這一次,他要尋找自己的幸福。

 

打開鄭允浩的公寓大門,一股嗆鼻的酒臭味就這麼迎面而來。金在中掩住口鼻脫好鞋走進去,馬上就讓地上的酒瓶給絆倒。小心翼翼的爬起,他抬頭掃了一眼,差點沒被滿室的髒亂給嚇死。

 

客廳裡堆滿了不知多久未洗的衣物,他在沾滿酒漬的沙發上發現不知是睡著還是醉倒的鄭允浩,滿地亂滾的酒瓶看得出鄭允浩的心情極不好。金在中走過去,在沙發前蹲下。憐惜的伸手觸摸鄭允浩的臉,數天未刮的鬍子扎得他有些疼。他從來都不曾把自己弄成這樣。

 

印象中的鄭允浩總是乾淨而體面的,有潔癖的他,家裡總是整齊清潔,酒量不太好的他,也從不放縱自己醉成這樣…自己的離去,讓他這麼痛苦嗎?

 

捧起鄭允浩的臉,金在中貼近他,與他幾乎鼻尖對著鼻尖,他輕喚。

 

「允浩。」

 

真不知是心有靈犀,還是剛好睡醒,鄭允浩也在同時睜開雙眼,兩人就這麼面對面的對看彼此。金在中首先收回視線,雙手有些尷尬的放下。

 

「你…醒了呀!」他有些害羞的背過身,假裝收拾著什物。

 

鄭允浩眨眨佈滿血絲的眼,確定眼前是真人而不是幻影,他倏地撲身過去,牢牢抱緊他。

 

「小在!」聽到這聲睽違已久的小名,金在中已被塞入一副結實堅硬的胸膛裡。

 

他有些彆扭,也有些害羞,但更多的是心動;輕輕地轉過身面對他,心疼地撫上他的臉。

 

「怎麼把自己弄成這樣?」

 

「你不見了…」

 

鄭允浩埋在金在中頸問,鼻間努力汲取屬於他的好聞氣息。

 

「我不是不見了,只是不明白我們之間怎麼會變成這樣。」金在中回抱他,嗆鼻的酒味讓他不舒服地皺眉。

 

「你不生我的氣了?」鄭允浩抬起他的臉,細細凝視他的表情。他問得膽怯,問得心驚,那是金在中從沒見過的表情。

 

「你也知道自己錯了呀!」金在中嘟起嘴,一臉得了便宜還賣乖。

 

「你到底去了哪裡?我到處找不到你。」

 

失去金在中的驚慌幾乎淹沒了他,他好害怕金在中就此不再見他。

================

前面那一大段告白是讓我覺得最有張力最有感覺也是最想讓我哭的地方

我心疼在中但我更心疼那個默默守護在在中身邊的允浩

這不是跟現實生活中的允在很像嗎?那一大段真的讓我心揪了一下 後續怎樣就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