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eibo.com/tv/show/1034:4596262272696402?from=old_pc_videoshow

 210122 ins 直播CUT

我一點都不擔心,不要一直擔心我,現在跟以前的30代不一樣了,現代年齡是要乘以0.8才是自己的年齡,我乘完才28歲吧。

年齡確實挺重要的,以前怎麼說呢,很純真,反而想更深邃一些,像大人一些。現在到了這個年紀,又想感受20代的香氣了。

那時年幼又勇敢的我的樣子都去哪裡了呢,現在感覺總是擔心、小心翼翼,珍惜的想要更珍惜,更想去愛,我又覺得我現在的樣子也很好,大概到我40代50代時也會反復這樣的感覺吧,要再成熟一點呀再成熟一點才行呀…… 

這是他前幾天的直播,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知道他的不安全感但他這次自己在直播說感覺要生日了但卻不怎麼開心,我只想說在中阿做你自己就好

小時候的我們都嚮往著變成更強壯的大人但是長大以後卻希望可以停留在最初的年代,既然愛了就大方地去愛想珍惜你想珍惜的東西不要想太多,對我來說你就是你

這幾天的他是真的很辛苦忙著回歸忙著跑活動也沒很多時間能夠陪在你身邊,你們兩個都辛苦了

因為從去年疫情爆發到今年真的改變了很多事情,包括原本你們既定的工作,但或許如此放慢腳步轉念想真的會不一樣,或許沒有改變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以前的你很好但更希望的是做你現在的自己

在中阿

提早祝福你 生日快樂 你真的很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