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委屈的寶貝

210408 金在中的 夜間工作室

今天的來賓是昨天發行新歌的鄭曄

前輩說在中看起來很帥很聰明
想知道父母是怎麼養他的 ?
在中 : 因為我爸爸很帥

在中說他今天剪了頭髮 看起來比昨天年輕一點了

前輩現場演唱了新歌和看了MV
在中說這首歌很適合在秋冬 前輩說今天喉嚨狀態不好 在中說跟CD一樣 很像 lala land 
溶化了他的耳屎😂

兩人聊了很多發現很合拍
二選一 有五題都選到一樣的
在中說 哇真的要交換電話了

粉絲說鄭曄有演唱spy的 OST 그림자
在中 : 我不知道 ! 現在聽一下 啊這首是我跟女主角專注在拍loveline的時候 我之後會再重看一次

前輩2003年出道 在中說他2003年冬天
前輩 : 哇前輩 為什麼我們18年來這是第一次見面呢  下了節目以後會私下去找在中喝酒 吃海鮮 說很喜歡在中這種男人Style 

談到彼此的20代 都在辛苦中度過 
前輩說你現在離20代沒多久吧

在中 : 我的20代很不懂事 反而10代的時候比較成熟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無論環境變得怎麼樣 自己成為什麼樣子 強烈的把寶石拿來比較 我是那種無論怎麼碰撞都要活下來的那種 所以到處跌跌撞撞 身體裡面放的東西不好的比好的多很多 睡覺時間也不睡覺 一直累積各種經驗 那時候以為自己活得很帥氣 因為經歷了很多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候更美麗更珍貴的 但其實只是像街頭上常見的長得不好看的石頭一樣

在中說他喜歡冬天 因為春天會流鼻涕 在日本活動的時候有花粉症ㅠㅠ

在中念粉絲留言說喜歡在中

在中 : 喜歡你... 這個詞很簡單,但有時很難表達
 "我喜歡你" "做得好"之類的
像"爸爸"和"媽媽"這樣的單詞也會感動我們的心 但是 如果我能輕易跟我喜歡的人表達 那就太好了

粉絲來信說 : 這個禮拜晚上因為在中的聲音很幸福 在中辛苦了

在中 : 其實聽著音樂就想哭了 但是不能哭
看到粉絲說 在中啊辛苦了 在中啊 真的辛苦了
<<真的>> 這個詞就要哭了…

我們攝影師也辛苦了 聽說你們有工時補貼 ?
(外面staff笑翻) 

재중아~너 정말 고생했다    

要送禮物給粉絲 Pad 沒電了啊
明天是最後一天 是只有我和你們的夜晚
很捨不得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個節目
大家晚安

---------
雖然五天代班很短但是真的很不錯,在中啊相信你自己你就是最棒的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