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dzJTUgy1fvnw0ybhpmj30qo11rgov.jpg

006ROzgTly1fvr94s0w8kj318g0xck82.jpg

006ROzgTly1fvr94i3uqzj30nm0megni.jpg

這個算是我要休息之前的最後第二集,這次我要講的其實看照片就知道,就是有點sex的話題,其實我也不怕讓大家覺得說這個話題不好聊,因為我後續會提到一些事情,這也是允浩的後續篇吧,允在第一次嘗試確實就是在波拉波拉島。那個地方到現在對於他們兩個來說都還是個很重要很美好的回憶

允浩大家都知道雖然他很禁慾但是他確實需求是有點大,在中剛開始是真的有點負荷不了但是久了以後他也慢慢習慣鄭允浩,以前是一週很多次現在或許是因為年紀有了,他們次數是有少但還是有,在中說過該有的房事還是不能少,這是維繫他們兩個感情的潤滑劑,不然生活了十幾年甚至認識都20年的人了看了同一個人,剛開始跟異性戀一樣也是會有點疲態,但是溝通之後有好很多,尤其是允浩跟在中那個時候不是一個長期跑日本就是一個回來一個出去,怎樣都碰不到,之後他們就很把握那段很短的時間,就算只有一天也是能夠好好地相處在一起

現在雖然是防疫期間,允浩雖然之前碰到那些鳥事無法工作宅在家,在中外出工作,但是他們兩個已經很把握了,允浩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需求那麼大但他還是一樣很體諒在中,所以變成一週兩次,但這樣他也好,至於姿勢不用問他們什麼都做過,完畢。

其實我要講的是這個,就是愛滋篩檢,以下是他們的網站

https://hotline.org.tw/services/87

其實我會講這個的原因也是因為允在他們長期有在做匿名篩檢的工作,畢竟這是為了保護他自己也是為了保護在中他這個身邊的愛人,所以該做的防護措施還是會做該去做匿名篩檢的還是會去,允浩其實不會讓在中受到任何傷害,他既然敢做那他就會勇於承擔這一切責任,他曾經私下問過在中,如果有天他真的不小心感染HIV怎麼辦?在中的回答是他陪他一起面對這一切,因為他愛他勝過這一切,這是當初在允浩投毒事件以後他講過的話也因為這樣那一天他們兩個正式交往,金在中他說過的話不會改變。


以上內容請勿轉出 感恩

PS:好啦有點感性了,哈哈但想說他們很性福,最後一篇我會在613之前趕出來,也謝謝大家的關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