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在16集的演技真的不得不讚嘆他的演技他的哭戲真的愈來愈厲害了

真的被大家封為"眼淚的帝王"真的是當之無愧 小在演技愈來愈觸動人心了

把各個的新聞都集結在此囉順便翻成繁體字這樣大家看得比較舒服

F:一不闖禍就鬧心:
如同末日一般的男子金在中,打破偶像偏見,暴風演技好評如潮。偶像出身演員金在中以流水般自然的演技出色的演繹了他飾演的角色,昨晚的放送中,血肉模糊的模樣,微笑中帶著自嘲的姿態以及回避心愛女子的悲傷演繹的都極其真摯。尤其是最後因為父親溫暖的話而暴風流淚的感情演技,引來了觀眾如潮的好評。

F:一不闖禍就鬧心: 觀眾們表示:“終於爆發了啊那秀逸挺拔的人演繹起哭戲來真的……”、“我很傷心。暻卓為什麼會這麼可憐”、“金在中表演得真是很好了”、“看來是好好的準備了”、“感受到了他要把角色演繹好的那種迫切的“真誠”等好評

F:赤赤-金在中BeStrong

【被稱為“末日的”金在中,偶像打破偏見好評的表演(newsen)】【DrJIN,金在中絕望的呐喊讓觀眾“不寒而慄”(nate)】【被稱為“末日的”金在中脫掉美男子光環,登上了演技高峰(naver)

DR-205.JPG DR-206.JPG DR-207.JPG DR-208.JPG  

F韓國me2day
【每日經濟】[金在中 JYJ]"仁醫"金在中自嘲的苦笑惹人難過...15日播出的"仁醫"16集裡出現了以上一幕.播出後觀眾們紛紛表示"今天在中的演技壓軸""流著血還在笑,這演技真讓人直起雞皮疙瘩""金景卓這個角色還真是充滿魅力""在中的感情戲越來越稱之一絕了".

DR-209.jpg  

F:purples33[血肉模糊的樣子、與昔日好友英輝針鋒相對的樣子、帶著微笑的自嘲、對心愛女人的回避無不包含懇切的悲傷][尤其聽到父親溫暖的話語而暴風般淚流的情景所展現的不斷上漲的感情演技得到了觀眾的好評][流著血笑著的演技讓人起一身雞皮疙瘩][打破偶像偏見]

DR-210.jpg  

F:線香はなび:JYJジェジュンドクターJINでの涙の演技が圧巻 JYJ金在中 流淚的演技成為DR JIN中的精華部份】ジェジュンを涙の王と呼ばせてもらうわ【從今天開始稱呼在中為眼淚的帝王】本當にジェジュンはすごいこんなにすべてに才能があるってすごいよね 【在中真的超厲害 像這樣擁有所有的才能真是太強了!】

F:joongyi鈴鐺:【金在中XI,投訴你,為什麼現在才開始電視劇,我的電視劇命運 ㅠㅠ拜託一定要演很多很多年的電視劇,為了大眾!感謝你讓我遇到了京卓君】【那小臉……怎麼下得了手,你們!演技真的太好了!我能說真的是最高麼!心臟到現在開始難受著...

F:@線香はなび:
A
桑更新推特:どんな狀態でもイケメン王子なのか? 不管在什麽狀況下都是大帥哥王子嗎?

當然還有虐哭大家的經典再次重現囉

景卓被打受傷

 

景卓跟英輝 那自嘲的苦笑

 

景卓和英萊 還怕讓前娘子看了傷心 唉

 

景卓回憶起小時後 爸爸不能叫只能叫大人

底下是我看完中字自截 這段我真的是哭死了 這是要花多大的努力才可以換來叫父親的機會淚奔  

DR-211.jpg DR-212.jpg DR-213.jpg DR-214.jpg DR-215.jpg DR-216.jpg  

他自嘲地苦笑他甘願回去受死最後終於可以叫父親了 這種種的一切一切那情緒轉折真的實在是看了讓我好心疼好心疼 我說過我真的很捨不得看到他哭 因為他哭我會跟著哭淚奔

這不是像小在說的Happy ending一樣 左相會突然急轉直下讓景卓叫他父親一定在日後安東金氏被趕下台時會叫他上去擋子彈

想到真的實在是....心疼阿TTTTTTTTTTTT 淚奔

但看到小在這樣精湛的演技 真的很替他開心 金演員真的好棒 重點是身為他的另一半鄭先森也替他感到驕傲goodjob  

新聞消息來源:均自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