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H

 

回了家,只看見yoyo高高抬著尾巴走開的背影。這傢貨,明明每天都很渴望的蹲在門口等我回家吧。幹嘛要那麼不好意思啊。又撥了一遍鄭允浩的電話,他可能一下飛機就去醫院或者其他,一直沒有開機。再撥小景的電話,也在語音信箱。就算來之前又找了Rita確定他只是手上有傷,還是忍不住的擔心。他一貫對自己的健康狀況很不上心,不然也不至於一個腰傷來來回回折騰了這許多年。

 

開了電視,想看看八卦新聞有沒有什麼新消息。卻看到鄭允浩和公司續約三年的新聞。很低的價錢,讓我也不禁吃了一驚。而且沒有想到他這麼快就決定了和公司續約,甚至都沒有和我商量過。呵呵,其實我又算是他的什麼人呢。這種事,他還是自己拿主意的好。又不甘心的撥了一遍他的電話,卻通了。

 

「嗯?」男人的聲音聽上去很疲憊,但是鼻音卻泛出種寵溺的性感。

 

「傷怎麼樣?」

 

「嗯......剛從醫院回賓館。」他好像是在床上翻了個身,「休息一會兒還要去看看場地。」

 

「醫生怎麼說?」我打斷他的工作狂言論,「你不要逞強。」

 

「沒事的。是小傷。」他打了個哈欠,「就是好累。」

 

「鄭允浩......你和公司續約了?」我小心翼翼的問道。

 

「嗯......」他倒是愣了愣,「這麼快就有消息了啊。」

 

「可是......

 

「我想和你在一起啊。」他笑著,頓了頓,「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

 

我紅了紅臉,捧著電話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英文名叫什麼來著?」那邊傳來男人手邊窸窸窣窣的翻頁的聲音。

 

JJ。」我狐疑的挑起眉毛,「你想什麼呢?」

 

別是什麼刻著名字的定情戒指之類的,這又不是偶像劇。大哥你不怕噁心我還怕被人跟拍呢。

 

「想你呢。」他似乎只是淺淺的笑了笑,然後問我,「想讓我給你帶什麼嗎?」

 

「您能把自己完整的帶回來就不錯了」我沒好氣的把yoyo的碗砸在它面前,死傢貨不滿的對我喵了喵。

 

「原來是想要我?」男人壓低了聲音,「我也......

 

「允浩,差不多該走了。」那邊傳來小景的敲門的聲音。

 

「我先掛了,一會兒給你電話。」

 

然後就是漫長的忙音。氣勢上整個比之前弱了一截的我,之前好不容易積累下來的優勢強勢都消失殆盡了。誰讓我在明,敵在暗。兩個人的感情裡,勢必有一個人付出的更多,而勢必要承受更多,失去更多。然而就像明知道跌落的時候會粉身碎骨,人類還是永遠渴望飛翔。

 

工作又工作,工作又工作。做我們這行的沒有雙休日或者公休的說法。藝人有通告就要看著顧著跟著。沒通告就要陪那些個製作人投資商吃飯泡吧洗桑拿。我曾經一天裡搓了三個背,就差沒把皮都給搓下來。這天還是一如既往的勤勤懇懇親歷親為的在棚裡給Fran鎮著場面。說到底他也才18歲,會怯場,會結巴,會不夠圓滑。小屁孩都以為自己已經老到長成了男人,而我卻撒開腳丫子追趕我那再也回不來的青春。全神貫注的看著台上的情況的時候,被拉住胳膊向後拉了過去。我被拽了個趔趄,回頭才發現那個消失了半個月的男人。

 

被推進狹小儲藏室的時候,一把就被摁在門背後接吻了。連讓我喘氣的機會都不給。唇舌交纏裡大腦一片空白,只剩下唇齒間時不時有些幼稚的碰撞和近乎兇狠的舔舐。濕漉漉的吻,舌頭糾纏在一起怎麼觸碰都不夠。唇也被吮吸著吻了又吻。熱烈的吻裡互相也撕扯起對方的衣服來,完全沒有了身在何方的自覺。我順著他的下巴慢慢親吻下去,摸了摸他的喉結,吮吸著親吻。他一手撫觸我的耳後根,另一手搭在我腰間。

 

他只在羽絨服裡穿了一件短袖,猴急的把外套扒下來以後,才看見他胳膊上的東西。面目模糊的黑乎乎的一塊。儲藏室的光線不太好,我也實在看不清那是什麼。

 

「是上次車禍弄的傷口嗎?」我喃喃著,心裡有些不捨得。

 

他笑了笑,抬起我的下巴親了一口

 

「不是。是紋了你的名字。」

 

我吃了不小的一驚,湊近過去看,才看見繁複的紋路裡隱隱是JJ三個字母。愣了愣,然後往手指尖上吐了口唾沫去擦,居然真的是紋進了皮肉裡。除非放血剜肉,這三個字母就要跟著他一輩子。他不用說我愛你。而我已經被狠狠的感動到。雖然傻得像是16歲的毛頭小子,做了連Fran那種小屁孩都不屑做的傻事。我還是也像16歲的毛頭小子一樣被感動的幾乎要涕淚橫流起來。初戀的美好在於它傻氣的可笑。在於它也純真的可怕。我和鄭允浩,居然在奔三的年紀裡,體驗了一把初戀的味道。

 

小心翼翼的摸著他那個詭異紋身的輪廓,我覺得眼眶裡都有濕氣在不停的液化,小聲嘟囔著,

 

「紋也不紋個隱蔽點的地方......以後被拍到了要怎麼解釋......

 

「我就是想給全世界看......為什麼要藏起來。」他拍了拍我的頭,「我......

 

「這門怎麼鎖了呢?靠,後勤呢?!梯子梯子快拿出來!」外面突然傳來有些嘈雜的聲音。

 

我頓時慌了慌,在後面找到梯子,和鄭允浩交換了個眼色。我猛的拉開門先把梯子斜戳出去才邁出門,外面站的的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都紛紛後退了幾步

 

「金、金先生?」

 

「是要找梯子吧,我正好在裡面抽煙。」眼角的餘光撇到鄭允浩從後面拉起帽子來走開。我吐出一口長氣,「順便幫你們拿出來了。」

 

過了一會兒鄭允浩才作為特別嘉賓出來補錄一些片段,換了線衫,天氣還涼,那個紋身還是我們的秘密而已。

 

U-know的巡演很成功呢,今天是抽空特別來上我們節目,接下來還有半個月要好好努力哦!下一步打算做什麼呢?重新進軍小螢屏?」

 

「呃......我現在大概只能演已婚大哥或者單身父親什麼的吧?」

 

「才沒有啦,U-know要下個月才過30歲生日吧。還很年輕啊。男人這個年紀剛好啦。」

 

「真的嗎?」

 

下面的觀眾開始跟著帶觀眾的工作人員歡呼「真的」

 

他已經找回了工作的狀態。找回了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感覺。找回了他曾經失去過的一切。不同以往的是,我終於可以站在他視線鎖定的範圍內。看見他只對我綻放出來的溫柔笑容。

 

40TH

 

等鄭允浩終於結束了巡演,我偷偷的跟在保姆車裡去機場接他。他走了正常通道出來,不少歌迷站在兩側,拿著新專輯或者小本子讓他簽名。他也是一貫好脾氣的停下來挨個簽名。等到他終於在歌迷的簇擁下上了車,才總算脫離了不停閃著的閃光燈的包圍。

 

「都說了不用特地來接我的。」他坐到我身邊,「剛收工嗎?」

 

「嗯。」我吸了吸鼻子。

 

鄭允浩伸出手來探了探我的額頭

 

「感冒了?」然後伸手把自己的圍巾拿下來給我圍上,「讓你吃的中藥吃了沒?」

 

我點了點頭。他捏了捏我的臉頰

 

「我想過去跟你。」

 

我拍開他的手,對著狐疑的看著我們的司機大叔笑了笑

 

「我資歷還不夠。換經濟人哪是那麼容易的。你身邊那些人我也搞不定。」

 

「可是我想多點時間跟你在一起啊。」他幫我把衣領又整了整,「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談戀愛真是無聊又傷身的事情。明明每天都在通電話,還是怎麼樣都不夠。坐在車裡,指尖搭在一起就會心跳不已。他靠在我這邊的靠背上休息。呼吸全噴在我的脖子裡,炙熱的快要把我點燃。到了他家樓下,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到了。」

 

「你不陪我上去。」他揉了揉眼睛,「一個月沒回家,積了好多灰了,幫把手整理一下吧。今天寵物店還會把台風送回來的,你好久沒見它了吧。」

 

為什麼上升到戀人的地步......我的地位還是保姆?其實鄭允浩根本就比我像家庭主夫的多,我只要假裝拿著掃把東晃晃西晃晃他就會自己一個人擦桌子拖地板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冰箱裡沒東西可以吃,就打電話叫了外賣。我坐在他床上看他小時候的照片。嗯,感覺果然比以前在網上看的那些所謂私房照實則集體照,在一大堆人頭中面目不清的照片要好多了。這傢貨大概是男大十八變,明明小時候長得就不怎麼樣。小眼睛小鼻子小嘴,不知道怎麼的一發育就呼啦啦的長開了。

 

「看什麼呢?」鄭允浩坐到我身後環住我的腰,「喂,看裸照要付錢的。」

 

「你一定要把滿月的時候你媽給你洗澡的照片叫做裸照......」我嘆了口氣,戳戳照片上那個小奶娃的小雞雞,「好小。」

 

「你現在都沒大到哪裡去。」鹹豬手一路摸下來,握住我的,「好小。」

 

「你是在質疑我男性的尊嚴。」我深呼吸一口氣,轉身把他壓趴在床上,「今天不把你做的菊花叢中叫,你就不知道我心花為誰開!」

 

他一條胳膊墊著後腦勺,挺溫柔的看著我

 

「嗯。」

 

「你也掙扎一下啊。」我頓時泄了氣,噁心程度不下於看強暴GV的時候看到0號自己邊「呀買爹」邊自己脫衣服。

 

「金在中,我喜歡你。」他一手捏著我的下巴,「特別特別喜歡。」

 

他這麼一說,我就沒轍了。有些人對於我們來說,是個週期性的病灶。再怎麼努力要淡忘,還是會不停的愛上。再怎麼接近或相愛,都還是一樣愛的死去活來。一個人一輩子或許可以愛上很多人,但一定有這樣一個人,誰也比不了,誰也取代不了。被捏著下巴接了吻,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被他翻身壓在下面。我不滿的撇了撇嘴。卻被濕熱的吻全數堵了回去。

 

毛衣被脫掉以後就露出實在沒什麼觀賞性的上半身來。鄭允浩親了親我的嘴唇。又低下頭去親我的胸口在跟他做愛之前我從來不知道我有那麼多敏感帶。又或者是因為他,那些地方才成為了敏感帶吧。被他的唇輕柔的撫弄過的地方全部升騰起異樣的興奮感,一百個小爪子在心裡撓一樣。乳頭被含弄著吮吸的時候突然想,他以前是不是也和女人這樣做愛呢?是不是也會用唇舌不遺餘力的討好她們?我他媽簡直就像個妒婦。全身都僵硬起來。鄭允浩欺上身來親了親我的耳根

 

「怎麼了?」

 

「我想在上面」我捧住他的臉,「我想要你沒人動過的地方。」

 

他盯著我看了一會兒,眉毛微微的擰了一下,然後笑了笑

 

「好。」

 

他愣了愣

 

「啊,對了,我不是你的第一個。」

 

我慌了慌神,這男人該不會土包子到有什麼處男情節吧?

 

「不過我想做最後一個。」他吃力的笑了笑,「好不好?」

 

「切。」我眼眶都紅了,趴進他懷裡,「不要說那麼多屁話好不好!偶爾也留幾句台詞給我!」

 

他一手撥弄著我的頭髮,一邊輕輕的

 

「嗯。」

 

我想和這個男人一起變老。一起到老得頭髮都白了,一起到老得再也嚼不動花生米,一起到老得走不動路只好坐在夕陽裡曬太陽,一起老得死掉。也想和他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