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自己第一篇發的文章吧 沒想到居然就是開始轉文 其實轉文也是非常地有趣的呢 我發覺

要轉這篇文之前 已經先跟作者報備過了

這篇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一起吧這是一篇校園故事也是一段師生戀的故事 至於誰是老師誰是學生 看下去就知道了

============================

在一起吧?(一)

校園內,所有的學生幾乎都是無精打采。


因為連續假日的結束,有人抱著沮喪的心情,有人拖著疲憊的身軀,但也有人,帶著興奮的心情…



「終於結束了…」一個班級內,一群女孩子聚在一起,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


「這次假期這麼多,根本想要折磨死我嘛。」一個女孩對著鏡子正化著妝,不悅的嘟嚷。


「第一節就是他的課,怎麼辦我好緊張!」另一個女孩拉拉自己的制服,深怕有一點不完美。


而她們的舉動,看在男生的眼裡,簡直就是…


「嘖,」有天翻了個白眼:「她們又開始了、又開始了。」


「不是早就習慣了。」昌珉翹著二郎腿,朝自己第三份早餐進攻。


「金老師的確長的很好看嘛。」俊秀笑瞇了眼,看著一臉不敢茍同的有天。


「允浩,你說說看,那個小子哪裡有我們帥?」有天撞了下從剛才就一直在恍神的人。


「嗯?喔…」允浩根本沒聽進去他的話一樣,只是看著門口發呆。


再度嘖了聲,有天簡直悶的厲害:「我看你這小子也越來越不正常了!」


突然間一陣騷動,所有女生口中所期待的老師已經在鐘聲響起的瞬間出現。


耀眼的金髮,戴著眼鏡卻依舊隱藏不住他漂亮的臉孔,隨性中帶著他個人特質的穿著,沒有笑容卻依舊迷人的氣息。


一陣害羞的抽氣聲傳來,所有人的目光都定住在金在中的身上。


「才剛結束假期,大家今天還是要打起精神。」一抹客套的微笑淡淡的掛上了他的唇邊,在中打開了書,無視底下學生因為他的笑而引起的騷動,認真而嚴謹的開始他的課程。


無論是哪個老師,絕對沒有這個能力讓所有人都乖乖的坐正聽他們授課,但,金在中除外。


女學生們巴不得一整天,都可以是他的課。


男學生雖然不想承認,但他的確有吸引人眼球的本錢。



「好了,有什麼問題嗎?」在中闔上了書本,看了下時間,然後掃視著底下的學生。


「我有。」有天的發聲立刻引來所有人的關注。


她們也想要多和在中說話,但是一看見他的臉,思緒就打結了。


因此她們也只能忌妒又羨幕的看著他。


「朴同學,有什麼問題嗎?」在中挑起了眉,冷靜的眼光落到了他的身上。


「老師,你這個假期應該過的很甜蜜吧?」有天笑的奸詐,指著在中脖子上因為移動而露出的紅痕。


聽著女學生們的驚呼,有天笑的很得意。


看吧看吧,這小子早就有女人了,讓她們別一天到晚幻想,那個表情很傷眼啊他說。


底下的允浩抬起眼,注視著在中,而在中面對有天私人的提問,則是平靜自如的摸了下他說的地方,然後開口:「這個?如果跟蚊子打架也算甜蜜的話,那我倒是挺愉快的。」


又是一陣安心的呼氣聲,有天翻了個白眼:「謝謝,我沒有問題了。」


「如果沒問題,那麼今天的課就到此為止。」隨著下課鐘響,在中又露出了微笑,走出了教室。


「我就知道他沒女友!」


「我一定有機會的啦…」


「喂!你別無視我!」



聽著其他人的話語,允浩安靜的,像是思緒早已不知道飄向何方。

 

 

 

「呃…慢、慢一點…」一絲絲柔媚的呻吟從半掩的門裡傳出,兩具交疊的軀體,緊緊的糾纏著對方。


漸漸加快的律動,都帶給了兩人幾乎要窒息的感覺,直到了最後一刻…



「怎麼了?」在中微微喘著,伸出手撩開眼前的人的髮絲。


「沒有。」悶悶的聲音,從埋在他胸前的人嘴裡傳出。


「那我去沖個身體。」沒有多問,在中想要起身,卻又被拉了回來。


「到底怎麼了?」有些無奈,在中只能揉揉他的頭。


「別把我當孩子。」撥開他的手,允浩抬起了頭,有些不悅。


「你這年紀不是孩子是什麼?」在中挑起了眉,輕輕笑著。


又是這句話…


允浩不自覺的鼓了嘴,然後撇過頭去。


「到底怎麼了?」嘆了口氣,在中從後面擁住了他,將臉埋在他的肩頸處。


「幹麻說是蚊子咬的…」允浩小小聲,卻很清晰的話語傳了過來,在中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難不成說是你幹的好事?」


這孩子…有時候思緒真的很可愛。


一句話堵的允浩沒話說,又不想拉下臉,只能默不作聲。


「難不成你也要告訴他們你背上的痕跡是我抓的?」有些疼惜的吻著允浩背後的紅痕,在中低語。


「我不介意。」允浩轉過頭來,緊緊摟著在中。


帶著這個年紀應該有的笑容,允浩的話裡有著認真。


「我介意。」又是一嘆,在中吻上了他的唇。


「為什麼?跟我在一起很丟臉?」翻個身將在中壓在身下,允浩的臉上有著不悅。


「是你會丟臉。」在中平靜的開口。


他是個老師,而他是個學生,若是傳了出去,恐怕也不只是丟臉可以解決的。


他是無所謂,但是允浩的身上會背負著什麼樣的眼光?


他不希望自己毀了允浩。


「我快成年了。」彷彿知道在中顧忌著什麼,允浩霸道的開口:「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斂下眼,在中沒有和他爭辯。


這個已經是老問題了,在中知道再說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看著沒有回話的在中,允浩皺起了眉,然後捧著在中的臉,再度吻了下去…


他的全部,一直都是這麼吸引著他。


從遇見他的第一刻起,就是這樣了。


他要他。


彷彿永遠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