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一年前的相遇,就是那麼的怪異…


急急忙忙的奔在走廊上,允浩咒罵著,希望可以在點名前到教室。


然而抬起手看了手錶,卻沒有注意到眼前有人,就這樣硬生生的撞了下去。


兩個人同時跌倒在地,允浩爬了起來,有些歉意的看著低著頭揉腳的人:「對不起,我沒有看到…」


然而在那人抬頭的瞬間,允浩說到一半的話就消失了。


好美…


好美的人…


「沒關係,你沒事吧?」他輕柔而客套的笑了下,然後站起身來。


「嗯…」有些傻愣的點了頭,允浩已經忘記他遲到的事實:「你…你的腳不舒服嗎?要不要我送你回教室?你應該是學長吧?」


那人聽見他的話,先是愣了住,然後露出了笑容:「我不是這裡的學生,我是老師,我叫金在中。」

然而當允浩發現,那個讓他心跳失控的人,居然是他們的數學老師,他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喜歡他,喜歡金在中,喜歡金在中這個男人。


正值青春期,應該對女孩會有幻想,但允浩發現,當他的腦中都只有一個人的身影時,他害怕了…


自己怎麼會喜歡上男人?


雖然看不出來,但對方還是大上他十歳的男人啊…


允浩開始擔心,開始恐懼,直到因為翹課太多節,導師託了沒課的在中到家裡來詢問,允浩才發現,他根本控制不了自己。


喜歡,就是喜歡。


即使他大他十歳,即使他是老師,即使他是男人…




「什麼?」在中皺起了眉,看著眼前臉紅著的人。


「我說,我喜歡你。」鼓起勇氣,允浩又說了一次。


「謝謝。」然而在中只是點點頭:「記得明天要來上課,你翹課太多節了。」


允浩錯愕的看著就要轉身離開的人,不敢相信他對自己的告白只有一句道謝?


站了起來搶先他一步關上了門,允浩發育的好,用身高的優勢將在中圈在眼前。


在中看著他,沒有一絲驚慌:「還有事?」


面對著在中的冷靜,允浩反而有些焦急:「我說、我說我喜歡你!」


「我聽到了,謝謝。」在中挑起了眉,依舊只是這一句話。


「我喜歡你!」彷彿跟在中槓上了,允浩就是重複著。


無奈的抿了下唇,在中只能開口:「我是你的老師。」


「我喜歡你!」彷彿他就只有這句話可說,允浩有些霸道。


「我大了你十歳。」在中試圖讓允浩冷靜想想。


「我喜歡你!」


「我是男人。」對於他的執著,在中提出最根本的問題所在。


「我喜歡你!」


「我…」在中嘗試要再開口的話語,全數被允浩給吻了住。


允浩從小就練了合氣道,體育更是樣樣行,簡單來說,可以算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在中根本就抵抗不了他。


允浩抱著眼前讓自己苦惱了很久的人,恣意的品嘗著他口中淡淡的香氣。


在吻上的那一瞬間,他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他要他。


「在一起吧?」兩人終於因為氣息不紊而離開了對方的唇,允浩依舊沒有放開在中,在他的耳邊,輕輕的問著。


一向白皙的皮膚上,難得的染上了淺淺的紅暈,在中只是輕輕的喘著,沒有答應,卻也沒有拒絕。


允浩的父母長年在外工作,讓允浩一人獨自生活,只是定期的匯了生活費。


這點倒是方便了允浩,想在中時,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見面。


假日、假期,幾乎一有時間就往在中家跑,明白一點來說,允浩現在的家,其實一點用處也沒有。


允浩坐在床上,微微瞇起眼,看著在中穿起衣服的樣子。


「餓了嗎?」轉過頭就看見允浩火熱的視線,在中就像沒發現般,開口問了句。


「嗯,很餓。」勾起了笑容,允浩的視線依舊沒有離開在中。


「我去煮東西。」點了頭,在中轉身就要離開房間,下一刻卻被一陣溫暖給覆上。


「我餓了…」允浩將他鎖在門板與自己之間,低下頭舔著在中晶白的耳垂。


「我馬上就煮好了。」嘆了口氣,在中忽略他語氣中的渴望。


「我想要吃你…」允浩賊兮兮的笑了,然後不安分的手又伸進了他的衣內,惡意的搓弄著在中的嫣紅。


「允浩。」蹙起了眉,在中對於允浩輕易在自己身上燃起的熱度視而不見。


自己也到了色老頭的年紀?


被他輕輕一撩撥就…


不甘不願的放開了手,允浩嘟著嘴,然後委屈的縮回床上。


看著那像是受盡委屈的背影,在中只能認命的走了過去:「不開心了?」


「沒有…」允浩否認著,但語氣裡濃濃的欲求不滿,卻讓在中失笑。


「你這小子怎麼滿腦子都是這回事?」有些調侃,在中的眼裡帶著寵溺。


「遇到你就控制不了嘛…」小媳婦的碎嘴,允浩有些尷尬。


其實也只有這樣,他才可以確定,眼前的在中,是真的屬於自己的…


在中太出色了,這樣的男人,怎麼會讓自己抱他,喜歡他?


每次一想到這個問題,允浩都有著深深的不安感。


在中只是淺笑了下,然後在允浩的額上印下一吻:「受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