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終於出高清的了只能說在中演得真的很棒

昨晚讓一堆人跟著狂哭我曾經說過在中哭我會跟著哭 因為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他哭

結果他哭到聲嘶力竭 我整個跟著他狂哭 導致醒來頭痛不已

但也證明了在中的演技真的一集比一集更為出色

DR-70 DR-71 DR-72 DR-73 DR-74 DR-75  

 

再看一次我還是哭 整個痛到最高點哭哭 不要啊  

最終回的預告

  

劇叫仁醫 仁的部分是景卓 醫的部分就交給其他人 我不得不說這編劇真的是神編 他在刻畫金景卓這個角色的時候 真的把他寫得很飽滿 再者!在中是個非常棒的演員他成功詮釋這樣充滿悲劇性的角色 好的演員跟好的編劇真的會把整部戲帶起來

戲裡的金景卓是個有情有義的仁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那種感覺不管你是不是覺得他很虐而退卻不看 只能說不管你是看剪輯版還是全部

你會被戲裡的金景卓給拉進去 久久不能抽身

你不看會後悔 但看了更加心疼戲裡的景卓  小在的戲允浩都會看就算自己在國外很忙他還是會抽時間看 幾場小在哭的戲他一樣照哭不誤

他心疼在中但是也稱讚在中演技愈磨愈精 金小在戲終於拍完了只剩下電影而已 拍完以後就可以放大假

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