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就被寶貝給帥醒 真的這次雜誌把小在拍得好帥好好看愛的轟炸  

hero-633 

好久沒看你戴耳釘了阿!!!!!!!!!!!!

hero-634

這張超有fu的遙望著遠方

hero-635

hero-637

寶貝因為拍戲又瘦了七公斤了 真的太瘦了你倒地  

hero-638

皮膚白穿什麼都好看愛的轟炸  

hero-639

這張也好看

hero-640

迷濛的眼神

hero-641  

這張真的很婀娜多姿

小在雜誌訪談的內容均出自微薄把他統整下來讓大家看比較方便

RT worldclassjj 그런데, 여 자 몸무게 52kg가 많이 나가는 것도 아니잖 아요! (웃음)" 옳소! 只有52KG...52KG.....52KG

身高180 體重52 金在中你實在是太瘦了 你還笑給我多吃一點壞蛋崩潰  

ME醬:【在中和成員們8月中旬會為了與美國的音樂相關者開會而飛往美國 新專輯計畫將在明年上半年發行】

6002micky4ever : 成員若是公開戀愛,作為兄長會怎樣呢?有天如果有結婚對象的話,我會第一個出來散播消息的

ME醬 : 金在中的信念是?和金景卓有些相似 想要守護的東西一定會堅持守護到底 胸前的紋身也是堅持信念的意思 人最害怕的就是失去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時的恐懼 而我對於必須守護的事物沒有什麼信心 所以把它刻在了身体上 在我脆弱的時候看到就會變得更強大

寶貝你好棒good  

amouryoonjae : “出演這部作品(Dr.Jin),從來沒想過會得到讚賞。幾乎沒什麼表演經驗的演員,在歷史劇中要得到好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雖然現在沒有辦法馬上展現出完美的演技,但是現在好像因為展現出了不是作為JYJ的金在中,而是其他不同的一面而感到了滿足(<--你太謙虛了期待你年底拿獎)

Hina_俺是小綠燈:拍戲的時候因為真的很辛苦,所以想要聽聽成員們的聲音而打了電話.但是打了電話有天俊秀卻都沒人接.但因為俊秀之前還有通過話還稍微感到安慰,可是有天我就算給他發了訊息卻也都沒回,最後只好打電話給有喚問他你哥哥過的還好嗎" 大哥好孤單好逼催

呵呵呵挖鼻孔  表情帶過

理想的女性是? ① "我不知道。但如果可以見到更多的女性應該就可以知道了。如果真要說的話只是因為我不想戀愛、要成為我的家人我的愛人的女性不去尋找就不行。我討厭像英萊那種類型。我喜歡只注視著我的女性。像英暉那樣可以只為我著想,但不是朋友而是女性的話就更棒了。:②小時候我很注重外表,但真正重要的不是外表,比起外表禮儀才是更重要的"

跟你家鄭先森一樣每次理想型都在變但都是圍繞同一個人而且你膽子愈來愈大了你

SHCN神話中國:組合JYJ的金在中談到teamwork時說到了神話。他說“不久前eric哥app貼上了team照片,我留言說'哥哥們真帥。神話酷'結果發來短信說'我們就是裝熟'”“覺得能這樣說,本身就了不起

文老大哈哈哈哈!!!!!!!!!!!!不過小在你也很酷 果然跟文老大他們感情還是一樣好

ME醬:關於紋身在中表示不會在身上紋女性的名字他說“如果結婚也許會把兒子的名字紋上但是絕不會紋包括妻子名字在內的任何女性的名字這是以前就定下的

呵呵呵!這是有故事的他跟允浩定下的承諾

夏miumiu:

開始拍攝仁醫之前很害怕,不知道應該怎樣做才好,沒有信心,真的真的很害怕。對於景卓,他的理解是「其他角色是在望著這個世界,景卓是看著在望著個世界的人們而已」

「仁醫是在很痛苦的關鍵時候遇到的作品」今年春天你究竟是怎麼過來的「仁醫是我帶著成為演員的慾望而完成的作品

景卓本來是很冷靜的角色,然而後半開始哭戲多了起來,很辛苦,因為哭戲體力消耗也很大。說以後不演主角也行的,想嘗試多樣化的角色,想嘗試公演舞臺劇

寶貝你真的好棒

韓流音悅Tai:金在中最近對於組合中的矛盾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坦率的說,我認為不存在沒有矛盾的Idol組合。Idol組合畢竟不是家庭,總會有更親切更合得來的成員”。

確實!只是有些人總是在欺騙自己

amouryoonjae:如果說要公開戀愛的話,也會有很受傷的Fans吧?公開戀愛好像不能在20代的時候,等到30代的時候再考慮看看吧(笑)

好阿等你30歲以後和他一起公佈也是OK

楠楠思密达喲

在中:看到朴泰桓被取消資格的新聞後很生氣,給泰桓發短信說我好想跑到英國去跟裁判抗議。泰桓想吃的東西也不能吃,看著他早起訓練的生活,4年間為了奧運會那麼地努力。像自己的事一樣傷心。給孫妍在也發了短信說在(體操)墊子上你最棒,希望她會有好的成績。

但他還是輸阿 哈哈哈寶貝不好意思囉

在中說即使比平坦的道路更為艱難,但也想嘗試演繹不同的角色:很想嘗試演繹浪漫喜劇中的角色,也很想嘗試Psychopath角色。”Ffnnews

你想演精神病患 嗯...期待你下次的演出

飘酱什么Pyo囧 :【金在中“我想參加音樂放送"】

寶貝阿倒地  

以上消息均來自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