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 33

還需要什麼考驗? 我們之間的愛

只有在欺騙…… 與傷害中累積
請你對我承諾 這是最後一次……

「爸,這是那家法國公司的資料,五年前由資金重組轉營的企業。」

「這家企業的總裁……不是法國人啊?」

「嗯!從資料看來,他們似乎一開始就已經有龐大的資金做後盾,我們要不要……」

成聖寅抬起來擺了擺,示意成智熙住口,眼睛輕輕瞟了允浩一樣,允浩依然面無表情地站著。

「允浩。」

「什麼事。」允浩上前幾步,與成智熙站到一塊。

「聽說關於金氏的事情……是你做的?」

允浩默默地點了點頭,成聖寅笑了笑,接著道。

「那麼接下來的事,你就不用插手了,智熙!這麼簡單的事情,我看以你的能力,可以自己作主吧?」

成聖寅的意思再明白不過,他始終信不過允浩,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關於成聖寅的安排,兩人都只是順從地點了點頭,可是成智熙決定怎麼做,沒有人知道。

「允浩!」剛一踏出成聖寅的書房,成智熙便把允浩叫住了。

「還有什麼事嗎?」

「我想說…你真的沒讓我失望。」

「過獎,只是那個法國企業,你們該當心一點,他們似乎不簡單。」

任誰聽了這段話,都會覺得這是一個好心的提醒。

「我知道,所以這件事情,還是需要你的幫忙。」

「你沒明白你爸的意思嗎?」允浩淡淡開口,完全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明白是一件事,真正做到又是另一件事。我爸的意思是要我到法國,跟這家公司洽談合作的事,他說不需要你,是因為擔心在他雙眼瞧不見的地方出問題,可是如果我也一道前去,我看應該不會有問題。」 

就算鄭允浩再厲害,也不可能在敵人眼前動手腳吧?成智熙就是這麼對自己說的,所以才決定讓允浩跟隨自己到法國,同時能讓成聖寅在這段時間內向金氏動手,不管用什麼方法,達到目的才是最重要的。

「好,什麼時候去?」

「嗯?」雖然有預想過允浩的反應,但這麼順從地答應了她的要求,成智熙一時間沒反應過來。

「不是去法國嗎?時間還沒定下來?」

「哦…這個星期三,你還有兩天時間可以準備,足夠嗎?」

「我需要準備些什麼?」回以一微笑,待成智熙回過神來,允浩已經離開了。

俊秀從法國回來,已經有兩個星期了,有天不時回去自己的酒店幫忙處理事務,俊秀也理所當然地回到公司工作,一切都還是那副模樣,剛回來的時候就清楚公司的情況有多危險,待自己瞭解過以後才發現,問題遠比自己眼前看見的要嚴重。 或許在中說的是對的,公司到了這個地步,也許只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宣佈破產。可是誰都明白,公司倒了,最難受的依然是在中……

股東接二連三地要求退股,在中也不多作挽留,漸漸的……就連公司職員都開始按耐不住了,辭職,跳槽,總之有去路的人,都不會選擇留在這裏。鴻益集團依然不斷向他們提供資金,銀行已經不能再貸款,再這樣下去,就連鴻益都會被拖累,但在中始終沒有對劉東石說過不用再幫忙了這樣的話。反倒是有天,一次又一次地提出注資,都被在中拒絕了。

『要是公司沒丟了,我還等著你們養我呢,如果有天的酒店也倒了,我不就沒有後路了嗎?』……在中總是這麼笑著跟俊秀

他們說的,有天也總說,他很佩服在中,因為他…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笑得出來,這也是…讓他最討厭的地方。無論多強韌的繩索,都一定會有被拉斷的一天,在中就是這樣,繩子是他,拉繩子的人,也是他……什麼時候會斷裂,從來只有他自己知道。

嘴巴上說的放棄,也只是為了安慰他人,就像自己多不在乎公司似的。口不對心,指的就是他這種人,說的話能讓別人放心,卻不能讓自己相信。那中途出現的法國公司,果然不是簡單的角色,不但把大部分企劃案納入自己旗下,還把鴻益集團的計畫搗得亂七八糟,成聖寅似乎有意跟他們合作,到時候又是怎麼一個景象?

在中已經好幾天沒好好休息,其實他再怎麼裝也沒用,白癡也能看出他有多重視公司,幾乎抵押了一切,有了資金就往公司投放,可這裏面始終只是像無底洞,投了進去,卻不見一絲作用。 這麼義無反顧地付出,不怕最後一敗塗地嗎?不怕……他說的。只有在說著這兩個字的時候,才能看見久違的堅定,是什麼讓他這麼堅信著不會失敗?無從得知。

去了法國一個月,洽談不似預想中的順利,成智熙一直沒有鬆懈過,既然那家法國企業擁有強大資金後盾,那麼跟他們合作無疑對成宇有好處,可是法國那邊卻沒有合作的意思,不過最後還是談好了條件,只不過這條件,似乎有些苛刻。 這一個月裏,允浩都跟她在一起,雖然人在法國,但是由她負責的工作一件也沒停下,幸虧有允浩的幫忙,她需要做的也就是討論方案,檢閱計畫書以及簽署合同而已,這段時間裏的允浩,一點小動作也沒有,也許真的是自己多疑了。

回到韓國,沒有時間歇息,成智熙跟允浩一起,直接回到了成宇集團大樓,把這一個月的情況告訴成聖寅。

「什麼?50億?」

 

成聖寅聽了成智熙的話,不禁訝異了,50億的資金,不是開玩笑的,就算成宇有,一時間也不可能取得出來。

「這是合作的條件,我已經跟法國公司談過了,他們會撥出60億資金,爸……你認為這能行嗎?」

「最近為了跟金氏競爭,已經投入了不少資金,別說現在,就算之前那段時間,50億也不是一時間可以挪出來的。」

「成先生,我能說兩句嗎?」允浩忽然開口道。

「說。」

「能夠合作固然是好,但我看,不如等法國公司拿出了60億,我們再考慮需不需要集資吧。50億不是個小數目,就算要把金氏連根拔起,也不急於一時。」

「不急於一時?你該不會是心軟了吧?再怎麼說,你也是靠金氏的錢長大的,我要不要把它連根拔起,這還不需要你的關心。」

允浩並不急著反駁他的話,成聖寅想了想便又繼續說道。

「金氏最近也開始找外企合作了,若是等他們成功了以後再動手,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成功?」

「我只是想說,凡事考慮清楚在動手比較好,若是成先生您覺得不妥當,那就當我沒說吧,我還有事情要做,先走了。」

允浩離開了,辦公室只剩下成家父女倆人,成智熙關心的問題始終在資金上。

「爸,沒必要走到這步吧?如果這次失敗了……」

「你覺得有可能失敗嗎?一切都在我眼低下進行得這麼順利!我看不出有什麼大問題。」

跟允浩的冷靜相比,成聖寅顯得差遠了,就連成智熙也是這麼認為的。從前覺得自己的爸爸是個很聰明的商人,但自從遇上了鄭允浩,便開始覺得身邊的人都無法與之相提並論,這就是她喜歡允浩的原因。

「可是就算不跟他們合作,我們還是有很大獲勝的把握,沒必要冒這個險!」

「不用說了,50億……公司能拿出來的吧,你去準備一下!」

「公司?爸…你的意思是要……」

成智熙沒再說下去,只見成聖寅點了點頭,證明她的猜想是對的,瘋了,在利益面前,任何人都會變得瘋狂。每日都在資金與企劃案中周旋,又一個月過去,金氏的狀況如缺堤的洪水般不可收拾,在中這回真的沒再出手挽回些什麼。俊秀問他原因的時候,他只是說,如今做任何事都沒有意義,最後得出的結論是——放手。

那些仍在進行的工程全部都停工了,在中提出跟鴻益的合作終止,那些債務,能還上的,沒能還上的,全部壓得人緩不過氣,如今只差在沒有宣佈破產罷了。

「哥,成宇要在後天發佈記者會,說要收購金氏,是真的嗎?」

在中整理著最後一些資料,抬起頭望著俊秀,然後點了下頭。

「你答應了?為什麼?你真的放棄了嗎?」

「把這爛攤子丟給成宇解決,這不是很好嗎?」

「哥,你要是難受就直說好了,別再裝作無所謂好不好」

「我沒有難受…勝負還沒定下來呢,我等著最後的結果,如果我錯了,那就真的輸了。」

「最後的結果?什麼意思?」對於這個問題,在中始終沒有回答。

兩天後的記者會,在成宇集團大樓召開,聽說成宇要收購金氏,不少人都非常好奇,要知道,不久前金在中才跟成智熙訂了婚,如今這麼一來,不就是自家人對打了? 除了宣佈收購的事情,成宇集團要跟法國企業合作,這也不算是新聞了,這一個月來傳得沸沸揚揚,都說成聖寅的目的就是打垮金氏,這是商界的大新聞,沒有人會放棄瞭解的機會。

距離記者會開始還有一個多小時,現場已經來了不少人,三三兩兩的都在發表自己的看法,熱鬧得不得了,成聖寅出差到國外仍未回來,成智熙暫時代替他招待著來賓。 在中跟劉東石也在現場,不少記者前來詢問相關的事情,兩人一概不予答復。剛想著允浩可能沒在現場,下一刻,在中便發現了他的身影,身邊依然有成智熙的存在,不過這次又多了一個人,是位金髮的男子。劉東石示意要不要前去,在中搖了搖頭,繼續在遠處站著,只是雙眼不時向允浩的方向望去……

「您好,鄭先生,還記得我吧?」金髮男子用一口流利的韓語,笑著對允浩說道。

「當然,法國Ail集團總裁的特別助理,金先生。對吧?」

「金先生,你們總裁呢?」成智熙問道。

「總裁還在休息,我前來看看什麼需要幫忙。」

「金先生太客氣了,一切都很順利,您也不用多費神了。」

兩人一直說說笑笑,都是些不關要緊的事情,允浩在一旁也只是不時搭上一兩句話,他知道在中一直在留意著他,手機忽然響起,跟成智熙交待了下,拿著手機走開。 轉身前,雙眼回望了在中一下,四目相接,在中並未顯得驚慌,放下手上的酒杯,隨著允浩的腳步走了出去。

在辦記者會的會議室外,大門一關,裏面吵雜的聲音立刻小了不少,允浩站在長廊外,正在拿著手機講電話。

 

『鄭先生,您要我辦的事情,全部都處理好了。』

「很好,成聖寅的航班還有多久才到達?」

航班誤點了,大概需要一個小時,抵航後他會直接趕去記者會現場。

「別讓他有時間做多餘的事情,清楚嗎?」

『是。』

「行,一切小心。」

『好的。』

掛上手機,允浩的表情依然無比平靜,明知道在中跟著自己出來了,他卻裝作沒看見。

「鄭允浩!」

「什麼事嗎?」望著眼前的人,壓抑著自己想上前用力抱住的欲望,連自己都不禁感嘆,他的演技似乎太好了點。

「跟你談一下。」

允浩看了看手錶,回道。

「可以,到我辦公室吧。」

 

Chapter . 34

閉上我的雙眼 就算知道前方是懸崖
只要你說不是 那麼…… 我只會選擇相信
所以—— 請不要讓我失望。

關上辦公室的門,裏面沒有開燈,只有從窗戶外射進一點月光,剛從外面進來,雙眼還沒適應黑暗,四周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

「你知道我現在想幹什麼嗎?」在中率先開口。

「知道。」允浩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知道?看你心情似乎不錯。」

「要動手就快吧,記者會快開始了,跟你提個條件。」

「什麼?」

「別打臉。」

「可惜,我只喜歡打別人的臉。」就是要跟允浩作對,在中對準了允浩的臉頰,狠狠地給了一拳。

這一拳下來,允浩竟然還帶著笑意,用手指揉了揉被在中打疼了的位置。

「力氣大了不少啊。」

「少廢話,這一拳是打你自作聰明!」

個中意思,彼此都清楚,允浩點了頭,說道。

「明白,繼續。不過我再強調一次,別打臉。」

「這一拳是打你自以為是!」

又一拳,準確無誤,目標依然是允浩的臉,允浩皺了皺眉,只是在中看不見。

「不是跟你說了嗎?等下還得見人呢。」

「所以我才打的。」話音剛落,一拳又下來了,這次打的不是臉,而是胸膛。

「這是打你……自作主張!」

「還有嗎?」允浩吃痛地咬緊了牙關。

「有!當然有!」伸手扯住了允浩的西裝衣領,拉近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眼睛開始能適應黑暗,隱約看見了對方的臉,預想中的一拳並沒有落下,反而是一個……吻。柔軟的唇瓣貼上自己的,允浩有些詫異在中的舉動,分神之際,在中的舌頭已經滑進他的嘴裏。舌尖靈活地挑逗著,漸漸喚醒了沉睡中的細胞,溫軟濕潤的舌,在腔內糾纏轉動,舔嗜著每一處最薄弱的黏膜。

在中這麼主動似乎還是第一次,允浩有些喜出望外,但還未奪回主動權,在中便突然退了出去。

「這算是什麼?」允浩怔了一下。

「不知道。」在中別過臉,卻被允浩握住了手臂。

「不知道?這種程度還不夠吧我告誡過你的,別打我的臉,現在就給我點補償吧?」允浩輕笑著,在這暗黑的空間裏,顯得無比邪魅。

指尖捏著在中的下顎,低頭壓住了他的唇,懷裏的人用力往外一推,允浩倒退了一步,在中立刻掙開了他的手,眼看右手就要覆上門把,允浩又一把將他扯了回來。

「你不是一直強調記者會嗎?不怕耽誤了?」在中回頭,冷冷地給了允浩一句。

「我懂得分輕重。」扳過在中的身子面向自己,把他困在門與自己之間,隨手打上了反鎖按鈕,接著繼續剛才的動作。

這回在中反倒沒再掙脫,配合著允浩的親吻,送上自己的唇,背後緊挨著門板,沒有任何退路,允浩一下比一下更用力地吮吻著他的唇,舌頭不能自控地被允浩帶進了他的嘴裏,輾轉地吻著,舌尖掃過舌根,一陣輕輕的麻痹感襲來。允浩的手在下方不斷挑弄著,故意在最敏感的地方加重了力度,在中全身抽搐了一下,雙手無力地搭在允浩的雙肩上,允浩滿意地露出了笑意。

褪下了西裝,衣領上的領帶被扯掉了,允浩修長的手指,解著在中襯衫上的紐扣,一顆顆往下,緩慢中顯得無比的優雅。 放開了在中的雙唇,把舌尖退出後,輕輕咬了在中的唇瓣一下,借著黑暗中微弱的光線,眼前在中的表情顯得更加迷茫。

「你總喜歡在不適當的場地,做不適當的事情……

「這樣比較刺激,你不覺得嗎?」金屬碰撞的響聲傳到耳裏,允浩的手已經成功接開了他的皮帶,在中臉上一陣哄熱。

「想我了嗎?」說著,一手握住下身最脆弱的地方,手掌微微用力捏住,在中輕哼出聲,下一秒便壓抑住自己的聲音。

「渾蛋!要做就快!」

「這麼迫不及待嗎?」手掌在光滑細緻的肌膚上滑動,冰涼的指尖無疑刺激了敏感的皮膚,覆上在中的臉頰,指腹沿著肌膚的輪廓往下,停在鎖骨處,勾勒出魅人的線條。

這世上,能讓他鄭允浩變得不受控制的人,永遠只有金在中一個…… 把頭埋進在中頸窩處,溫熱的鼻息打在脖子的皮膚上,引得在中一陣顫慄,脖間感到一陣濕濡,意識到允浩的用意,在中連忙阻止道。

「停下!會被發現的……

這話非但沒有作用,允浩更是加大了力度,雪白的肌膚上,留下一個鮮紅的印記,在中懊惱地皺了皺眉。

「我就喜歡讓別人知道我跟你做了什麼……

指尖滿意地撫摸著自己留下的痕跡,嘴角是難掩的笑意,手掌接著往下,用指背輕輕刮弄著漸漸挺立的纓紅,低頭用嘴巴含住,惡意地用齒尖輕磨著。

「嗯……

強烈的刺激讓在中雙腿開始發軟,身子不自覺地像允浩挨近,身下一陣寒涼,褲子滑落至腳跟,就算是在黑暗中,也讓在中感到羞澀,此刻自己的臉滾燙得不像話,允浩湊到他耳邊低語著……

「抱緊我」

腦袋一熱,什麼都忘了,幾乎不到自己考慮,雙臂已經纏上了允浩,額頭抵在允浩的胸膛前,眉頭輕雛雙眼虛閉著。 允浩抬起膝蓋,用大腿支撐住在中的身體,右手抬起在中的臉,專注地吻著他的唇,彼此的身體都不斷升溫,在中身體開始滲出薄汗。

允浩手心的溫度,即使隔著襯衫也能清楚感覺到,緊貼著在中後背的手掌一直沿著脊樑往下,潛入衣衫地下,撫摸著背部光滑細緻的肌膚,指尖故意順著脊樑滑行,最後在腿根停住了,在中開始抓住允浩的手臂,不是阻止,只是因為緊張罷了。

「怕了?要停下嗎?」

允浩的聲音明顯變得暗啞了,卻依然故意逗著在中,在中眯起雙眼望著允浩,停頓了下,逕自把手探到允浩胯下。

「你比我興奮多了嘛……

接著擺出個份外惑人的笑容,手上頓時一用力在中難耐地扭動了下身體,這樣允浩更加顧不得他的感受,大腿向上抬起,在中整個身體都貼緊了自己,雙手往下提起在中的雙腿,穩住他的身體,用力挺進那狹小的甬道,接著往那緊澀的空間衝撞起來。  

「啊啊啊……」無法適應強硬進入的碩大,允浩的動作足以讓他痛得失神,只有身體被撕裂般的痛楚,沒有一絲舒緩的感覺。  

身體隨著允浩的進入,與背後的門板碰撞著,房內充滿情欲的味道,一陣陣低吟從在中嘴裏溢出。 大腿無意識地用力夾緊允浩的腰,想要降低衝撞的力度,但不料反讓允浩更加亢奮,背部再次隨著允浩的進入,重重地撞倒門板上,接著身後的阻力,這一次進入到了無法再深入的地方,身體忽然變得興奮起來。 那堅硬灼熱的部位在敏感的甬道進出,緩緩退出,再瞬間進入,每一下都能牽引著身體的感覺,深入到盡頭,觸動了讓人失神的一點,沒來得及感受霎那間的快感,允浩又已經退了出去。  

「允呐啊哈……用力點…………  

「呃啊……嗯唔……  

交合的部位只剩下一陣陣麻痹感,進出時的摩擦牽起火灼般的熱,隨著身體最原始的反應,內壁緊緊地吸附著允浩的分身,配合著他的動作,身後容納著碩大的部位縮放。  就像引誘著他更加強勢地進入,勾人地阻止他的退出,被火熱的內壁緊緊包含著的部位顯得更加興奮了。  

「嗯啊……太快了啊啊……慢點啊哈…… 

軟若無骨的身體,隨著允浩的動作擺動,身上唯一的襯衫早已濕透了,在下身進出的人,越發快速地律動著身體,失去控制似的不斷用力佔有著他。  

最後用力地挺身,頂入身體最深處,長時間被侵佔的身體早就興奮不已,這一下進入引起身體強烈的反應,身後被充實的地方湧出一股熱流,被快感衝擊得身體開始痙攣著,身體前端終於抵受不住刺激,不斷滲出半透明的黏液。 在中持續地抽搐了好一會才停了下來,兩人都在粗喘著氣,心跳快得像要隨時蹦出來一樣,一時間虛脫的身子完全癱軟地伏在允浩身上,雙腿使不上一絲力氣,允浩稍微把分身抽出,懷裏的人無意識地搐了一下,身後自然地一收縮,夾住了允浩……帶動著甬道裏的液體流出,熱流從後穴沿著大腿流下。  

身體完全失去自主的能力,所有的舉動都是最自然的反應,在中並沒打算要允浩留在他體內,但身體卻不讓他這麼做,別說是允浩,就連他自己也覺得……他是在引誘著允浩。  

「不要了你出啊啊……」話還沒說完,允浩又再深深地進入了,讓在中失聲地叫了出來……  

「口是心非……明明還想要……  

「不沒有……嗯啊……」在中使勁地搖著頭,允浩的動作依然沒有停下。  

————  一陣敲門聲響起,明顯敲的就是在自己身後的門板,在中頓時瞪大眼,暗示允浩停下。  

「在中……你在裏面嗎?」門外響起一道男子的聲音。  

完了……竟然是劉東石。  

「你別亂來……」艱難地輕聲警告允浩,允浩邪氣地一笑,身體緩緩退出,原以為允浩是放過他了,沒想到下一秒又再狠狠進入。  

「啊啊……鄭允浩!你瘋了!嗯啊…… 

「再叫大聲點,就讓他聽見吧?!」 

「不……嗚嗯……  

「嗯嗚呃啊……啊啊啊……」伴隨著喘息,呻吟一聲聲送出,允浩的衝撞持續了好幾分鐘,外面沒有動靜了。  

熱情未褪,又被重新佔據的身體顯得更加敏感,允浩抽動了沒多久,兩人又再釋放了一次。  

「記者會……真的不打算出席了嗎?」激情過後,在中暗暗地提醒道。  

允浩一從他的身體退出,在中便無力的垂坐在地上,允浩上前把他抱起,在一旁的沙發上放下。  

「怎麼不?等下再繼續,等我…… 

語畢,整理好衣衫便出去了,他倒是走的瀟灑,反看自己,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舒服的。允浩出去了,最後的決定權交給了他,沒到最後一刻,沒有人敢斷定結果。

Chapter . 35

我說過……從遊戲的開始 你已經輸了
因為我知道…… 你愛我,一直都是
但我比你輸得跟早你明白吧……

「劉先生?真巧啊,沒想到你也來了,怎麼不見在中?」

看著眼前的允浩一副明知故問的模樣,劉東石臉色變得納青。不想再跟他說些什麼,劉東石轉身就想離開,允浩伸手便搭住了他的肩膀。

「這麼討厭看見我嗎?這是所謂的什麼?嫉妒?啊……對了,就是嫉妒吧,嫉妒我跟在中一起嗎?」

「鄭允浩,做人還是不要得寸進尺的好。」

「知道,這句話很多人對我說過,那麼我也贈你一句,做人不要太過自信了,你在背後做了些什麼……不只有我一個人清楚的。」

最後一句話,讓劉東石震驚得久久不能回神。不只有他一個人清楚……代表什麼? 回到記者會現場,到場的人比剛才多了好幾倍,成智熙一眼便看見了允浩的身影,快步上前挽起他的手。
「去哪裡了?還以為你走了呢。」

「辦點正事而已,成先生還沒到?」

「嗯,似乎交通有點諸塞,現在怎麼辦?已經延遲十五分鐘了……」

希望成大總裁趕到現場時,不要氣的中風才好……允浩心裏暗笑了下,接著說道。

「我先上臺撐著,看看能拖延多長時間。」

「……嗯,我再去聯繫他們一下。」

允浩從容地上臺,一切看起來就像他才是成宇的總裁般,依然是那副商業式的笑容,給在場記者交待了幾句,接著開始說這些撐門面的話。像這種狀況,允浩並沒少應付過,儘管遲遲沒說上重點,在場的人也沒有任何異議。 眼光掃過會場,意外發現了在中的身影,回想方才房內的一切,允浩的心情又好了不少,只是在中沒有乖乖呆在那裏,他有點不滿。

站在會場入口看著臺上的允浩,在中完全忘記了與自己一同前來的劉東石,只要有鄭允浩在的地方,他的所有注意力總會被他奪去。

「你就是金在中?」

身邊無故出現一道聲音,在中往旁邊一看,是剛才與成智熙交談的金髮男子,現在才看清楚,他不是法國人。

「對,你是亞洲人?」

「我是韓國人。」

「難怪韓文說的這麼好,你認識鄭允浩?」

「嗯,他眼光不錯。」

「啊?」

「沒什麼,隨便說說而已。」

與身邊的男子交談,仍未回過神,便被眾人一陣哄鬧吸引了注意力,似乎是允浩說了句什麼。 這次記者會的真正主題是……成宇將合併為金氏的子公司? 聽著眾人嘴裏的疑問,在中心裏也感到意外,沒想到允浩的計畫已經計算到這份上,一切都太突然,可以說是……完全顛覆了眾人的預想。

「鄭允浩!你到底在說什麼?」

成聖寅趕到了,氣衝衝的上了台,後腳跟剛踏上臺,接著就有員警到場了,看看允浩的表情,好像並不意外,這員警一出現,現場又是一片沸騰。

「請問,是成聖寅先生嗎?」

「我是,什麼事嗎?」

「成先生,我看您還是先下臺吧。」允浩好心地提醒道,對於台下所有人的注視,成聖寅依然不為所動。

「有什麼事就直說吧!」

「警方收到資料指出,你涉及擅自挪用公款,以及盜取商業機密等刑事案件,希望你能配合我們的工作協助調查。」

員警說的話,台下的人聽得一清二楚,成聖寅臉色一白,眼睛立刻盯緊允浩。他明白允浩既然能這麼鎮定,一切都必定在他預想之內,再怎麼狡辯也沒有作用,最後還是沒說出什麼,在警方陪同下離開了現場。 混亂中,在中拿起了手機,撥通了俊秀的電話……

『你好,我是朴有天。』

不是俊秀接聽,但也差不多了,在中笑了笑說到。

「我是在中,有天啊,我看你可以跟俊秀回法國了。」

『什麼意思?』

「呵……算了,你很快會明白的。」笑著收起了手機,雙眼一直注視著臺上的一切。

這段小插曲一結束,在場的人好像還未反應過來,允浩便又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進行記者會,眾人開始紛紛提問,允浩連上始終帶著淡定的笑容,一切都看是那麼簡單。 在這之前,允浩早已暗中跟成宇的股東商談過,成聖寅不顧後果地操縱公司資金的同時,所有人都贊同了允浩的做法,

只要成宇跟金氏合併,允浩保證一定能把問題解決。成聖寅這才明白,法國公司不過是個幌子,50億資金作為合作條件,其實只是為了逼他動用公款,可惜在他想明白一切,並且要求警方以詐騙案調查的時候,所有合作資料已經消失的一乾二淨。 用法國公司的名義合作投資,成宇所動用的資金全數落入允浩手上,成智熙看到的一切工程進程都是假像。那一切都曾經過允浩手上處理過,最後簽署合同的也確實是她。

一切都是假的,由始至終,都只是成宇跟自己玩的一場遊戲。自問已經沒有低估允浩的能力,但沒想到他所能做到的……遠比自己想像的要厲害得多。最後的贏家不是成宇,他們輸得很慘,一切的關鍵……就是鄭允浩。記者會結束了,眾人就像得到了什麼難得的新聞,興致衝衝地裏去,會場剩下伶仃的幾個人,其中一個就是劉東石。

「還沒走嗎?」

「嗯。」

看著劉東石猶豫的神色,在中開口問道。

「你找我?」

劉東石定了一下,歎了口氣說道。

「你跟鄭允浩……一直都在演戲?」

在中先是一愣,接著笑了。

「不。」

「那怎麼……」

「是你讓我開始懷疑的……車禍,從那場車禍開始,你讓我失去了信心。」

「不明白,能說清楚點嗎?」

「鄭允浩就算再恨我,也不可能會殺了我。我知道你跟成聖寅談了條件,這出戲是不錯,可是你算漏了對我鄭允浩的瞭解。」

「我跟你不過相識了幾個月,在你的潛意識中,我絕對不可能比你自身安全重要,你能這麼做的唯一原因是……你清楚這不會有事,可惜你錯了,成聖寅怎麼重播過任何一絲剷除對手的機會?以後別做這種事了,拿自己的命開玩笑,這不值得。」

「原來你早就知道?」

「我說過的,人類的雙眼能看見一切,卻不能看透一切,這句話是說給你聽的,可你卻沒有在意。」

剛想開口接話,允浩已經走到了在中身邊,看了他一樣,刻意伸手把在中攬住了。

「我不是叫你等我嗎?」

「等你?那不就錯過一場好戲了?」

「那也是你配合得好。」

在中輕笑出聲,劉東石完全像個局外人似的。

「我一直以為你跟鄭允浩不是……」

「有時候,雜誌上的話不一定是假的。」

留下這麼一句話,跟允浩雙雙離去。一切問題都解決了,心裏輕鬆了不少,車子停放在一邊並沒有駛開,兩人都沒有說話。

「你比我想像中要厲害多了。」這是允浩真心的感歎,雖然不知道在中什麼時候看穿了一切,但這回的事情,的確顯示出在中過人的才智。敵人……不一定要自己親手解決的。

「人再笨了也是有限度的,既然你要演戲,那麼我就配合好了。我越是不顧一切把錢往火坑裏扔,成聖寅就越會得意忘形……這就是你想要的吧?」在中不以為然地說著。

「所以你才一直提取資金填補?」

「那可是白花花的錢,不是沙子,把它們丟進你的陷阱,總比流出去好得多吧?」

「可你跟劉東石在一起,確實把我激怒了。」

「那你跟成智熙又算什麼?算了,我不想再說這個……」

「生氣了?」允浩頓時換上了笑意。

「你說呢?我最討厭像你這樣自作主張的人,為什麼不跟我商量?全世界就你會演戲嗎?你有沒有想過,那天你把股權讓渡書扔我的時候,我是什麼心情?」

允浩沒有作聲,在中停頓了下,接下來的聲音細得幾乎聽不見……

「看著你跟成智熙離開,我以為…心臟就要停止了……你知道嗎?」

「知道,我都知道,對不起……」

「我討厭這三個字!以後不要再讓自己有機會對我說這三個字!」

「好,一定,我保證不再說!」漸漸把臉湊進,眼看就要吻上在中的唇,忽然一頓拍打車窗的聲音響起。

允浩皺眉,轉過身看著車外的人,打下了玻璃窗,在中認得這個人,剛剛會場內的金髮男子。

「希澈?」

「這麼迫不及待啊,你給我匯款了嗎?說好要5億美金的。」

「行了,我什麼時候騙過你?」

「當然有,你說你的金在中比我長得好看。」

此話一出,在中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允浩暗咳了一下,問道。

「韓庚呢?」

「去取車了,你該不會想收回他的出場費吧?誰叫你這麼快解決了問題,他都不用出場,這出戲就完了,我跟你說,說好5億的,一分錢也不能少。」

「好好好,我只是隨便問一下,就這些事了吧?找你家韓庚去,別妨礙我。」

「可我有興趣看活春宮。」金希澈說這話還臉不紅氣不喘的,看得在中都有點嚇著了,允浩剛想爆發便被人打住了。

「澈!」

還好韓庚趕到,希澈連再見也沒說,直接上了韓庚的車……

「韓庚啊,下次接Case到我當總裁了吧?」

「行,你說了算。」

車子駛遠了,昏暗的停車場恢復了原來的安靜。

「什麼時候認識的朋友?」

「很久了。」

「好像很有趣,下次介紹一下吧?」

「現在不是關心這個的時候……」

「嗯?」

「我們好像沒試過在車裏做吧?」

在中一愣,沈默幾秒,臉色霎時難看了好幾分。

「鄭允浩……你果然是變態。」

「過獎。」

伸手拉過在中的手,抬起他的下巴,重重地吻下,所有聲音都被掩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