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轉的這篇文呢算比較中篇的文章也很溫馨叫做紅白格子杉 作者是紫bolero 也可以他點點其實點姐的寫作風格其實我很喜歡 文中的允在其實很像現實中的他們

其實在文中的允浩在別人面前都是樂觀勇敢善良的一面,但只有在在中面前才比較膽怯。面對在中的時候也容易考慮太多,但又一邊心甘情願的寵溺他

而文裡的在中也是時常會對著允浩愛使小性子,在中在允浩面前大多呈現的就是溫柔害羞可愛卻又任性的個性但是在中在外人眼裡看來他很堅強而且在感情上對允浩很依賴

=============================

Part 1

寶貝,你有多愛我?

跟愛我的紅白格子衫一樣的深度 —— YD夫夫咬耳朵

hero-197

因為沒有紅白的所以只找到寶貝穿過紅黑的格子杉

鄭允浩到現在仍介懷金在中曾討厭他這個事實倆人相識相戀直至衝破家庭束縛而相守已有十餘年,每次鄭允浩想盡辦法逼問對方有多愛自己,金在中也只是微笑著貼上他的唇

 

「和愛我的那件紅白格子衫一樣的深度。」

 

每每對與他把自己放在和衣服一樣的高度這件事非常不滿,鄭允浩便會「懲罰」他直到求饒為止,難道我在你心裡只能和衣服平起平坐?那件衣服很普通啊,也沒什麼特殊來歷,除了穿著很好看,鄭允浩實在想不通為什麼金在中要求自己要像寵愛孩子一樣寶貝著它。

 

金在中高中時期和鄭允浩同班,第一次見他,一頭炸毛,耳釘明晃晃的,強烈的陽光經它反射毫不留情的刺入金在中的眼睛,以至於根本沒看清楚他的長相,只隱約瞥見嘴角似乎有顆痣,結果就因為這一瞥被烈陽刺的流了淚。

 

為了自己的幾的眼淚,金在中對這個叫鄭允浩的人生出莫名的反感之意,尤其是撞見他對告白女生的諷刺,讓金在中一度厭惡至極,這個人真傲慢無禮倆人雖在一班卻一年之內沒說過一句話。金在中性子謙順溫和,即使拒絕女生的告白也能讓對方感動到落淚,再加上帥氣的外表,人氣自然高漲倒不在乎這些虛有的頭銜,金在中就是有些不明白,像鄭允浩這種目空一切的人怎麼依然如此受歡迎,更可恨的是,一幫無聊的傢伙總是把自己和他湊在一起比來比去,他跟我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好不好自己不待見別人,並不代表別人不會關注你。

 

其實鄭允浩在第一天自我介紹時就注意到金在中,坐在靠窗的角落,明明透過玻璃的陽光熾熱,鄭允浩看著只覺得溫暖。別人都在對自己議論紛紛,唯有他沉默的把臉撇向一邊,側向自己的這一面,掛著一顆晶瑩的淚的。

 

鄭允浩是貴族家庭出身的孩子,捧在手心裡長大,未免心高氣傲,看著一個個愛慕虛榮的女孩走向自己,只覺得噁心的胃痛。為了保護自己的胃,鄭允浩沒辦法只能目不斜視。按他自己的話說,這叫做寬容,虐待了我的胃沒找她們理論算好的了。

 

但是,金在中不一樣。他對誰都溫和有禮,發自內心的真誠笑容真的很好看,又不像其他人天天聒噪不已只是,這些,鄭允浩只能留在腦海裡和自己說,因為,金在中根本不理他。每次朝他走過去想打招呼的時候,對方明明笑著的臉龐頓時黑了下去,冷冷的轉過身背對著自己。本就是個高傲的主,鄭允浩見自己竟然有不被待見的一天甚為惱火,決定從此視他如空氣,以牙還牙。

 

如果事情就這麼發展下去那不就沒得故事了不是,所以,正如眾人所想,倆人以很俗氣客套的方式為故事抒寫了個轉捩點。

 

Part 2

允浩,我們倆的相識太俗套了,多沒創意啊。

那你後悔嗎?從不。

那不就得了,跟偶像劇裡演的一個樣,多浪漫。————夫夫與某日花前月下

 

人紅是非多,像金在中這種在學校紅得發紫的帥哥,總會在不自知的狀態下讓一些女生做出癡情的傻傻行為。

 

「媽的,勾引我馬子,你活得不耐煩了!」

 

金在中看看眼前滿臉痘痘的肌肉男,再看看那張被捏變形的照片,眯起雙眼

 

「我不認識她,讓開。」

 

「什麼!有種你再說一遍!媽的她不認識你還咋因為你跟我分手」

 

「那是你們的事,最後一遍,讓開。」

 

「你說讓就讓?!你把老子當什麼,就你這種小雜...啊!!」

 

「嘴巴放乾淨點。」

 

金在中拍了拍被對方堅硬的骨頭震疼的手,打算離開。他是長得柔弱了點,但這並不代表他沒有男孩子該有的硬氣,被人侮辱不還手的那是傻子。

 

「老大你沒事吧?」一頭炸毛的小生趕緊湊上去以表關心。

 

「媽的都愣著幹什麼!還不給我上!」肌肉男身先士卒朝金在中的背影踹了過去。

 

此時的鄭允浩正為終於甩掉一「癡情女子」卻七拐八拐的也不知道進了哪個小巷而苦惱,聽著前方似乎有打鬥的聲音,思忖再三,鄭允浩決定衝進去,其實他從來不是一個願意為自己招事的主,只不過他看到了某個人。

 

「雖然你來晚了,不過還是謝謝。」

 

這是金在中跟他說的第一句話,眼睛卻看著地上一群哀叫的嘍囉。

 

「什麼叫我來晚了?我是來幫你的好不好!」

 

鄭允浩覺得自己完全怒髮衝冠,這人怎麼這麼不讓人待見。

 

「所以說你來晚了,要真想幫我你就不會站在一邊觀摩長達五分鐘。」

 

金在中沒有看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拾起一邊的背包便走了。

 

「哎!你別走啊,我那不是看你打的挺興奮不敢去破壞你的興致嗎。」

 

雖說理由牽強,但鄭允浩真的是被對方冷冽的氣質震懾以至於呆愣了半天完全忘了世上還有幫忙這回事本來就迷路了,看對方頭也不回,鄭允浩疾步跟了上去。

 

「喂!我說,你為什麼討厭我?」

 

鄭允浩性子直,不喜歡拐彎抹角,他確實很像知道對方幹嘛總是對自己冷冰冰的,再怎麼說自己對他還蠻有好感的,總覺得這樣很吃虧。

 

「你挺有自知之明。討厭就是討厭,沒什麼理由。」

 

既然他喜歡直白,金在中也就不客氣頂了回去。其實他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對再討厭的人都能平和以待,怎麼對他就是莫名的冷淡呢。客觀的說他學習不是一般的好,穩坐第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開朗活潑,跟班裡人相處融洽,所以學校能容忍他的一頭黃毛,奇形怪狀的耳釘......

 

越想越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討厭他啊。金在中苦惱的揉弄著一頭飄逸的亮黑軟髮,一定有理由的才對,難道就因為他對女生的態度惡劣了點?鄭允浩本是氣得不行,準備給他一頓教訓卻無奈的發現,那人早已沉入自己的世界根本不鳥他。

 

「喂,我說——」

 

對天發誓,鄭允浩絕對的對天發誓!他絕對不是故意的!金在中不知所以的轉過身去。所以說,一切偶然都是一定的必然。鄭允浩本是想拉住他進行言語回擊的,無奈太衝動導致一時重心不穩向前倒了過去形成撲的姿勢......雙眸迷茫轉震驚再轉憤怒,鄭允浩忽然就陷入對方的眼睛裡不想自拔,也不讓別人拔這眼睛,實在是,太漂亮了!恩,嘴唇也好柔軟,甜甜的...

拔不出來的結果自然是挨了巴掌。金在中在對方意圖把舌頭伸進他嘴裡之前終於認清形勢

 

「混蛋!流氓!」

 

Part 3

 

親愛的——

幹嘛?

你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前至今都是我的!

鄭允浩,你真無恥。

                               ——回憶往昔之純情夫夫

 

「你使那麼大勁幹嘛,我要是被你毀容了你可得負責一輩子!」

 

衝動的孩子總是想的很簡單,就比如,一輩子。毀容了討不到老婆那就是毀了幸福那他不就得為我的一生負責麼,恩,就是這樣。鄭允浩真沒其他意思,卻總有些時候,碰到腦筋轉的太快想的太多的主。金在中怒,那我的初吻怎麼辦,難道也要你負責一輩子?這...我是討厭他的啊,怎麼能跟他一輩子

 

「你真無恥!」

 

「哎?」

 

「你真不要臉,以後離我遠點。」

 

「為什嗎?」

 

「我討厭你!」

 

「為什嗎?」

 

「不為什麼!」

 

「你要是以後敢不理我我就跟全校人說我們倆接吻了還是在一個暗夜無人的小巷而且你還很害羞很...」

 

「鄭允浩!!」

 

「不錯嘛,我還以為你不知道我名字呢。那現在天快黑了你也早點回家吧,記得我的話哦,金在中同學。」

 

鄭允浩看了看小巷的出口,對面就是學校後門的那條大馬路了,恩,有金在中帶路還真不錯,朝對方笑了笑便大搖大擺的走出小巷,金黃色的頭髮在夕陽的餘照下別樣的耀眼。金在中是鐵青著臉回家的,在他看來鄭允浩最後的那一抹笑容實在有夠猥瑣夠噁心使勁的把自己甩到床上,努力的不去想今天下午受到的屈辱,金在中終於在掙扎了半小時之後——放棄。

 

啊啊啊!我要殺了你!

 

「嗨,在中早上好啊。」欠扁的笑容,噁心的語氣。

 

「我跟你不熟。」金在中頂著熊貓眼進了教室倒頭就睡。

 

「怎麼能這麼說呢,我們都已經——」

 

「啊,我開玩笑開玩笑,我們很熟很熟。」

 

金在中發誓他是以出生至今最大的力氣憋出個笑容,僵硬的掛在臉上。配上一雙浮腫厲害的熊貓眼,有點...搞笑。

 

「噗哈哈哈!!」鄭允浩就是覺得好笑,這個人平時裝的跟溫雅公子似的,原來這麼逗啊,「哈哈...哈哈哈...」

 

壓制對方最好的辦法就是淡然處之,金在中拿出書本開始晨讀,順便把桌上的小鬧鐘擺在笑得抽筋的某人面前。鄭允浩突然就覺得索然無味了,晨讀時間到了,無力的朝自己的座位撲去,心底冒出一絲絲不舍的氣息。再看看身邊的同桌,更無聊了。

 

金在中上午半天都暈暈乎乎的,放了學連飯都不想吃直接趴在桌子上補眠再次睜開眼的時候,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把桌面整理了一下,再去洗手間整理了一下面容,額,太陽這麼毒,怎麼就冷了呢。他的課桌是靠著窗臺的,透明玻璃被太陽烤的熱烈。

 

「你!!!」金在中站在窗戶外手指發顫卻意志堅定的指向某一處,「你怎麼坐在這兒?!」

 

忽然發現窗戶是隔著玻璃的,裡面的某人正無辜的閃著一雙明晃晃的眼睛盯著他,難怪剛才這麼冷!

 

金在中發狂的衝進教室

 

「你!為什麼又坐這兒!」

 

本來想等著金在中醒了給他一點驚喜的,結果那人一醒來就當沒人一樣從自己後面大搖大擺的走了出去,被忽視的傷痛完全刺激了鄭允浩,全校甚至包括老師都沒有人敢這麼對他!!如此這般深深的激起了鄭允浩為自尊而搏鬥的決心金在中你就等著吧,過不了一個月,我絕對讓你完全誠服於我!不過,當下...

 

「金在中同學,希望你看清楚,這是我的課桌我自然有權利坐這兒。」

 

鄭允浩挑挑眉,哎呀,煞倒一幫小妹妹。

 

「算了。」

 

老師向來寵鄭允浩,這換位置的事自然是他私下找老師說的,真夠卑鄙。

 

金在中覺得為這種小事爭吵實屬無聊,就是不大明白,為什麼這傢伙突然這麼熱衷於跟自己套近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