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4

 

好不好;好不好嘛,在中~~~~

鄭允浩!你別這樣行不行!

嗚嗚嗚,我就知道你嫌棄我了嫌棄我了。

OK 我認輸

嘿嘿,老婆你真好           撒嬌——戀人必備大全

 

熱衷嗎?也許吧。鄭允浩點頭,我是挺熱衷的,要不然也不會換位置了,不過嘛,動機就......。

 

「在中在中,我渴了。」見同桌要去水房接水,鄭允浩自覺的遞過自己的杯子。

 

「我跟你很熟嗎?!」咬牙——切齒。

 

「是的~~~~」無辜天真,巴掌大的小臉上,一雙骨碌碌的大眼睛。

 

「你!滾!」顫抖,氣的。

 

鄭允浩整整壓榨了他金在中一個星期!發飆的後果很嚴重,嚴重導致一幫花癡的小妹妹倒戈相向

 

「在中你就幫他接嘛,一杯水也不重,你看允浩都被你罵哭了。」

 

啊啊啊啊啊,誰他媽再說他在哭我弄死阿的!他那是剛的的眼藥水眼藥水!!!

 

「算你狠!」

 

抓起杯子,順便用自己鋒利的小指頭指甲深深的撫慰了一下那雙堅定不移的手,微笑著聽到身後傳來一聲怒吼

 

「啊!金在中你給我滾回來!!」

 

小花癡們再次倒戈

 

「允浩,其實在中對你很好的,你看他都給你接水了你不能得寸進尺知道不。」

 

哼,跟我鬥!金在中終於笑了。當然,倆人也有偶爾和諧的時候,比如

 

「這個怎麼做。」

 

金在中覺得問他有些丟人,不過好像全班就他會耶只能借用一下肯定語氣。

 

「叫我名字。」同桌頭抬也沒抬,早就解決完作業的他正在享受為數不多的休息時間。

 

「你說不說!」狼爪伸了過去,目標——耳朵,距離——0.05公分。

 

「在你掐我耳朵之前先看看錶還有幾分鐘上課。」

 

「鄭允浩。」全身肌肉都在憤怒。

 

「我們們都這麼熟了,你喊這麼生疏做什麼。掐頭去尾好了,就叫一個字好聽又省力。」

 

恩,睡好了睡好了,等會上課有精神了,鄭允浩柔柔雙眼迷蒙的眼睛。

 

「允~~~~你教教我好不好嘛~~~~」

 

瞬間冰凍,鄭允浩是徹底醒了,再不醒全身雞皮疙瘩都掉光了。小樣兒,冷不死你!金在中又笑了。

 

「這個地方要做一條輔助線...恩,對...就這樣...

 

班主任課前巡查

 

「恩,你倆感情真不錯,做得很好,同桌就應該這樣互相幫助才對嘛。」

 

自從鄭允浩和在中同桌以後,興奮的發現日子越來越好過了,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這麼過去了磕磕絆絆相處了兩個星期,雖然雙方都沒有明說,但明顯的關係比以前好多了,至少金某不再討厭鄭某,偶爾也會溫柔的幫對方的的眼藥水打打水之類。溫柔中夾雜暴力,恩,獨創的友誼增進法。

 

「鄭允浩,你怎麼這麼殘忍!」

 

仔細接觸了發現允浩其實很善良熱情,表面上愛欺負人,實際上是逗你開心放鬆緊張的學習氣氛,只是,金在中很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不懂得憐香惜玉呢?

 

「哎?怎麼這麼說?」

 

哎呀,那個女生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死心啊!鄭允浩被她苦苦糾纏一個多月,不知情的還真以為他做了什麼混帳事。不過話說回來,也多虧她那次把自己逼近小巷,要不然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與在中這般友愛呢?

 

「你不喜歡她們也不能這麼損她們啊,她們都是女生本來給你表白都要多大勇氣的。」

 

金在中的口氣帶了那麼丁點厭惡。

 

「我不說狠點她們會把心思全浪費在這種事情上,讓她們死心,投入到學習中去有什麼不好?」

 

「你確定她們會投入學習,人家要是傷心過頭一蹶不振呢?」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這點打擊都承受不了,將來總要受傷害的。再說我拒絕她們只有一個理由:學習太爛,只有超過了我才予以考慮。當然,說話的口氣你得的忽略哈。」

 

「原來是這樣啊。」

 

原來自己誤會他了,金在中突然就覺得尷尬。

 

「那要是她們有人成績超過你了你豈不是要接受她?」

 

不明白這些話脫口而出有什麼目的,金在中就覺得心裡憋了口氣必須說了不可。

 

「不一定,性格好的話我會考慮考慮。」

 

「哦。」

 

金在中突然就嗤笑起來,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八卦了。倒是鄭允浩,不知怎麼心情突然不好了,直到放學都沒怎麼說話。金在中只當是他又在想著法折騰自個,更不想去安慰他了。他們的學校是開放式的,晚上可以不住宿,因為離校不遠,金在中自然是回家的。本來晚自習下課已經很晚了,再加上做值日,他今天出校門的時候外面已經冷寂一片。

 

「在中!」

 

「允浩?你怎麼還沒回去啊,這麼晚了。」

 

金在中很詫異,心裡莫名的湧起一絲稱之為快樂的情緒。

 

「我忘了我家今天沒人,我能不能去你那借住一晚啊?」

 

鄭允浩很早就離開了教室,他也不太明白自己今天看到金在中的笑容怎麼就沒了心情,甚至生起悶氣來。自己說要考慮接受別人做女朋友他怎麼一點都不在乎啊,我是他好兄弟他怎麼可以這麼不在乎!鈴聲一響他只能馬不停蹄奔出教室,多呆一秒他一定會朝那個一臉白癡無謂的金在中發火,一定會!都走到校門口鄭允浩才想起來今天金在中要值日的。

 

再想想那小子氣人的份上,鄭允浩轉了轉眼球,笑了,笑的太開心了。

 

「哎?你沒家裡鑰匙嗎?」金在中很確定他們的關係還沒禮尚往來到家訪的份上。

 

「在中~~~~我家好遠的,我一個人在家也不會做宵夜,再說我自行車壞了,你再看看這天都要下雨了,好不好嘛在中~~~~」

 

金在中認真的看看頭頂滿天繁星,恩,有下流星雨的可能。

 

「走吧走吧」

 

鄭允浩早就等不得金在中的反應迅速坐上後座,無辜的大眼睛直溜溜的盯著他。

 

「你怎麼這麼重!」

 

......

 

「啊,你不要動啊我在過馬路!」

 

......

 

「鄭允浩你給我滾下去!」

 

......

 

金在中的怒吼終於因一雙有力的大手握住自己敏感的腰部戛然而止。

 

「那個...我說鄭允浩...」

 

太奇怪了,太不自在了,金在中僵硬了握著車把的雙手。

 

「怎麼了?」

 

「你——你把手放下去吧,我在騎車不方便。」

 

「不行!你讓我不要亂動的啊,我只能抓緊你了。」

 

說完還閑不夠穩當似的,鄭允浩乾脆鬆了手換成雙臂摟住同桌的腰身,緊緊的。嘴角上揚,在這個人的身後。

 

「呀,在中你的腰真細,平時不會買女式的褲子穿吧。」

 

鄭允浩覺得手感真不錯,不自覺的雙手在同桌腰部比來劃去,摸摸索索。

 

「鄭允浩你找死!」

 

女式?這完全是金在中的雷區,恩,鄭允浩天真的一腳踏了進去.....人有旦夕禍福吧。

 

Part 5

 

有那麼些時候,關係是微妙的,沉默是無奈的,猶豫是肯定的 ——鄭允浩

 

「金在中,你等著,我明天就告訴全校你的惡劣本質!」

 

鄭允浩被揍得不輕,痛得呲牙裂嘴。

 

「說吧說吧,最好順便祈求一下有人信你。」

 

倆人經過一兩個月的磨合,打打鬧鬧,相處的十分愉快,至少在同學們看來是這樣。金在中暗罵鄭允浩幼稚。說出去最多被一幫小女生唾沫噴噴,然後另一群女生為了維護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再進行反擊,你來我往,倒給別人增加樂趣。

 

「喂,你家怎麼還沒到啊,我餓死了快!」

 

「我說你這人怎麼就知道吃吃吃,虧你沒長個豬腦出來!」

 

就你個豬頭知道餓啊,老子我腿都要軟掉了!金在中恨得牙癢癢,鄭允浩這廝耍無賴一直讓自己騎車還不讓人歇會兒。

 

「到了!你爪子又往哪兒放呢!滾下車!」

 

車子來了個急刹車鄭允浩沒坐穩,加上身上金在中所施暴行不小心扯到痛處,他只是本能抓住可以當做扶手的地方,未曾想同桌這麼敏感。當下就深感欣慰,終於抓到他的弱點了!

 

「你這孩子怎麼才...哎?這位是誰呀在中?」

 

金媽媽等了好久不見兒子回來自然有些擔心,聽到門響急切的奔了出來,卻也不失高貴姿態。在鄭允浩看來,就是一溫柔賢慧的漂亮媽媽。

 

「我同學,家裡沒人來借宿一晚,媽你不用管他。」

 

金在中不以為意,脫了鞋進屋不再看鄭允浩一眼。

 

「這孩子怎麼說話呢這是,好不容易你才帶一朋友回來,可不能怠慢了。來來孩子快進來坐,放學這麼晚餓了吧,我去給你們弄點宵夜吃。對了,孩子你叫什麼呀?」

 

在中雖然對人溫和,但總有些疏離,從小到大沒什麼好朋友,為此金媽媽一直挺擔心。除了和在中竹馬竹馬幾年前已出國的朴有天之外,鄭允浩還是金在中第一個帶回家的同學,金媽媽自然心慰不已。

 

「阿姨,我叫鄭允浩,是在中的同桌。今天來打擾您們真是不好意思,我爸媽都出差了,家裡沒人我又忘了拿鑰匙,所以......」

 

鄭允浩可憐兮兮的站在門口要進不敢進。這哀怨的眼神,這委屈的小臉...金媽媽扭頭,果然,金在中臉黑的整個一破布。

 

「金在中!滾廚房燒水去!允浩是吧,你別介意,這孩子跟你鬧著玩呢,快進來吧站在門口冷。」

 

金媽媽心疼的牽著鄭允浩的手直拉到沙發上坐下,還安撫了好一番。切,三伏天的你往他身上潑冰水都止不住汗,還冷?! 金在中憤恨的盯著沙發那般母子情深的情景劇。廚房裡露出一憤怒冒火的腦袋,鄭允浩趁金媽媽不注意扯著嘴扮鬼臉。

 

 

「鄭允浩!你給我——去我房間一下,我有道題不太懂。」

 

本來是想直接轟出門的,無奈媽媽的眼神太殺人,金在中只能勉強採用迂回戰術。

 

「啊,剛才我看你騎車挺累的就吃點宵夜補補再說吧,這樣對身體好,學習也有精神,阿姨您看呢?」

 

這孩子,笑的咋恁可愛恁好看,我要是有這麼個兒子就好了。金媽媽完全被鄭氏微笑煞倒,忽略其他存在

 

「對對對,允浩說的對,這孩子真是乖,越來越喜歡。允浩啊,你等一會哈,阿姨給你弄宵夜去,在中那小子弄不好。」

 

「恩!謝謝阿姨,您比我媽媽對我還好!」

 

聖母瑪利亞,媽媽為了您帥氣無敵的兒子就委屈你一下下了鄭允浩虔誠禱告五秒鐘。

 

「你窩這兒幹啥,朋友來了也不知道好好招待一下,出去陪他說說話,我不用幫忙。」

 

敢情我就一塊磚那兒需要那兒搬?!金在中捏了根剛洗好的黃瓜邁出廚房。

 

「你阿的到底要幹毛!挺能裝的嘛,看的我真倒胃口!」

 

很大爺的坐姿,只不過手裡舉著黃瓜,嘴裡嚼的咯嘣咯嘣響,怎麼看怎麼逗的金在中徹底萌到了他鄭允浩童鞋。

 

「在中,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很可愛。」

 

「可...可愛?!」金在中蒙了,再看看鄭允浩突然認真的眼神,暈了。

 

完了完了,心臟出問題了。

 

「恩,很可愛。」

 

「咳咳——那個,鄭允浩你吃錯藥了?我,這個那啥,我是男人!什麼可愛亂七八糟的你別瞎套詞。」

 

金在中數著秒鐘想念廚房裡的媽媽:媽你快出來快出來啊,你兒子我的臉快要燒死了。客廳靜謐的可怕,金在中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突然就心虛起來,不敢看鄭允浩。而我們可愛的浩浩同學呢?

 

「噗哈哈哈~~在中你臉紅什麼,跟個大姑娘似的,就你那脾氣不是獅子也成老虎了,哪來的可愛。哈哈...哈哈哈...」

 

「你—再—說—1—遍。」

 

「我說...哈哈...我說你...額,在中你怎麼了?」

 

咦?剛剛還飄滿紅雲的,這會怎麼全掛上黑布了,臉變的太快了吧。身邊迅速凝聚的殺氣逼的鄭允浩不得不慢慢縮至沙發一角。其實他也不太清楚自己怎麼就這麼說出來了,剛剛在中的樣子確實很可愛,他越看越覺得喜歡就脫口而出了,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說了什麼。氣氛挺尷尬,靜的連倆人心跳都聽得清楚,有些迷惘,有些微妙。

 

為了轉換氣氛鄭允浩就用了這麼百試不爽的一招,只不過,好像在同桌這裡宣告失敗。

 

「你贏了。」金在中面無表情的說。

 

戛然而止的氣氛讓彼此尷尬不已。金在中努力忽視自己突然冷掉的情緒

 

「出去吧,夜宵應該快做好了。」

 

「在中我——」

 

鄭允浩知道同桌生氣了,雖然不是很明白原因,但心底的擔憂讓他迅速做出反應。看著他拋過來疑問的眼神,鄭同學咽了咽口水,那啥,我要說什麼來著閉著嘴唇更似無辜。

 

「你到底要說什嗎?!」

 

「我...在中我...好餓哦。」

 

「你!——算了。」

 

笨蛋,連個道歉都不會。金在中無奈的拽回自己伸出去的拳頭,不再管他。夜宵,金媽媽全程跟蹤鄭允浩每一個細節

 

「這孩子,吃飯都這麼帥...哎呀,看看這吃相多紳士...我要是有這麼個兒子就好了...」

 

金在中鄙視的不能再鄙視,鄭允浩你阿的真無恥,有本事你把學校的那套擺出來看看!呀,在中你這是嫉妒啊嫉妒,看不得你媽媽更喜歡我。倆人借用眼神的殺人電波激烈搏鬥了一回,終於在撐破肚子的前一秒休戰。

 

「阿姨你做的真好吃(*^__^*) 」鄭允浩輕輕揉搓著肚子。

 

裝,你小子接著裝。金在中感覺才吃的東西已有返回的趨勢。

 

「好吃就好,這孩子真乖。喜歡的話以後常來,阿姨給你做別的好吃的。」金媽媽笑靨如花,赦免了金在中收拾殘局之罪,動作麻利的把餐桌恢復原狀。

 

「恩,謝謝阿姨。我和在中先進去學習了,阿姨辛苦了。」乖巧乖巧~

 

「去吧去吧,別累著了。」

 

整個過程完全沒有金在中的參與。他實在受不了這假母子情深的戲碼,早早溜進房間了。

 

「在中~~~~」

 

「這裡我媽媽看不到,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了。」金在中攤開卷子,懊惱。數學考差了。

 

「有媽媽在也不辛苦。你在做什麼啊,回來還學都不知道休息哦。」

 

「我沒你那麼好的頭腦。那是我媽媽你神經錯亂在這裡用不著,麻煩不要亂認親。」

 

床好硬。鄭允浩在同桌的床上無聊的滾來滾去,對方埋入題海完全無視他的存在。不爽,這感覺。

 

「喂!你就這麼招待客人啊!告你虐待。」

 

「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幼稚。還有,是你死纏著要來的,不算客人。喂,過來做這一題。」

 

啊,又解錯了!到底怎麼做嘛。

 

「哼!」鄭允浩再次滾到床裡邊,背對著金同學。

 

「你阿還沒洗澡髒兮兮的在我床上翻!給我過來!」

 

「你凶我~~~~(>_<)~~~~ 」巴掌大的臉皺的更小了。

 

「1,2...」

 

「過去就過去嘛,真是。」

 

開玩笑,等到3我死翹翹了都。鄭允浩悲劇的發現其實他怕金在中,不是陌生人時候的欣賞,不是招惹他時候的趣味,這種莫名的怕也不是那種恐懼,是沾了擔憂與關心的莫名情愫。彼時的他,來不及想太多。

 

「這個,怎麼做。」

 

金在中心裡不爽,憑什麼他每次都拿滿分啊。彆扭的挪張凳子坐在一旁,聽的漫不經心。不可否認,認真起來的鄭允浩確實很有魅力,如果你能忽視他的卑鄙無恥。

 

「發什麼愣呢,聽懂沒?」

 

「知道了,滾去洗澡!」

 

恩,閉嘴的樣子蠻像寶,開了口就只能是草了。

 

「你臉怎麼紅紅的,病了?」

 

伸手向對方額頭探去,鄭允浩滿臉的憂慮。

 

「沒有!」

 

金在中急切的往後退一大步,推開理所當然的關心。

 

「那...那什麼,去洗澡吧,時間不早了。」金在中也覺得過分了,他也只是關心

 

而已,自己這是做什麼呢。鄭允浩什麼也沒說,拿起金在中事先為他準備好的衣服進了浴室。動作總是比思考先,他沒有想太多,只是順從本意的關心,在對方急切的拒絕中倒多了些什麼,他很想告訴金在中自己沒生氣,但這麼明目張膽的解釋又是為什麼呢,突然間就什麼也不想說了。到底是什麼呢,鄭允浩一時弄不明白,一時心裡的千絲萬縷攪得他煩躁。把溫水閥關掉,鄭允浩徹底沖了次冷水澡。

 

他出來的時候金在中正靠著書桌發呆,聽到開門的響聲木然的回過頭,蠕動著嘴唇,半天也沒說出來一個字。鄭允浩知道這個時候必須說點什麼,氣氛卻靜謐的吞去所有語言,同桌內疚蘊著迷茫的大眼睛晃得他又開始心焦。

 

鄭允浩狠狠的揉搓著濕著的頭髮

 

「洗完了,你去洗吧。」

 

「恩...哦,那個,客房好久沒整理了,你要是睏了先睡吧,睡我的床。」

 

睡就睡嘛,都大老爺們了,這小子臉紅什麼,呀西...真是。鄭允浩碰的一聲直挺到金在中床上,嘟嘟囔囔,一張床啊,一張床哎,哎呀煩死了。丟死人了,我怎麼這麼奇怪? 金在中是在對方迷惑的眼神中一路飆到浴室的,身後那道光讓他非常不自在。大老爺們的,擠一個床也沒什麼嘛。對著鏡子使勁瞅,得,都紅到脖頸了。金在中洗好了之後並沒有直接進自己房間,而是先問媽媽要了一套褥子,金媽媽想著兒子不怎麼老實的睡態,也就由著他了。

 

「你抱這麼多被子幹嘛,還不嫌熱啊。」這孩子還正常嗎?鄭允浩異常困惑。

 

「額,你還沒睡啊。就是...床有點小,我...我打地鋪就好。」

 

看著鄭允浩逐漸黑沉的臉,金在中突然緊張的有些害怕,手也不自覺的把褥子越揪越緊。

 

「你什麼意思?不歡迎你大可以直說,不必...」

 

「不是不是!允浩別生氣,我...我是...是害怕床太小你嫌擠,還有,我晚上睡覺不老實的。」

 

金在中哀怨的惹人憐,慌慌張張的樣子讓鄭允浩有些心疼

 

「是嗎?擠一晚沒什麼,地上涼。趕快睡吧,明天還有課。」

 

鄭允浩不容拒絕接過在中手裡的被褥放在一邊的椅子上,指了指床

 

「你睡裡邊吧,那樣不會半夜掉下來。」

 

金在中無語的背過身躺到床裡邊,我又不是小孩子心裡這麼想著,他卻是怎麼也不敢再弗了鄭允浩的意,再多說一句,怕他是提了包就要走了,真是任性。倆人背對背努力的睡著。怎麼就那麼彆扭呐,真的真的,好擠啊!金在中在一片漆黑中無奈的眨眨眼,再死勁閉上。終於奮力的,睡到了天亮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起床氣是件平凡的事情,但這對他鄭允浩來說,實在不能容忍,尤其是男生。一個大老爺們,做事就應該利利索索,起個床都扭捏的不行,還有屁男子氣概。但......

 

「在中,起床了!要遲到了。」

 

鄭允浩努力的做伸展運動,蜷了一夜,腰酸背痛的。這個金在中還真誠實,晚上果然不停的折騰,最後甚至死死的抱著他,勒的他快要斷氣,一晚上他基本上都在和同桌的胳膊腿作鬥爭。他倒好,睡的跟死豬一樣!鄭允浩越看越惱火,可著勁的揉搓金在中

 

「金在中你給我起來!」

 

「不要...再會會兒...睡會會就好嘛。」

 

額,這個......撒嬌?這是不是叫撒嬌來著?男的撒嬌不是很噁嗎,這阿的咋就做的這麼可愛?!恩,起床氣也有各種各樣的,或許。

 

「你幹嗎!!」金在中正不捨的跟周公說拜拜的時候突遭襲擊,痛死了。

 

「啊?!啊...那個...誰讓你不起床的!」

 

見鬼了見鬼了,我的手怎麼就跑他臉上去了呢?別問我我不知道絕對不知道!可是,真的好滑哦,手底還殘留著滑膩的觸感,鄭允浩突然就不想去洗手了。

 

「起床就起床,你扯我臉幹嘛!」

 

金在中才不理鄭允浩這些小心思,本來起床已經是多麼痛苦的事,更何況他昨晚.....昨晚啊——金在中白皙的臉頰瞬間爆紅,昨晚竟然夢到自己熊抱鄭允浩了,還是埋進他大胸摟的死緊死緊那種。

 

「哦,很痛嗎?看你臉紅這麼厲害。我沒怎麼使勁揪啊。」

 

糟糕,手又不聽使喚了,好想摸他的臉。

 

「趕快洗漱去,磨蹭什麼呢。」

 

金在中一把拍掉鄭允浩伸過來的手,越過這混蛋就下床鄭允浩好奇怪。我也,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