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章

 

                         ——幸福   從來不只是說說而已

「俊秀,你這是怎麼了?」

 

「在中哥我再也不要理朴有天了!你別告訴他我在這裡!」

 

金俊秀氣哄哄的上了二樓,使勁的關上門。當年他和允浩出櫃以後,朴有天也跟著出櫃了,四個家庭都是鬧得不可開交。被父母趕出來的四人倒也自在,反正都有自己的工作也能養活自己。鄭允浩為了給金在中更好的生活拉著朴有天自己創業,經過五年奮鬥,終於在業內站到頂峰。只是後來兩人的感情被父母接受了以後鄭允浩還是回去接手了家族的公司。畢竟父母抱不了孫子,自己不能再做不孝子。

 

自己奮鬥的公司交給了朴有天,四個人過的不錯。兩對夫夫買房子的時候都選了大別墅,這樣房間會多一些,雙方都給對方留了住房。四人加上後來的天才沈昌瑉,當年的打拼奮鬥早已鍛煉幾人感情深厚如鐵。過日子嘛,吵架的時候是肯定有的。這次金俊秀氣的這麼厲害,想必是事情不小。

 

「在中哥,俊秀來你這裡沒?」

 

「你又在哪裡尋花問柳了?」

 

「在中哥我冤枉啊,別人不理解我你還不知道,自從有了俊秀我還有二心嗎我?!」

 

這金在中倒是清楚的,當年為了俊秀他可是被折磨的不輕,俊秀生性單純,對感情的事兒很較真,既然在一起了那對其他不管任何人都得保持距離,就因為這個俊秀還吃過他的醋。不過好賴朴有天寵俊秀寵到人神共憤的程度,說一不二,也沒出什麼差錯。

 

「那他怎麼這麼生氣?」

 

「我...我遇到我的初戀了,當時真的是巧合,我也不知道她會突然找到我。哭的挺慘的,我就安撫了他一下而已。只是輕輕抱了一下,還是她主動抱過來的。沒想到俊秀剛好來找我,我還沒來得及解釋他就跑不見了!」

 

「那是你活該,誰讓你以前這麼多孽債!」

 

鄭允浩看到門口停的車子就知道朴有天來了,走到玄關剛好聽到這麼一段話,很是鄙視。

 

「允浩你回來啦!」

 

金在中一見允浩回來,也顧不得朴有天了。允浩最近接了個大工程,三天沒回家,在中很想他,這會兒回來了自然高興的撲了過去。

 

「恩,想我沒?」

 

鄭允浩摟著心愛的人兒,頓時全身的疲憊消失無蹤。而朴有天,早已熟門熟路的拿著備用鑰匙開了房間的門,這個小傻瓜,每次都只會往這個地方躲,是等著自己來哄他呢。沖了澡走進廚房,上前伸出雙手摟住讓自己迷戀這麼多年的人兒,鄭允浩只覺得幸福。金在中沒轉過身子,任他抱著。

 

「怎麼了?」

 

「沒怎麼,想抱著你。」

 

「餓了吧。」

 

「恩。」

 

兩人坐在餐桌前聽著樓上一陣劈裡啪啦,相視而笑。

 

「他們倆總是這麼鬧騰。」

 

在中盛了碗粥給允浩,他忙了幾天胃肯定又沒好好照顧,還是先吃點暖胃的東西。

 

「不鬧騰就不是他倆了。寶寶,粥真好吃。」

 

「那你多吃點。都說男人的初戀要帶到墳墓裡,你說,朴有天對他初戀還有沒有點意思啊。」

 

樓上終於消停,想必是朴有天已經搞定那個活寶了。

 

「不知道。反正我的最初和最終都是你,我的一生全都是你的。」

 

「呀,吃飯吃飯,肉麻死了。」

 

「寶貝餵我!」

 

「鄭允浩你多大啊!」

 

要問他金在中幸不幸福,他定是不會回答你的。這個問題太淺顯,幸福從來不是嘴上說說而已,是要用心去感受,用生命來承載的。金在中始終沒告訴鄭允浩紅白格子衫的秘密,他想允浩也明白。

 

紅白格子衫

第一件禮物

第一次告白的勇氣

第一次承認愛情的契機

第一次把自己給他的引線

第一次鄭允浩成功的紀念

第一次被家庭認可的記號

......

它只是件普通的衣服,早已陳舊,但唯有它見證了金在中生命裡各種非常重要的第一次,如果它會說話,一定會告訴你他和鄭允浩一路走來的愛情之路。鄭允浩其實猜得到金在中的心思,愛人相知就行,每次逼問,也只是了然的情趣。

 

他們的愛情和眾多情侶一樣很簡單,不需要非得誰來證明,衣服只是一個寄託罷了他們需要一件物品來鑒證,永恆的愛情真的出現過就在鄭允浩和金在中之間。

END

番外   米秀當年那點事

 

朴有天記得金在中曾說過,有些事情是需要緣分的,所以在高三伊始見到金俊秀的那一天,他拿起筆在練習本上仔細計算與俊秀緣分值到底有多大。結果就是毫無結果。

 

鄭媽媽很喜歡俊秀,又因為即將進入高考,便幫忙把他轉入鄭允浩所在班級,督促他認真輔導這個可愛的天使。朴有天被告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正在與第N任女友調情,看他事不關己的態度金在中以為他當年只不過是一時情感作祟,也就沒怎麼深入探究,其實他哪裡看到朴有天強悍的心跳。

 

金俊秀以前一直是在鄉鎮上學,條件比起市里自然差好多,來到這裡才發現自己在學校數一數二的成績在這裡充其量能擠入前一百的末尾數。他是個要強的孩子,每天拼命學習的態度嚴重驚嚇到允在夫夫。後來在鄭允浩的勸說及輔導下成績終於有所提升,只是英語實在是這孩子的頑疾。金俊秀為此還哭過,朴有天無意中從在中那裡得到他特意般的消息,為他的小太陽寢食難安。

 

兩天後一本嶄新的手抄筆記和一盒錄音帶擺放在金俊秀面前,金在中只告訴他這是自己一個朋友以前用過的,他出過國,英語不錯。有次四人一起吃飯,金俊秀說

 

「有天,最近在中哥給我一本筆記,字體跟你好像哦,而且錄音帶裡的聲音跟你幾乎一模一樣,恩康康康~~~

 

一句話完全震懾三人,當事人卻眯著無辜的蝌蚪眼笑的一臉燦爛。最後的最後,金俊秀在在中哥定期提供的筆記錄音帶輔導以及每天和朴有天練習英語對話的情況下,高考成績斐然,順利進入理想學府,唯一不足的是兩位善良的哥哥與他們分道揚鑣,去了更好的大學。而朴有天代替哥哥們承接下照顧生活不能自理的他。直到後來的後來,我們可愛的秀秀才知道當年的手抄筆記,錄音帶全出自某人之手,就連高考填報,某人都是偷偷打聽了他的志願改了的。當然,這都是是後話了。當時的他,只懂得一味依賴。

 

高二那年朴有天一直不能理解鄭允浩的退縮,以後有俊秀在的日子裡,他卻越來越佩服在中的男人。不是不愛,只是太愛而不知如何是好。金俊秀在他眼裡是件易碎珍品,純粹的透明,任何人染指都會在上面留下污痕,更何況是他劣跡多端的朴有天。一步步的深陷而無法自拔,朴有天就想著這麼過下去也好。

 

但,緣分終究是個糾纏的東西。大二平凡的一天,也還有那麼點意義,就是他朴少生日。朴某人遭遇前前N任女友,兩人未免敘舊感慨一番,別誤會,對飲小酌而已。晚上醉眼迷蒙的某人回到宿舍,豈料他的珍寶縮在一角哭的厲害,桌上擺著一個圓圓的小蛋糕,只是蠟燭早已流盡。當即腿腳發軟,嚇的,心疼的。

 

後從其斷斷續續的嗚咽聲中得知一個足以為之停止心跳的資訊,小太陽吃醋了,看到他和女人談笑甚歡鬧彆扭了。

 

朴有天精分了,最終完全拋棄一切理智思想,倒向人之本能的一邊。雖然在俊秀清醒後的第二天當即把他踹下床,但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也在朴有天的厚顏無恥甜言蜜語下順利進行。不管過程如何,終究,朴保姆與小太陽的鬧騰而幸福的生活就這麼開始了。

====================

留一點點也怪怪的所以想說今天一起完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