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8

 

寶寶我昨晚是陪客戶吃飯,實在沒辦法拒絕,我絕對沒做一點對不起你的事兒。

我知道。

還有那個我身上的香水味啊什麼的絕對不是我自願的,我也沒碰誰,真的。

我信你。

 

                                   ——誤會的開始源於信任度的失衡

 

「鄭允浩,你過來一下。」

 

金在中扭過頭看向窗外陽臺,那個紅衣服的男生早已吸引了幾乎班級所有人的視線,一向不關注這些的他都不得不承認,真的漂亮的耀眼。他是什麼身份呢,班主任對他竟然有著恭維的姿勢,還親自來通知允浩。鄭允浩也是,和他很親密吧。

 

「在中!」

 

朴有天自然早就注意到了一團火紅,挽著鄭允浩一副親暱的樣子。

 

「來了啊,走吧。」

 

金在中收回心緒走出教室。

 

「那我代我們允浩謝謝老師您了,保證不會耽誤他上課時間的。」

 

「沒關係沒關係,你們有事就去忙吧。」

 

「恩,老師再見。」

 

鄭允浩很是納悶這個抽風的表哥到底想幹嘛,自己還是更想和在中一起吃飯啊。

 

「浩浩,我肚子餓了,我們先去吃飯好不好?」

 

金希澈見老師一走,暫態收回官腔,整個身子掛在鄭允浩身上。

 

「我!.....好吧,想去哪兒吃啊?」

 

算了,金在中有他竹馬陪著呢,黑著臉一副不待見的樣子讓鄭允浩很是惱火,本想跟在中說些什麼的他把話吞回肚子裡。

 

「就知道浩浩最好了,那去我們經常去的那家,走吧走吧。」

 

金希澈挽著鄭允浩的臂膀一臉微笑。如果沒看錯,剛剛和自己擦肩而過的那位,就是金在中囉,金希澈拉著鄭允浩走遠。他倆什麼關係啊,那個男生長得真漂亮啊。

就是就是,看他們親密的樣子,莫非..真的嗎真的嗎?我還以為他和在中...呀你小聲點,沒看到金在中在前面嗎...

 

「那個,在中,我們中午吃什嗎?」

 

聲音這麼大,想不聽到都難,朴有天無奈的看向在中。昨天倆人聊了整整半天,金在中也向他坦承了對鄭允浩的感情,雖然他自己看不清楚,但都說旁觀者清,再說朴有天一萬花叢中過的主,怎麼能看不明白這種情感呢?恐怕比喜歡更多一點啊,這該怎麼辦。

 

那個人看樣子和鄭允浩關係非常不一般,那種親密的樣子...人又長得這麼漂亮,看班主任的反應,恐怕身份也不一般吧。

 

「他是誰啊?」

 

是誰,金在中自己都不知道,鄭允浩從來沒跟他提起過,可見那個男生在他心中一定很重要吧,重要到不想和任何人分享關於他的點的。再聯想鄭允浩前些日子問自己有沒有喜歡過人和他最近的表現,恐怕.....

 

「不知道,不關我的事,去吃飯吧。」

 

不敢再往下想。鄭允浩,他是誰,你會親自告訴我的對不對?

 

「希澈哥,你這是要做什麼啊?」

 

鄭允浩一頭霧水。

 

「我在測試。」

 

「什嗎?」

 

「哎呀,這個你先別管。剛才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白的那個就是金在中吧?和他一起的那個是誰?長得也很帥嘛,他倆好像關係很不錯。」

 

想想剛才倆人勾肩搭背的樣子,確實挺讓人鬱悶。哎,我們浩浩有的受了。

 

「哥...連你也覺得他倆關係不一般是不是?看來我...」

 

「呀!哥是這麼說的嗎!再說我不是還沒得出結論嗎。」

 

「什麼結論?」

 

這個表哥果然火星思維,我咋都聽不懂呢?鄭允浩歪著腦袋皺起眉頭。

 

「想知道的話就得聽我的。肚子餓了,先吃飯。」

 

「哦。」

 

果然再聰明的人,在愛情面前也是白癡啊,想當年我也...罷了罷了,只要木頭愛我就行,金希澈可愛的搖搖頭,指著馬路對面的一家中餐廳

 

「出發!」

 

一個星期了,一到放學時間,那個一身火紅的漂亮男孩都會守時的等在窗外,金在中想不看到都難。有時候他甚至會親昵的叫浩浩,鄭允浩不但不覺得噁心甚至一臉寵溺的微笑,任對方掛著他的臂膀招搖。

 

本就是名人,再加上金希澈的美麗,鄭允浩有個關係不明非常親密的朋友這個消息早已傳遍校園,有些所謂的同人女甚至為他們量身定做了各種各樣虐戀情深般的小說。

 

「哥,這樣真的能行嗎,我不想讓在中誤會啊。」

 

自從上周接受了金希澈的測試之後,他鄭允浩每天都過的水深火熱。金在中沒有任何措施,對他不冷不淡,只是好像和那個桃花臉的關係越來越好,他可不想讓別人趁虛而入,到時候竹籃打水一場空。

 

「呀!信不過我?!」

 

金希澈喜歡折騰,為這事他可是推掉好多和韓庚的約會,自己的苦心自然不能容忍任何質疑。

 

「不是的,希澈哥。在中和你不一樣,他最不喜歡別人試探他騙他,他要知道的話只會不理我,你當年那招我害怕...」

 

「怕什麼,這不是只有我們倆知道嗎。我——」

 

看到對面走過來的美人兒,金希澈迅速軟在鄭允浩身上

 

「浩浩~~~~我想吃炒飯!」

 

「啊?這個...」

 

「HI,你們也還沒走啊。」

 

鄭允浩本想說這個你得找韓庚哥,轉頭看到金在中便什麼也說不出來了。在中看起來心情不好。這幾天一直忙著演戲,倒忘了真正重要的事兒,都沒有好好督促他吃飯。

 

「你不也沒走。」

鄭允浩不是不懂禮貌的孩子,但是在中肩上的那雙手讓他實在無法心平氣和的與這位桃花臉說話。

 

「你們好,浩浩,他們是你同學嗎?」

 

金希澈揪著鄭允浩的衣角撒嬌。

 

「恩。在中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臉色...」

 

很難看。

 

「哎呀,在在還在生氣啊。那禮物是給你的啦,不是想給你個驚喜嗎,別氣了哈。走吧,我送你回家。那什麼,我們先走了,拜拜。」

 

「浩浩,我們走吧,去我家做炒飯去!」

 

金希澈無奈的拉著鄭允浩走開,再不走那朵桃花就要被盯成焦炭了。

 

「拜託你,不要表現的那麼明顯!」

 

「我...」

 

「算了算了,看你這幾天的樣子,剛才要不是我幫你,嘖嘖...」

 

朴有天算是看明白了,金在中把他當做出氣筒,鄭允浩視他為仇敵,這年頭,朋友難做,知己難當啊。話雖如此,朋友的忙還是要幫的,在中最近心情一直很糟糕,胃口很不好,朴有天有些擔心。不過,他倒是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兒。

 

「在中,你老實說,現在對鄭允浩什麼感覺?」

 

「什麼感覺都不重要了。」

 

金在中垂著眼簾,還能有什麼感覺,他等了整整一個星期,關於那個人的隻言片語鄭允浩都沒有提過,更別提什麼解釋了。再說,他又有什麼資格要他解釋。說不傷心那是假的,但更多的則是失落,他不指望鄭允浩這麼快就明白自己的心意,只是作為朋友鄭允浩對他的信任度便不夠,他還能期待什麼呢。

 

「不會吧,這就放棄了?!金在中這太不像你了。」

 

對這個死黨,朴有天比那個鄭允浩瞭解多了,平時看是萬事平淡心,這要真到了自己的份上,他可是個堅守到底的主,這回怎麼.....

 

「那你說我能怎麼辦!!他連那個人是誰都不跟我說!我有什麼資格!」

 

「時間晚了,回家吧。」

 

金在中騎上車子走遠,急躁的動作在朴有天看來無疑是最拙劣的掩飾。就這麼喜歡嗎。鄭允浩這小子也真是傻,讓在中這麼傷心,不知道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一招有多大威力,呵呵。

 

「在中等等我啊!」

 

朴有天在他身後奮力的追趕。

 

「哼,那個爛桃花!送禮物了不起啊!哥,你說他到底有沒有一點喜歡我?這都一星期了你還沒結論啊。」

 

「浩浩想知道?」

 

「恩!」鄭允浩滿眼期待,表情異常真摯。

 

「我倆誰更好看?」金希澈微揚嘴角,笑靨如花。

 

「啥?!」鄭某人表情有點扭曲。

 

「快說我倆誰更好看,答案讓我滿意的話我就告訴你。」金希澈興奮的拽著允浩的胳膊繞來繞去,似乎對答案很確定。

 

「他!」鄭允浩不屑,準備離開。看來是找錯人了

 

「鄭允浩!」

 

「他!」

 

「你再說一遍!」

 

「他他他!金在中永遠是最最最好看的!」

 

被這個表哥欺負著長大的鄭允浩習慣了什麼都順著他,只不過這次關係到在中,就算被整死他也不想說違心的話。

 

「你...你你...」金希澈手指發顫,「太勇敢太偉大了!」

 

哎呀,我家浩浩就是有男子氣概,精神多麼可貴,終於讓我見識到男人的魄力了!金希澈興奮的向鄭允浩撲了過去

 

「哥,你——沒事吧。」

 

雖說金希澈的思維鄭允浩瞭解不少,但終究是有些擔心,這抽風過頭了可不好。

 

「沒事沒事,就是太興奮了。你呀,看他的眼神我覺得應該對你有感覺。還猶豫什麼,直接表白最靠譜,這種事情越拖得久越糟糕。擔心他會噁心啊做不成朋友之類的都是屁話,照你的心意去做吧,哥哥支持你!」

 

想想剛才金在中看自己的眼神,金希澈就覺得背脊發涼,估計跟鄭允浩看那個桃花有得一拼,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背後這麼看我。

 

「真的?!哥,真是太好了!愛死你了!」

 

「別別別,我還想多活幾年呢。你的忙我只能幫到這兒,感情的事還是得靠你本人,記住,不管遇到什麼事,真心和毅力是最重要的。哥我等你好消息哦!」

 

「恩!」

 

鄭允浩興奮的不知所已。

 

「哎呀,我們浩浩可長大了,知道找婆家了。走,哥帶你去打扮打扮!」

 

「......」

 

金在中過了一周水深火熱的生活,他不明白那個紅衣男為什麼突然消失鄭允浩卻沒有一點傷心的樣子而是突然又恢復到以前黏人的狀態,甚至比以前更......

 

「在中~~~~我們放學出去玩吧^__^」

 

「噁心死了,你能不能正常點!」

 

其實金在中心裡挺開心的,至少鄭允浩還是很願意和他親密,但是心底的那份疑惑與失落怎麼也揮之不去,害怕聽到最不想面對的答案就沒敢問,只是鄭允浩,也一直沒有說的意思。同時讓金在中無比鬱悶的還有總是關鍵時刻出狀況的朴有天!好不容易和鄭允浩獨處的時間他幹嘛總是出現的這麼有水準!

 

「在中我們走吧,帶你去吃好吃的」鄭允浩笑如蜜。

「那——」

 

「在中!出來一下我有急事!」朴有天站在班級門口朝金在中大力揮手,眼神卻是一直盯著鄭允浩。

 

倆人在走廊上嘀咕了半天結果以金在中的一句允浩我有點急事兒先走了告終。鄭允浩呆呆的看著倆人勾肩搭背疾步遠去,心揪的深疼。已經一周了,每次朴有天一來找金在中,他都會推掉和自己約好的事兒。

 

鄭允浩很明白每次朴有天都在關鍵時刻出現絕對不是巧合,他總是用那種高傲的眼神告訴自己:看吧,金在中最在乎的永遠都是我!再清楚不過這種無聲的挑戰,鄭允浩卻沒有任何應戰的資本。三人最近中午都在一起用餐,每次在中和朴有天都默契的坐在一起,連點的菜都是對方喜歡的,而他只能坐在對面默默的看著朴有天為在中夾菜,聽他們興致勃勃的聊自己不怎麼懂的話題,相視而笑的畫面每每刺痛鄭允浩的眼睛。

 

我能做什麼呢?我只能說著自己都覺得噁心的話來引起你的注意,做著自己都覺得幼稚的事來換你一個笑容。鄭允浩苦笑一番,提著書包離開教室。一周了,本來計畫週末表白的他因為害怕拒絕而擱淺。

 

「朴有天你最好說的是真的!要不然決不饒你!你知不知道我和......」

 

「和什嗎?哎喲,金在中你怎麼臉紅了?這是為什麼呀為什麼~」

 

朴有天好笑的看著金在中,這哥們整個一世外仙人不問凡間俗世的主,清心寡欲的樣子讓他很是操心。這回好了,終於能體味到愛情的美妙滋味了。這是他高興的一個原因,另外一個自然就是他朴有天的偉大發現了。果然跟他料想的一樣,那個紅衣男和鄭允浩絕對不是情侶關係,要不然不會每次都在他倆出現的時候與鄭允浩親密的過分,他做的倒是不錯,要不是鄭允浩失落的眼神刻意的言語他也會被蒙過去呢。

 

是為了測試在中的感情吧,方法是幼稚了一些,不過對付金在中這個傻瓜倒蠻實用,只是身邊多了一個他朴有天,這麼快繳械那明顯不可能嘛。朴有天在對方試探的同時也開始了同樣的方法,一個多星期的測試結果挺令人滿意。你問他朴有天對這事為什麼這麼上心?按他的話說就是:廢話,這嫁女兒的事兒我怎麼能掉以輕心!

 

他和在中就如一個磁棒上的正負極,誰也斷不去卻也不會相互吸引,在中內心單純空明,尤其在感情上沒經過事兒,朴有天作為他的死黨不能讓他受傷害。只不過這些肉麻的心思他從沒跟別人說過。

 

「朴有天你找死!」

 

金在中一把揪住朴有天的胳膊把正在遊魂的他拉了回來!

 

「在中我錯了我錯了,再耽誤時間他們可就走了。」

 

倆人鬼鬼祟祟的透過玻璃窗對咖啡廳猛瞧,一花一草都沒有放過。

 

「朴有天!!!就知道你沒安好心,哪有人啊!」

 

金在中本來很興奮和允浩一起出去玩,結果朴有天告訴他一個消息,說聽他們班女生八卦那個紅衣男經常來這家咖啡廳,旁邊總有一個非常親密的帥哥陪著。這對於金在中來說是一個值得震驚的消息,他也不明白心中在竊喜什麼,只是想立刻證明鄭允浩和那個紅衣男並無關係,這樣心中會好過一些。

 

「我也是聽說的啊,可能走了吧,也可能今天沒來。」

 

朴有天心虛的解釋。

 

「你——」

 

「你們是在找我嗎?」

 

金在中僵直了身體,這聲音他太清楚了!

 

「哎,魅力大了就是沒辦法。怎麼,我家浩浩沒跟你們在一起嗎?」

 

金希澈靠著牆,衝呆滯的兩人眨眨眼。

 

「我們為什麼要跟他一起,無聊。」

 

我家浩浩?呃~~~~ 金在中抖了抖全身的雞皮疙瘩。

 

「不錯不錯,確實挺有脾氣的。除了為浩浩我不知道你們找我還能有什麼事。」

 

「誰找你,你當全世界都喜歡你啊!」

 

「真是不誠實的孩子啊,呵呵。看來鄭允浩那個白癡還沒拿下你,害我白白浪費這麼多心思,真沒意思。」

 

金希澈無奈的撇撇嘴,鄭允浩那個膽小鬼,哎。

 

 

「澈,東西買好了,還有事嗎?」

 

金在中瞪大眼睛,怎麼突然冒出來的?長的不錯,難道他就是朴有天說的......朴有天看看在中迷惑的眼神,點點頭。他雖然沒見過對方,但那種自然流露的親密和關心想不承認都不行吧。

 

「我們會再見面的,金在中。」

 

金希澈轉過身跳上那個帥氣男子的背,微笑著離開。朴有天有種預感,鄭允浩要遭殃了剛剛光顧著鬥氣,在中沒顧得上理解那個人的意思,這會兒才後知後覺的琢磨起來。他說話的口氣明明是對鄭允浩很瞭解,還有什麼拿下你,浪費心思這些話,

 

怎麼都不像是情侶間會做的事,再說他身邊還有個更親密的人。那如果不是情侶,他和鄭允浩突然這麼親密又是為了什麼呢?做給我看?金在中被這個想法嚇了一跳,不可能吧,鄭允浩怎麼會做這麼幼稚庸俗的事。已經竭力的阻止自己去這樣想,但金在中心底的聲音明明正在告訴他:事實就是如此。

 

「喂,允浩啊?」

 

金希澈看那個金在中還是和他的死黨膩在一起,有點為允浩擔心。這個死小子別看平時大大咧咧自負的厲害,真的碰到感情上的事兒,他又是沒什麼經驗的,總是得自己在後面為他打氣才行,一點自信心都沒有。金在中本來也確實優秀,鄭允浩受人矚目慣了自然怕輸被拒絕,有這種心思再所難免。

 

希澈見允浩還是沒什麼行動便在剛才的交談中透漏了那麼點資訊。速戰速決最好,金在中看著挺聰明,應該能明白我的意思吧。

 

「希澈哥,有事?」

 

果然沒什麼士氣啊,金希澈皺眉。

 

「啊,沒什麼,心情不好吧你。別擔心,過幾天就好了。」

 

「恩?哥你在說什麼啊,聽不懂。」

 

心情不好是不錯,但過幾天是什麼意思?鄭允浩有種不好的預感,這個表哥做事從來不按常理出牌

 

「哥你沒做什麼事吧?!」

 

「我能做什麼事啊!沒事我掛了哈,拜拜。」

 

這個就當哥送你的驚喜好了,我就不信金在中忍得住!

 

Part 9

 

允浩 我明天要去一趟有天家^__^

你離那小子遠點!

這都解釋多少年了我跟他沒關係!

那當年你怎差一點和他在一起了?哼!

你信他還是我?

離婚

在中我錯了~~~~(>_<)~~~~

 

                   ——嚴肅的說是吵架 雅致的說法曰爭執通俗的說法叫調情

 

朴有天感受著周圍的低氣壓,心驚膽戰。完了完了,在中哥肯定明白那妖孽的意思了。以他對在中的瞭解,鄭允浩不會有什麼損失,最多也就半年不理他吧。哎~~~~

 

「在中哥,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既然你明白我也就不瞞你了,其實我早就發現他們的小伎倆了。」

 

「什麼?!」

 

這個混蛋,為什麼不早說!

 

「你你你別生氣,你得聽我解釋。」

 

金在中臉色發青,嚇得朴有天直哆嗦。

 

「你肯定對這些不瞭解,但是憑我身經百戰的經驗,這點小把戲怎麼可能瞞得過我。我本來也是不很確定所以沒告訴你,想看看鄭允浩到底對你是什麼感覺所以就故意和你走的近啦。」

 

朴有天為自己的聰明感到自豪!

 

「你不想混了!把我當什麼,啊?!全拿我做實驗!是不是都覺得我是傻子!」

 

「哥,別激動被激動,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看你那幾天挺不開心的,就想用同樣的方法給鄭允浩一點教訓,順便刺激刺激他嘛。這幾天我一直破壞你們的約會是故意的,說實話目的也達到了,我敢說鄭允浩絕對喜歡你。當時我也是害怕你會受傷才這麼做的,所以在中哥你~~~~哥,疼!疼!」

 

金在中實在是憤怒到極點!他本來還覺得這種做法很幼稚,被鄭允浩騙心裡很難受,結果朴有也......

 

「在中,我是真的為你好來著,本想以他的脾氣受不了刺激肯定會沖出來的,只是沒想到鄭允浩這小子這麼沒自信,我就隨便親密的那麼一下下他就...」

 

朴有天越說越心怯,偷偷看見在中由青轉黑的臉,便自動消聲。

 

「哼!我看你們耍我耍的挺好玩的嘛,原來你們這麼有默契,要不要我去跟他說說讓你們湊一對啊。」

 

「別別別,哥我錯了我真的錯了。你沒看到這幾天鄭允浩那六神無主的樣子,該有多在乎你啊,呵呵。在中哥你說是吧。」

 

別的不會,拍馬屁哄人朴有天還是有那麼一套的。

 

「他,很不高興嗎?」

 

金在中暗罵自己沒出息,本來氣憤不已卻在聽到他不開心後再也無法繼續下去,取而代之的是難過的心疼。

 

「恩!我敢肯定。特別是看我們倆說笑的時候,他都快哭了。」

 

鄭允浩,雖然這麼說有損你面子,但我真的是為你好,朴有天心裡念叨著阿彌陀佛。

 

「活該。」

 

有了一絲甜蜜的味道,金在中不自覺的揚起嘴角,看得朴有天心裡很是鄙視,切,看你那小媳婦樣.....

 

「你說什嗎?」

 

「沒什麼沒什麼,在中哥,很晚了我們回家吧。」

 

金在中為什麼對別人都這麼好對自己總是這麼凶呢,要是我跟大家說這才是他的真面目估計會被唾沫淹死,真恐怖,朴有天縮了縮腦袋。

 

「在中,那啥你們的事也算是那啥了,我也該全心忙自己的事了。」

 

回答他的,是耳邊呼呼而過的冷風。金在中那廝,騎著車子早已走遠。

 

鄭允浩發現最近兩天金在中的眼神很奇怪,雖然還是那麼閃亮亮的,卻總有一種洞悉一切的錯覺。他們三人依然不尷不尬的一起吃午飯,金在中與朴有天親密依舊,甚至對朴有天開始膩歪起來,同時對他也......允浩,你胃不好,不要吃辣的。允浩,幫我打水嘛~

 

金在中若即若離的態度讓鄭允浩不但不高興,反而更加失落。他是愧疚吧,因為突然意識到對自己的疏忽,更甚的,害怕我知道他喜歡朴有天這個男生而疏遠他?鄭允浩狠狠的刪了自己一巴掌,什麼都不放在眼裡的他竟然在他面前膽怯如鼠。被拒絕又怎麼,憑自己的條件難道還鬥不過那個朴有天!

 

對!拒絕了就搶過來!這才是我鄭允浩!仿佛一場大病終於徹底治癒,此時的鄭允浩全身無比的舒暢,看著枯燥的政治書也能開懷大笑。

 

「神經病,笑什嗎?」

 

金在中覺得他笑的慎人,馬克思主義很好笑嗎?

 

「沒什麼,嘿嘿。」

 

「別笑了,慎得慌。」

 

「呵呵~~~~」

 

「......」

 

朴有天很傷心,無比傷心,金在中對他太無情了。這兩天他一直享受金在中對他的溫柔優待,導致鄭允浩殺人眼神警告無數,言語諷刺犀利刻薄,更重要的,他知道鄭允浩練過跆拳道,金在中再溫柔兩天,他朴有天絕對活不了報復,赤裸裸的報復!

 

「金在中你等著!」

 

「有天~~~~怎麼了嘛,總是在我面前念叨金在中呢?」

 

「寶貝,哪兒的話。走,哥哥帶你去吃燭光晚餐。」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嘛,朴有天攬著身邊的校花吹起口哨。其實金在中的心思很容易理解,他既然明白了鄭允浩的心思,自然在等。潛意識裡認為告白這種事一定得鄭允浩這種厚臉皮的人來做才行。金在中對朴有天這樣一來報復報復這傢伙,二來達到深度刺激的目的。為了防止鄭允浩過於灰心,金在中時不時的自然給予關心,吊著他的胃口。

 

要說心底話他等得有些著急,這又過了好幾天了,鄭允浩怎麼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最近兩天上課總是出神,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難道在計畫怎麼表白?此時的他,決然不會想到,事情的發展完全變了樣。

 

這事得從兩天前說起,朴有天想著好不容易脫離了金在中的魔爪,自然放鬆的厲害。他一天兩次出現在離學校不遠的那家咖啡廳,這本沒什麼奇怪的,錯就錯在,他帶了女人,而且不是同一個女人。黏答答的樣子任誰看來都是一對甜蜜過頭的情侶。鄭允浩正愁著怎麼給在中來個印象深刻的告白,整天在大街上轉悠踩點,順便觸發靈感。這一觸發不打緊,兩次都讓他撞上朴有天!

 

這小子花心無恥到這種程度,在中知道嗎?萬一在中喜歡他豈不是很受傷,再聯想起這兩天在中欲言又止滿腹心事的樣子,時不時失望落寞的眼神,一股怒氣直往腦門上衝!先不管在中喜不喜歡自己,鄭允浩只想為在中出口氣,任何人不能讓在中受了委屈,朴有天竟然棄在中不顧風流成這樣,鄭允浩當天下午放學便找了個藉口避開在中把朴有天約了出去。地點是鄭允浩第一次和在中說話的那條小巷。

 

「鄭允浩,你好像一直不怎麼待見我哦~~~」

 

朴有天雙臂交叉,小痞子樣兒靠著小巷裡那堵暗黃的矮牆,這樣應該有氣勢吧,但是他找我幹什嗎?!而站在他對面離他只有十公分處,一張英俊的小臉正被那個哦~~~激起一身雞皮疙瘩,驚悚,實在是太驚悚了。

 

「你還真是無恥啊。」

 

朴有天詫異,我就算是招惹你那也不是我自願的,你沒必要這麼說我吧。

 

「彼此彼此。」

 

「就你這樣子金在中怎麼會喜歡你!你根本不配!」

 

「那你就配了?!」

 

朴有天算是明白了,這小子果然誤會了。靈機一動,不如來個猛料直接刺激到頭了好,要不然金在中天天低氣壓的折磨他。

 

「那小子實在是太煩,你喜歡他吧,我早看出來了,在中還為這個愁了一陣子呢。你趕快加把勁說不定就能感動他跟著你。老是粘著我不是個事,他長得蠻標緻,其實吧,按說我倆差點就成了,不過他實在是太牛皮糖了,我不喜歡那號的,就勉為其難讓給———啊!」

 

鄭允浩知道打了這個混蛋金在中很有可能不再理他,但是他實在是忍不住,侮辱自己可以,說金在中就是不行!心底泛起一股股疼痛的無措感,在中,你真的這麼喜歡他嗎?原來你們早把我看透為什麼發愁我如果跟你告白,你是厭惡,還是無奈呢?我這樣是不是給你帶來很多麻煩?

 

瞥了眼倒在地上擦著嘴角血漬的朴有天,鄭允浩壓抑著心底濃濃的怒氣把他拽起來。

 

「你沒資格侮辱他。還有,拿你的真心對他,他,傷不起。他很好,如果讓我知道你欺負他,我決不饒你。」

 

鄭允浩想起第一次和在中說話的那天,也是在這個路口,這個時間,也有同樣的夕陽。抬起左手,指縫中溜過的光線,依然刺眼。如果我的愛成了負擔,那又何必讓你知道呢?

 

「媽的,真疼。」朴有天悲劇的發現事情越來越大條了。

 

本想做次紅娘,激起鄭允浩的鬥志勇猛的表白然後倆人就你儂我儂了,結果怎麼就成這樣呢。他鄭允浩也太孬種了吧!哎喲,疼死我了。

 

雖然很寵鄭允浩,但這種在毫無消息的情況下連缺兩節課的公然挑戰學校權威的行為,老師不能坐視不管。

 

「有誰知道鄭允浩去哪兒了?!」

 

鴉雀無聲。

 

「沒人知道嗎?那算了,這節課你們先自習。」

 

班主任很是焦急,得意門生最近一直不在狀態著實讓人擔心啊,現在竟鬧失蹤。渾渾噩噩,焦慮猜疑...金在中一直繃緊神經,心跳隨著教室的開門關門聲大起大落。撐不到放學,金在中以病假為由離開了教室。上午不是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走了?

 

「喂,你在哪兒,怎麼不來上課?」

 

儘量讓自己顯得平靜,遮住聲音的顫抖。

 

「在學校後面的小巷。在中,你,能不能過來一趟,我有話跟你說。」

 

 

朴有天並沒有把鄭允浩打他的事兒告訴在中,只是說不小心摔倒了。笨拙的樣子讓在中看的心煩,搶過創口貼幫他貼上,順便嘲笑一番。朴有天看著一臉鄙視的和自己開玩笑的死黨,更心虛了。這兩天鄭允浩沒什麼動靜,如果事情大條了,他絕對死翹翹。但要是現在告訴在中,那萬一鄭允浩又表白了呢,自己豈不是白遭毒打。想來想去,朴有天決定還是先等等再說。

 

鄭允浩不是什麼乖孩子,看看地上的煙頭就知道,只是不想讓老師失望,在同學和老師面前收斂了而已。中午突然就不想再去學校不想再見到在中。怕。怕自己會發狂,會把自己逼入絕路,讓在中離自己越來越遠最後連同學都沒得做。

 

這兩天他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但看到金在中體貼的幫朴有天貼創可貼的那一瞬間,他覺得自己就要瘋了。

 

安靜落寞的小巷,斑駁的矮牆,絲絲縷縷的薄煙,頹廢無力的男孩。金在中走進小巷,進入眼裡的就是這幅疼痛的畫卷。

 

「允浩,你怎麼了?」

 

「來坐這邊,我們好久沒靜下心聊天了。」

 

鄭允浩脫下自己的外套攤在地上,他知道在中愛乾淨。

 

「允浩你到底怎麼了啊,出什麼事了?」他眼底醞釀著濃濃的悲傷,刺眼的目光灼的金在中心疼。

 

「沒什麼事,在中啊,我們認識有多長時間了?」

 

「正確來說半個學期吧,我們以前都沒說過話,呵呵。」

 

在中說的有些心虛,以前對鄭允浩有些誤會,帶有不少的偏見。

 

「恩,時間過的挺快的。開始的時候你那麼討厭我,呵呵。」

 

「誰讓你那時候那麼討厭的!」回憶幸福的日子總是能給人帶來快樂,金在中無意識的嘴角上揚。

 

第一次見到在中,鄭允浩見到的也是側臉,那個時候是副冷面孔。這次嘴角的線條是彎上去的,柔和,美麗。

 

「你在看什嗎?」

 

金在中有些緊張,耳根開始泛紅,他知道允浩一直盯著自己看,心跳的厲害。

 

「在中,你真的,很好。」

 

「你......」

 

「所以不用擔心別人不喜歡你。」

 

金在中啞然了,嘴巴張的大大的,他...他這是要告白麼,就要告白了嗎?

 

「你很喜歡朴有天吧。」

 

「恩?!」

 

金在中瞪大眼睛,大腦沒轉過來彎兒。

 

「雖然我一直看他不順眼,但是你要真的那麼喜歡,我還是會支持你的。你很有魅力,不用每天都跟著他什麼都依著他。把自己原本的性格拿出來,自然能吸引到他了。」

 

就這樣吧,縱使心再痛,只要他開心了就好。

 

「什嗎?!」

 

金在中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都知道了,在中我不會因為你喜歡男生就疏遠你的,你不用為這個苦惱,我們是好朋友嘛。再說畢竟我也...」

 

喜歡身為男生的你,卡在喉嚨的話硬是被鄭允浩吞了回去。

 

「鄭允浩你混蛋!我喜歡誰是我的事,憑什麼要你來指手畫腳!你以為你是誰,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我就是什麼事都順著他怎麼了!鄭允浩你個大白癡大混蛋!」

 

原來都是假的,假的!朴有天那個豬頭還斷言鄭允浩肯定喜歡。這都在幹什麼啊,真有夠無聊。可笑,深深戀著的人竟然以好心人的姿態把自己推入別人的懷抱。鄭允浩,你怎麼能這麼對我。什麼喜歡不喜歡的,再也不想擁有了,太痛了,真的太痛了。

 

金在中走的有些狼狽,鄭允浩當是他覺得感情被戳破有些掛不住面子。是啊,我能是你什麼人呢。兩個人的愛情,從來不關其它。看來是我多事了。哎,這下在中是徹底不理我了吧。心空了,時間還是得一步一步走。兩人自小巷裡談話以來就再也沒說過話,鄭允浩傷心卻也無可奈何。曾也撞到過金在中和朴有天膩在一起。

 

金希澈隔三差五的來找他,拽他出去散心。鄭允浩笑的勉強,被金希澈鄙視著揍了一頓,倒看開了些。金在中依舊上下學與朴有天同進同出,中午去食堂吃飯都在一起的,如連體嬰一般。看著金在中跟朴有天相處的愉快,鄭允浩也不再嫉妒的發瘋,留著淡淡的心酸獨自品味。他愛上了香煙,依賴著濃濃的黑咖啡。一夜長大金希澈嘲笑。

 

「在中哥,我聽說鄭......」

 

「我跟你說過什麼,你忘了?!鄭允浩這三個字從此消失,明白嗎。」

 

「哦。」

 

朴有天被金在中揍得怕了,一提到鄭字金在中就發飆,更別提解釋。因為理虧,內心實在愧疚,朴有天就差抱著金在中的大腿叫大哥了。在中說一他不二,飯前飯後伺候的無比周到,搞得金在中都陷入生活不能自理的窘境。

 

「我說,你能不這樣嗎」

 

本打算去食堂卻無奈的被朴有天再次扯入高檔餐廳,本少爺不就失戀嗎,至於他朴有天這麼狗腿?

 

「呵呵,我就是想請你吃飯。」

 

死黨沒有明說,無力的笑容還是挺招人疼的。金在中這段日子心裡很苦他都知道,能做的,也只有陪著他了。還有就是,這次就算是死,那也得把那件事說出來,要不然睡覺都不安生呐。

 

「笑的真猥瑣。趕快點菜,我等著回去交作業。」

 

「那個,在中我有事要坦白但是在這之前我必須提到某個人希望你別發火等我說完了你再酌情考慮要我怎麼個死法,OK?」

 

上帝啊,審判的時刻,來了!

 

「你先說說看。」

 

金在中明白朴有天說的事跟鄭允浩有關,第一次看他這麼嚴肅,可能事情真的比較嚴重,不自覺的心跳漏了一拍。

 

自上次分開以來倆人就沒有再說過話,形同陌路。後來仔細想想也沒那個必要,畢竟鄭允浩喜歡他這都是自己猜測,鄭允浩從來沒有正面回應過,是自己報了太大希望才這麼生氣,氣自己為什麼這麼自作多情,搞得現在這麼尷尬。鄭允浩已經一周沒來了,班主任也沒追究,想必是早請過假。金在中又是一陣悲哀,以前鄭允浩就算是去個廁所都要跟他報備還非得纏他陪著去,而現在,他都消失一周了,自己連他在幹什麼都不知道。

 

加上這周都差不多已經三星期沒說話,期末考試也快到了,他倆如果還是這樣,再隔著一個寒假,一想到鄭允浩可能因時間的隔閡而徹底疏遠他,金在中心開始揪的難受。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再怎麼生氣也不想就這麼沒關係了,罵他沒出息也好,說他無恥也罷,金在中此時是真的很想允浩。

 

堵著氣不跟他說話也是拉不下面子而已,以前都是鄭允浩哄他,本想這次鄭允浩要是先道歉他也就這麼算了,只不過沒想到鄭允浩完全不理他了,弄得現在他下不來台。

 

「咳咳,恩,恩恩!那我說了啊。在中?在中哥?」

 

朴有天恐懼萬分正準備坦白從寬,豈料,長官走神了。順著他的眼光看去,不得了了!

 

「那不是鄭允浩嗎?!他...他...」

 

他竟然和一個男生公然親密!眼前突然掃過一道涼風,眨眨眼,咦!長官裝了風火輪了?

 

「鄭允浩!」

 

怪不得鄭允浩最近一直不搭理他,怪不得一個星期都沒出現!原來都用來哄人了,甚至大廳廣眾之下公然調情!金在中所有的委屈不甘怒火一併噴發,一把扯開鄭允浩面前的可愛男生,給了他一巴掌。

 

「金在中你發什麼瘋!俊秀你沒事吧?」

 

金在中不理他也就算了,還牽扯無辜的人,這算什麼。上週三是奶奶的忌日,鄭允浩順帶著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想調整調整心情,本想著跟他打個招呼又料到他不會在乎也就什麼都沒說。金俊秀是和鄭允浩一個曾爺爺的兄弟,生活在鄉鎮,性格單純的厲害。鄭媽媽看著歡喜就接過來玩,鄭允浩本來沒什麼心情,這個弟弟很懂事又可愛,總是想盡法子逗他開心,怎麼說他都要盡地主之誼招待一番。

 

剛帶他出來逛了半天,無奈風大俊秀眼睛進了沙子,看他揉弄半天眼睛都紅了也沒見好,鄭允浩正準備幫他吹一下,怎麼也沒料到金在中會出現,打了他一巴掌不說,還摔倒了金俊秀。他從沒見過金在中這麼惡劣任性的一面,再看看後面疾步追來的朴有天,難免有些怒氣。

 

「允浩哥我沒事,你別生氣,這位哥哥不是故意的啦」

 

「都流血了還說沒事!眼睛怎麼樣了? 金在中你無理取鬧也應該有個限度,俊秀根本不認識你你為什麼這樣!太讓我失望了」

 

鄭允浩說完就後悔了,金在中眼眶都紅了,他看的心疼。他本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想到這三個星期來發生的事兒,他確實覺得委屈。金在中喜歡朴有天他也認了,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金在中卻無緣無故的無視他這麼長時間。

 

「鄭允浩算你狠,從今以後就當我金在中從來沒認識過你!」

 

開玩笑,我怎麼會哭,我怎麼會為一個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人哭,怎麼會為你的無動於衷哭。金在中努力睜大眼睛,仰著腦袋讓淚珠充溢在眼眶裡。

 

「鄭允浩,你犯大錯了! 在中你等等我啊!」

 

朴有天真是一個頭兩個大,不管怎麼說,還是先追在中要緊,這可是在過馬路。只是,晚了。

 

「在中哥!」

 

世界突然安靜,整個畫面都在一幀一幀的跳轉,在金在中倒下的一瞬定格,時間靜止。金在中茫然的躺在地上,腦海裡一片空白。

 

「在中啊!!!」

 

鄭允浩跪在他身邊不敢碰觸,他害怕在中疼,全身控制不住的顫抖。都是我的錯,全都是我的錯!在中肯定是有原因的,我為什麼要衝他發脾氣,在中這麼善良肯定不會隨便罵人,我為什麼就這麼蠢,為這麼不相信他!鄭允浩,你是為我哭嗎,你是在心疼我嗎?

 

「允浩,好疼。」

 

在中伸出手想幫鄭允浩擦乾眼淚,無奈全身沒了力氣,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金在中已經醒了好久,來看他的人走了來來了走,卻始終不見允浩的影子。他沒什麼大礙,只是擦破了腿,都是些外傷,暈倒是最近營養不良導致的貧血,住幾天就能出院。剛剛那個叫金俊秀的可愛男孩兒已經解釋清楚了,他們是親戚;朴有天也說清楚了他的罪行,看他滿臉的內疚,金在中也沒再發火。

 

金在中沒有想像中那般欣喜,被撞倒的那一刻他明白了,鄭允浩是在乎他的,很在乎很在乎。要不然離了那麼老遠他怎麼會先於朴有天跑到自己身邊,要不然這麼男人的他怎麼會流淚,要不然他怎麼會到現在都不來見自己。內疚吧,因為太內疚太後悔而不知道怎麼面對。事情雖小,卻也成了鄭允浩心中的一道坎。

 

鄭允浩在病房外面的走廊站了一天,朴有天把事情經過全告訴了他。應該沖進去抱住在中說我也喜歡你才對,鄭允浩搞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高興不起來更不想去面對一臉蒼白的在中。看到金媽媽焦急憂慮的那一刻,他覺得自己失敗的徹底,所作所為一點都不像個男人,這樣的自己憑什麼值得在中喜歡。遇到事情只懂得退縮,即便現在在一起,如果以後遇到各種未知的事他會不會又是如此,想讓在中幸福最後卻總是帶來傷害。

 

如果這次在中再往前走一步,抑或車速不是那麼慢,他不敢想像,該是怎樣的結果。

 

「允浩,怎麼不進去?」

 

這個孩子他還記得,是在中的好朋友,雖然只去過他家一次,金媽媽印象卻很深刻。記得他對在中很好,只是最近兒子沒怎麼提他了,想必是倆人鬧了矛盾,真是小孩子脾氣,金媽媽寵溺的笑笑。

 

「剛接了個電話,爸媽催我回去一趟。」

 

「哦,這邊沒事了,趕快回去吧,別讓你爸媽擔心。」

 

「恩。」

 

金媽媽轉過身,站在病房前調整了呼吸,換張笑臉擰開把手。這一幕被收進鄭允浩的眼裡。金媽媽靠什麼堅強了這麼多年呢? 即便是在兒子面前,也從來不露出脆弱的一面,怪不得在中性格這麼要強。是愛吧,兒子的未來是她唯一的動力,是媽媽對兒子無私的愛讓她一直堅強。鄭允浩好像有些懂了。

 

金在中沒告訴任何人偷偷的出院了,金媽媽不停的抱怨,狠罵了他一頓。他知道媽媽是心疼他,兩人一直相依為命,兒子出了車禍他比誰都擔心。

 

「媽,對不起。」

 

「哎,你呀,都這麼大了要懂得怎麼照顧自己。」

 

「恩。」

 

媽,還是想說對不起,以後可能會很傷你的心,但是我已經無路可退。

 

「允浩,是我。」

 

「你現在在哪兒呢,怎麼沒跟我說你出院了!」

 

「我在家,這點傷沒事。允浩,明天早上九點,我在學校後面的那條小巷等你。」

 

Part 10

 

在中,你知道嗎?

 

知道,我也愛你。

 

對,我愛你。

 

                           ——我愛你,即使你我都知道,也需要說出口。


 

巷口出現一道模糊的身影,披著一身的朝陽。金在中裹緊外套,笑了。

 

「在中,腿還沒好,怎麼隨便亂走。有事我去找你不就行了?」

 

鄭允浩皺著眉頭扶住走路仍然瘸著的金在中。

 

「允浩~

 

「在中你......

 

金在中突然推開鄭允浩,站了幾步遠,緩慢的脫去身上的外套。

 

「在中,這麼冷的天,趕快穿上!」

 

「允浩,還記得這件衣服嗎?」

 

「記....記得。」

 

金在中越走越近,鄭允浩忽然很緊張,他的眼神太有壓迫感,本來就無比內疚的鄭允浩不敢看他。

 

「那你說,好看嗎?」

 

這件衣服在中只穿過一次,那次穿了一天鄭允浩傻笑了一天。

 

「好...好看。」

 

「看著我說,好看嗎?」

 

「好看。」

 

鄭允浩定定神,抬起頭直直的看著在中。他昨天想了一宿,不該怎麼懦弱,所有錯誤的源頭都來自於自己的猶豫不決。這次不管結果如何,他不想再退縮,即便以後在中受傷,他也一定會陪著承受。

 

「那我好看嗎?」

 

「不是好看。是美麗,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人。」

 

「那,你喜歡我嗎?」

 

「恩?!」

 

金在中靠近鄭允浩,突然伸出雙手掛上鄭允浩的脖頸,緊緊的貼近他的胸懷。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躺在醫院的時候他就在想,為什麼一定要執著于對方表白呢?他和允浩都在不停試探中盲目傷害,這樣被動的感情實在傷人。感情容不得絲毫的猜疑,等待。

 

「允浩,喜歡嗎?喜歡我嗎?」

 

「不喜歡。」

 

!!!鄭允浩突然緊緊的抱住他,緊的沒有一絲縫隙。

 

「是愛,在中。雖然我從未體味過愛情的滋味,但是我知道我現在跳動的心全是為你!我想我一定是很愛很愛,愛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因為愛你所以想你快樂,因為太愛你變得怯懦,沒想到帶給你這麼多傷害。在中,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允浩啊,這麼優秀的人怎麼會喜歡上我呢?我性子冷淡,脾氣不好,總是忽略你欺負你,甚至去傷害你。」

 

金在中抬起雙眸看著近在咫尺的允浩,睫毛上沾染的淚珠晶瑩剔透。

 

「不對不對,我們在中最優秀了!鄭允浩就愛這樣調皮任性的在中,只愛金在中。」

 

「那你為什麼不去醫院看我?」

 

在中推開允浩的懷抱,埋怨的看著他。

 

「因為...

 

「自責?切,你鄭允浩這麼厚臉皮的人還知道這個啊,可惜我不需要。」

 

「在中我...

 

鄭允浩慌了,再次擁緊在中語無倫次的解釋著。

 

「我不要你自責,我不希望你是因為內疚才跟我在一起的。我想要我們的感情沒有任何負擔,你明白嗎?如果你繼續這樣,對我是一種侮辱。」

 

追尋過,彷徨過,我們相識,相知,相愛,足矣。鄭允浩深深的看進金在中的眼眸,愛戀而堅定。金在中扶著鄭允浩的肩,閉上眼睛享受他的親吻。他的嘴唇在顫抖,吻得小心翼翼。張開雙唇給予信心,安心的等待鄭允浩的侵入,掠奪,安撫朝陽掠過小巷斑駁的矮牆灑落在緊緊相擁的戀人身上,綿延了溫暖。

 

金在中是紅著臉在鄭允浩的扶撐下進入教室的,他的腿沒什麼大礙,只是因為疼走路有些瘸,鄭允浩卻小題大做的非要住他家裡,說是方便照顧他上下學。早晨出門鄭允浩甚至抱著他下樓梯,害得他羞得不敢抬頭見人。

 

「你倆來了啊,事情都處理好了吧。」

 

「恩,都處理好了,謝謝老師關心。」

 

「這就好。在中的臉怎麼這麼紅,還在生病嗎?」

 

「老師我們來的時候風大,在中的臉估計是凍的。」

 

「這樣啊,在中以後多穿點,現在天氣冷了早晨得帶著圍巾。快考試了別又生病。」

 

「恩,謝謝老師,我們進去了。」

 

金在中死命的掐著鄭允浩的腰。說謊說的臉不紅心不跳的,要是老師知道鄭允浩剛才當著朴有天的面親自個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淡定。

 

「在中我錯了,疼。」

 

「哼!」

 

朴有天最近一直心智低迷,金在中不知道他這是怎麼了。鄭允浩現在見朴有天仍是一副吃人的樣,甚至限制他和朴有天見面的時間。金在中有些過意不去,雖說因為他鄭允浩和自己走了些彎路,但他也是真心為自己好,金在中不會怪他。

 

「有天,你這是怎麼了,整天心緒不寧的?」

 

「終於知道關心我了啊。」

 

哼,見色忘友的傢伙,自從和鄭允浩解除了誤會倆人整天膩一塊兒,早把他丟在十萬八千里之外。金在中有些臉紅,怎麼說自己也確實...

 

「你知道允對你有些誤會,所以我...

 

「惡~~~~還允咧,真是...嘖嘖。」

 

「你!我——」

 

「呀,朴有天你沒事又找在中幹嘛!」

 

鄭允浩只是上了個廁所的時間,回來就找不到在中了。他就知道又被朴有天勾去了!

 

「你胡說什麼!是我來找他,怎麼了?!」

 

「在中你凶我~~~

 

鄭允浩鼓著包子臉委屈不已。

 

「哎呀,你倆要肉麻一邊去!」

 

這不存心刺激我嗎?!我的小可愛呀,嗚嗚。

 

「允浩,這幾天怎麼沒見俊秀啊。」

 

「你問他做什麼,告訴你朴有天,你別亂打主意。」

 

「哪呀,你們上次去醫院直接甩下他不管了,我這不是看他可憐就送他去醫院了麼,他學生證落我這兒了。」

 

說到這些還真是鄭允浩夫夫的錯,金俊秀受傷是在中造成的,在中出了事鄭允浩也沒了其他心思,後來把在中安頓好他才想起來俊秀的眼睛還疼著,手也破了皮,幸虧當時有朴有天在。

 

俊秀後來也跟他說了是朴有天幫得忙,問到這事他自知理虧,也就沉住了氣。

 

「他家在鄉鎮,昨天回去了。你把學生證給我吧,我寒假有機會再給他。」

 

「啊,回家了啊。這個我現在沒帶,以後再給你吧。」

 

金在中坐在一旁一直沒有說話,朴有天眼底流露出的失落他看得明白。總有些人,有些事,是需緣分的。

 

「有天,我們先走了。你,還是那個沒心沒肺的朴有天。」

 

「我明白。」

 

朴有天有些感動,金在中永遠是最懂他的。他確實喜歡俊秀,一見鍾情。俊秀單純的透明,跟他在一起,朴有天覺得整個心靈都能淨化。即使只有半天的相處,朴有天卻動了真情。

 

「走了也好,我這麼糟糕的人,會糟蹋了你。」

 

朴有天轉過身,朝身邊經過的美女猛吹口哨。

 

「在中你剛才說的什麼意思啊,你不會又和朴有天有什麼秘密吧」

 

「你就這麼不信任我!」

 

這個傻子,你以為誰都像你一樣喜歡我啊,真是。

 

「我不是那個意思,在中你別生氣,我不問了。」

 

「哎,我發誓有事不會瞞你,剛才只是看有天不開心勸他兩句而已。不要皺眉了,恩?」

 

「恩!」

 

得到在中的保證,鄭允浩心裡暢快了,樂顛顛的跟在後面。

 

「嗨,我說過我們會再見面的,金在中。」

 

金希澈嬉皮笑臉的朝鄭允浩眨眼睛。鄭允浩很頭疼,這個表哥很能折騰人,他害怕在中招架不住。

 

「希澈,別鬧了。」韓庚拉開椅子按著金希澈坐下,「初次見面,你好,我是韓庚。」

 

韓庚是個溫和的男人,笑容裡充滿了溫暖。再看看一旁招搖不已的金希澈,在中直搖頭嘆息。

 

「你好,我是金在中。」

 

今天放了學鄭允浩突然說他表哥要見他,沒有任何準備的在中很緊張。一路上都在擔心鄭允浩怎麼這麼早就把他們的事兒跟家人說,等進了餐廳看到又是一身火紅的金希澈,他才明白過來。原來這個非正常的人是鄭允浩的表哥!

 

「誰說是第一次見面的!明明上次在街道上見過,韓庚你不誠實,你心虛!」

 

「是是是,趕快把水喝了,都說了一下午。」

 

金在中驚詫的看著對面,倆人的關係上次就看出來了,只是沒想到他們這麼大膽。金希澈整個一少爺樣,坐那兒手都不抬,韓庚很自然的握著杯子喂他喝,眼神裡盡是寵溺。

 

「他倆就這樣,在中我們先點菜。」

 

其實叫在中來見他們鄭允浩有自己的目的。雖然兩人現在正式在一起了,但在中對在大家面前的親密行為很是排斥,總是和鄭允浩保持距離。鄭允浩知道在中的顧慮,無非是怕人說閒話,不被大家認可。金希澈這一對兒當時也是經歷了重重誤會才好不容易走到一起的,但兩人都是坦蕩直率的個性,從來不在乎外人的眼光,大廳廣眾之下的親密行為他們從來都是信手拈來,相處的很自然。

 

他想讓在中明白,只要我們相戀便可,外人怎麼說那是他們的事兒,表哥他們現在相處的就很好,還得到一圈朋友親戚的認可,過的很幸福。

 

「不行,我們是長輩,得我們先!」

 

金希澈一把推開韓庚的手,搶過金在中手裡的菜單。

 

「希澈,在中他們是客,先讓他們點吧。」

 

金在中一想到以前他給鄭允浩出的餿主意氣便不打一出來,再想想他和允浩親密時候的樣子,他恨不得掀桌子走人。但是這也算是鄭允浩在親人面前承認自己的第一步,他不想讓允浩難堪。

 

「沒事的,韓庚哥。你們先吧。」

 

「喲,這還沒過門呢哥都叫上了啊。哼,韓庚你是不是看他長得好看所以偏心!你對不起我,你竟然幫他說話!」

 

鄭允浩無語的看著又要抽風的表哥,問服務員又要了一張功能表,不再管對面的情況,和在中低語研究起來。金在中則是氣得吐血,這是什麼人呐。才不管你是誰,顧不了那麼多了,等會兒要你好看!

 

「澈啊,乖。這是允浩的正事兒,你不是一直為他愁心嗎,這會兒他倆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你就遷就一下哈。在中是弟弟,你也不想在弟弟面前丟臉不是?」

 

等菜都上了桌,希澈才安分下來。

 

「哼,看在允浩的面子上我才給你夾菜的哦。」

 

「可我不喜歡吃雞腿。」

 

「你!鄭允浩你看他...

 

「允~~我要吃魚,要那塊兒最大的。」

 

此時的金希澈,正把筷子放在最大的魚塊兒上。

 

「希澈哥,你遷就一下哈,在中最近貧血,好不容易有點想吃的東西。下次我再請你吃這個。」

 

然後,鄭允浩無比正直迅速的躲過金希澈的筷子,把魚放到金在中的碗裡。

 

「庚,他欺負我!我不吃了!」

 

「乖,你不是喜歡吃牛肉嗎,我們先吃這個。魚我等會再要一份我們打包回去。」

 

「恩!」

 

「允~~~這幾個菜我都不愛吃,我不要吃了!」

 

金在中指著金希澈剛剛點的幾個菜抱怨。平時他怎麼也沒這麼矯情,只是看著金希澈他就一肚子氣,要不是他說不定他和允浩早在一起了,這會兒好不容易逮著機會他一定要搓搓對方的銳氣。

 

「那怎麼行,才吃了這麼一點。要不然把這些菜撤下去你再重新點吧。」

 

他明白在中這是跟希澈哥較真呢,雖然幼稚了點,但在中的撒嬌讓他很享受。

 

「鄭允浩你敢!」

 

「有什麼不敢的!這是我家允浩請的客!」

 

「切!不就一桌飯嗎,我家庚才不稀罕!」

.....

 

鄭允浩偷偷和韓庚打了個眼色,倆人心有靈犀的搖搖頭,嘆了口氣。

 

「你嘆什麼氣!」

「你嘆什麼氣!」

 

爭的面紅耳赤的兩人瞬間轉頭,睜著漂亮的大眼睛瞪著自家那位。

 

「噗~~~~

 

金希澈突然笑了出來,在中則是一臉迷茫的看向允浩,可愛的模樣讓鄭允浩一陣激動。

 

「開心了?快吃飯,菜都涼了。」

 

韓庚再清楚不過了,金希澈很喜歡在中,完全對他的胃口。要不是因為喜歡他才懶得和對方爭嘴。

 

「在中,希澈哥就是逗你玩呢。來,先把飯吃了,你就吃了那麼點。」

 

四人總算是和睦的結束了飯局,鄭允浩牽著在中目送表哥他們離開。金在中望著允浩俊朗的側臉出神。剛在洗手間金希澈拉著自己說了句話,讓他想了很多。他說:允浩這小子其實內心挺脆弱的,沒你們看到的那麼強大,兩個人相處最主要的是坦誠直率,你是鄭允浩現在依賴的支柱,要記得不要太過小心謹慎,這樣反而會傷了彼此。表哥這一關算是很容易的過了,他這麼喜歡在中將來向父母攤牌的時候肯定會幫忙。鄭允浩牽起在中的手,笑的滿足

 

「在中,我送你回家。」

 

現在天氣已經很冷了,天黑得早,倆人牽著手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話。鄭允浩沒發現,今天的在中,沒有掙開牽著的手。一處陰暗的燈光下,在中縮在允浩的懷抱裡不想放開,鄭允浩的身體很溫暖,他的吻很溫柔,讓在中的心總是不自禁的融化成一汪蜜水,甜的都要撐破身體。他明白鄭允浩的心思,是自己多慮了。想要牽手,想要擁抱,想要溺醉在他溫柔的吻裡,只要我們相愛,又有什麼好顧忌的呢?

 

「允浩。」

 

「恩?」

 

「我愛你。」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