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想發中心的東西 除了允在以外我真的很喜歡中心那種氛圍

是跟允在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剛好昌昌在日巡的時候表演的這首Rusty Nail

我突然想到了在中在巨蛋唱的Maze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小在的這首歌 真的很喜歡

然後我又再想到以前中心合唱的歌

It's raining man

67fc123egw1du96pffsf9j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p圖 我不知道這個場景什麼時候才能夠再次看到 真的真的很想念在中跟昌珉兩個人的歌聲搭配

真的很想再聽一次他們兩個唱搖滾樂 一直真的很想念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