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轉的文其實這作者是王的尾戒 看到這名字你就知道他的文章真的都很好看 不管是他最經典之作《殘缺》也好還是《子承父業》也好他的文我真的很都很喜歡看

程哥是個男人 以男生的角度去看允在 真的很不一樣 知道之前有親辜曾經發過程哥的《水色鉑金》那篇文我真的很喜歡看  但是這次我去跟程哥提轉文的事情 他也很樂意接受也願意讓我把文轉過來和大家分享

回歸正題 這次要轉的叫做《賭秒》,是講述賽車手跟律師 廢話不再多說先來放文囉^___^

===================================

賭秒  

我用我生命的最後一秒賭你的一生一世。

我從沒有說過我愛你,只是怕對你太殘忍而承受不起。

 

>[1.]

 

鄭允浩靜靜的靠在床頭,左手指間的那支煙已經燃燒了一半。懷裡的人慵懶的翻了個身,細長的胳膊搭在允浩的肩膀上,微弱的鼻息噴在他的胸口,手指不自覺的動了動。鄭允浩看著貼在胸口的那張半睡半醒的臉,嘴角勾畫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我們在中,要再來一次嗎……」

 

「唔……鄭允浩…走開啦……你明天不是要比賽嗎……」

 

鄭允浩不聽懷裡人的呢喃,翻個身將人摟緊,原本就赤裸的軀體碰撞在一起,鄭允浩俯下身,將額頭埋進在中的頸窩。

 

「在中,你好暖……」

 

燃燒了一半的煙被啪的彈到牆上,留下一個黑點,然後又掉落在地。溫熱的大手撫上在中雪白的軀體,那些細碎的親吻摩擦在在中的嘴唇上,一點一點蔓延。

 

撕磨,糾纏。

今晚,我還在你身體裡。在中,你好暖……

 

>[2.]

 

兩個月後。

 

「真是太精彩了!」台下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金在中90°鞠躬下臺。剛剛結束的法律系演講比賽,被金在中毫無懸念的拿下,這就是作為法律系最優秀學生的實力。

 

「哇~主席好棒~」

 

「是啊!在中學長的演講總是那麼精彩!」

 

「哎哎!你們聽說了嗎?那個鄭允浩又來學校了」幾個學生聚在台下,小聲的議論著。

 

「早聽到了,機車聲吵的要死。」

 

「他真的很可怕哎……」

 

「他不是兩個月前因為飆車受傷住院了嗎?」

 

「聽說昨天出院了。」

 

「唉……好好的一張帥哥臉,怎麼就一定要像飛車黨一樣?」

 

「可他確實很厲害不是嗎?聽說飆車還沒有人贏得過他呢……」

 

「神經吧你!拜託,這裡是學校,你有聽說過學校裡有飆車專業嗎?」

 

「呃,這倒也是……」

 

「切,這種人要麼幾十天不來,一來學校就搞得到處都是尾氣。這樣的傢伙為什麼還沒有被開除啊?!」

 

「喂,同學。」一個寬大的手掌拍在說話人的肩膀上,渾厚的男聲裡帶著一絲調笑的意味。

 

「鄭……鄭學長……」此時,剛剛還在多話的人現在卻連說話都在發抖。他回過頭去看著那個對他微笑的危險男人,黑色的皮夾克,黑皮手套,染著一頭灰綠色的囂張短髮,細長的鳳眼微眯著,豐盈的下唇劃出危險的弧度。

 

「哦?知道叫學長了?剛剛還在盼著我早點退學。怎麼?這麼不想見到我?」鄭允浩揚揚下巴,微微皺眉,嘴唇的弧度依然沒有變。

 

「不不不……不是的…你誤會了……」被鄭允浩捏著的肩膀,此時已經覺得有些痛了。

 

「哈哈哈,不用那麼緊張,我現在有事要做,沒空研究你剛剛說了什麼。」鄭允浩繼續調笑著,卻一把抓住了那人的衣領,一隻手就將人整個提了起來,雙腳都離了地,「你們學生會主席呢?」

 

「咳咳……你…你說在……在中學長……他…他他剛剛演講完就……」

 

「鄭允浩,你人緣真不好。」這時,一個好聽又略帶沙啞的男聲從不遠處傳來,鄭允浩微微轉頭就看到了抱臂的金在中面無表情的向他走來。純白的襯衫,不加修飾的黑框眼鏡,簡單的不帶任何情緒。「找我就找我,總拿別人發脾氣,你當你自己是未成年嗎?」

 

「早說你在不就好了。」鄭允浩無所謂的笑笑,然後手上一鬆,被提到半空的人便一屁股摔在了地上。鄭允浩的視線沒有一絲偏移,他就是喜歡這樣赤裸裸的直視著金在中,然後徑直的走向他,「在中啊,我好餓……」

 

聽了這話,金在中的眉心有一瞬間的微皺,不過馬上又舒展開來,抬起頭回應鄭允浩的直視。

 

「你不是剛出院嗎?」

 

「是啊,我都兩個月沒吃到想吃的東西了……」鄭允浩伸展了一下手臂,湊近金在中的臉,「在中好狠心,都不來看我。」

 

「知道了。」金在中收回視線,不再去看鄭允浩滿是誘惑的眼睛。

 

「很好。」鄭允浩點了點在中的下顎,「今天晚上有場賽,等我擺平就去找你,等我哦。」說罷,便轉身用背影對著金在中揮揮手,然後跨上機車,揚長而去。

 

當然,「餓了」這種暗示,也只有他金在中知道是什麼意思。

 

>[3.]

 

牆上的鐘在一秒一秒的波動,當時針過了午夜兩點的時候,金在中的家門才被零星的敲了兩下。金在中沒有任何驚訝的打開門,便看到鄭允浩左邊額頭流著血,卻滿臉笑意的抽著煙,倚靠在他家的門框上。

 

「在中,我來吃大餐了。」鄭允浩輕吐一個煙圈,淡淡的煙霧讓面前的在中有些模糊。

 

「你還有命來,真是不容易啊。」金在中對鄭允浩的煙沒有躲閃,也沒有不適,而是任著那些煙霧飄向自己,再漸漸的煙消雲散。

 

「就飆車這種事來講,我還沒輸過。」鄭允浩伸出手想要攬過在中的腰,卻被金在中先一步躲過了。

 

「你以為你自己的彩,掛的很帥嗎?」金在中撥弄了下劉海,轉身進了屋。

 

鄭允浩笑而不答,丟了煙蒂踩了踩,也跟了進去,隨手帶上了門。兩個月沒來的房子,依然冷冷清清的沒有任何變化。

 

鄭允浩踏進房間,就看到金在中坐在大床上,手裡捧著藥箱。他依然沒有表情的直視著他,然後拍了拍身邊的位置,又對鄭允浩勾了勾手指。

 

「在中,你這是在關心我嗎?鄭」允浩輕笑,然後脫了上衣,裸著上身徑直的走到在中面前,雙手壓在了他的肩膀上,俯視著那雙犀利的眼睛。

 

「少他媽廢話……」金在中低頭不去看鄭允浩,動彈著手指想要打開藥箱,卻一下子被鄭允浩從床上拽了起來摁在牆上,還沒等開口,就被面前的男人含住了下唇。

 

「唔……擦…乾淨……再…做……」下唇被鄭允浩含在嘴裡來回吮吸,在中倒也不羞澀,只是盯著允浩額頭上那還在冒血的傷口,不禁想要推拒他。起碼要先把傷口處理了再做吧,可鄭允浩卻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他輕笑著鬆開在中的嘴唇,左臉擦過在中的右臉,一抹殘紅就蹭到了金在中雪白的面頰上。鄭允浩的嘴唇劃過在中的耳後,聲音蠱惑。

 

「用你的…全身……來幫我擦啊……」

 

不給金在中反抗的機會,鄭允浩擠掉自己與在中之間的空氣,倏地吸住了在中的脖子。鄭允浩留下的吻痕從來都是紫紅色的,就像他與金在中之間,激烈,熱情,卻又充滿了危險性。

 

「嘶……」金在中被鄭允浩的吮吸將身體點燃,呼吸的頻率開始不穩定。金在中終於還是無奈的搖搖頭,哐啷一聲丟掉了手上的藥箱,雙手搭上鄭允浩寬闊的肩膀,撫摸著那結實的脊背,欲潮湧動的時候,他踮起腳,吻過了鄭允浩流血的額頭。

 

赤裸的軀體翻滾在一起,鄭允浩捏著金在中細瘦的腰止不住的進出,他們將對方的視線吸進彼此的黑瞳裡,沒有甜言蜜語,只有嘶吼與喘息。

 

金在中總是在要達到高潮的時候用顫抖的雙手掐住鄭允浩的脖子,汗水順著男人瘦削的臉龐劃落,滴落在在中的臉頰。在中微啟的嘴唇因為男人猛烈的撞擊而止不住的輕喘,但他卻依然不屈服的狠狠盯著那雙俯視他的眼睛。

 

「對……呼…在中…呵……再用力一點…我就能死在你手上了……」鄭允浩的話在律動中變得斷斷續續,他不停的滴著汗水,卻永遠的滿眼笑意。

 

在金在中的心裡,鄭允浩的眼睛很美。那細長的紋路裡透露出戲謔與犀利,而他金在中,其實早已陷進那雙深邃的眼眸裡無法自拔,只是在鄭允浩面前,他永遠都不會承認。

 

他承受著他毀滅一般的衝撞,因為就算只有現在也好,起碼那雙眼睛還和他們小時候一樣,只看得見他一個人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