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6b7068gw1dwtkk5o487jf357a2ec-e407-488c-b1df-ac60d0982ecd 

看到這兩張照片 就知道其實今天是哥哥的冥誕 我不想多說哥哥跟唐生的愛情 因為他們的愛情有很多很多值得懷念的地方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起哥哥跟唐生的愛 但是我只想說唐生 哥哥有你真好

第一次被哥哥的愛情給感動是在他的演唱會上 那場演唱會很多人應該都知道

是哥哥讓我了解到他跟唐生的愛有多麼地真摯 也是哥哥讓我知道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這個頻每次看每次哭 每次聽到今生今世心裡有一堆感傷 有時候我也會替唐生怨為什麼哥哥就這樣走了為什麼要丟下唐生一個人 事隔多年我想也沒必要了

很希望唐生可以找到幸福希望他可以重新開始 我相信哥哥一定也會希望唐生能夠幸福快樂吧

只是最近在跟朋友提起這件事情 也對!因為太痛了因為太愛了 所以心裡已經裝不下任何人 但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唐生可以幸福

哥哥 今天是你的冥誕 大家會繼續替你愛護唐生的

最後祝福哥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