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人連發兩個推 我把他拿出來用一篇講 因為有東西要科普

mjjeje 손과팔의 경계선..색이 手跟胳膊的警戒線.....顏色

hero-741.jpg

根本還是比我白 真是的

mjjeje 어때 예쁘죠? 怎麼樣 漂亮嗎?

hero-742.jpg 

得瑟著你  好久沒看到你兩個戒指跟十字架了 你真的好漂亮

小在戴的那兩個戒指的項鍊是卡地亞的LoveSecret 這個允浩有戴過 這是環環相扣 象徵著情侶們心心相印和永恆不變的誓言

YJ-279

但其實真正讓我看到這兩個戒指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哥哥曾經帶過的東西 我知道不一樣 但很像

 YJ-280  

哥哥的為你鍾情那張專輯的封面 他不顧攝影師的反對硬是要把他放進封面裡面 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人送的

Trinity意為三個一體:黃金象徵忠誠,白金象徵友情,玫瑰金象徵愛情。在中身上帶的就是白金跟玫瑰金的戒指 因為他不需要黃金

因為允浩就是已經對他忠誠

哥哥的為你鍾情 歌詞

為你鍾情 傾我至誠 請你珍藏 這分情 從未對人 傾訴秘密 

一生首次盡吐心聲 望你應承 給我証明 此際心弦 有共鳴

然後對人 公開心情 用那金指環做証

我相信也深信 我們允在一定會幸福的為什麼我會一直拿哥哥跟唐生來對允在做比喻 不是因為什麼只是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像了 我不只一次說過在中就像哥哥 允浩就像唐生一樣 只是我希望允在不要結局同他們就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