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兩年的時間,說慢也慢,說快也快。金在中沒有想到會在兩年之後再見到鄭允浩,而且,還是在V大的開學典禮上。

 

十九歲的金在中已經不再是那個內向,害羞,又不怎麼會微笑的男孩了。他變了,變得孤傲,變得冷靜,變得不苟言笑。在鄭允浩離開的兩年裡,他像是突然長出了很多刺的刺蝟,把弱小的身體藏在尖銳的刺裡,不被任何人碰觸。

 

金在中的成績原本就很好,然而將自己隱藏的金在中,更是埋頭念書了。直到他站在高考成績的公佈欄前,臉上都沒有一絲表情的變化。但是,那又如何呢?

 

金在中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眾人嚮往的V大法律系,他是所有人推崇的物件,他是V大新一屆的新生代表。然而,只有一個人對他不同。他砰——的一聲推開禮堂的大門,然後瀟灑的走到第一排的位置坐下,直視著臺上的人。就在,金在中做新生致詞的時候。

 

「哇!他是誰啊?好可怕。」台下不禁傳來陣陣討論。

 

「聽說也是大一的新生,叫鄭允浩。」

 

「對了,聽說是個花了50萬來念大學的瘋子。」

 

「我靠!有50萬還來念屁大學啊……」

 

「就是啊。唉……長的倒是蠻帥的,可是感覺好恐怖。」

 

「可不是嗎……來的時候還有一群飛車黨跟著,超可怕的……」

 

「像黑社會一樣……」

 

臺上的人臉上依然是一臉風輕雲淡的表情,他回應著台下人的注視,那雙眼睛,已不再是年少時的單純與憨厚,即使他依然在對他微笑。然而那雙眼睛裡包含的複雜,卻讓金在中感到不安,但是臉上,卻沒有一絲慌張的神色。

 

你不是曾經的你,而我,也不是曾經的我了。你回來了又怎樣?你回來了。

 

是的。是鄭允浩。鄭允浩回來了。

 

>[8.]

 

鄭允浩變了,他穿黑色的皮夾克和高筒皮靴,戴露出手指的黑皮手套,染了一頭灰綠色的頭髮。

 

「你就像個綠毛蒼蠅。」

 

「你不喜歡?」

 

開學典禮過後,金在中就被鄭允浩拖走了。金在中沒有反抗,他也沒想過要反抗,所以,在那個隱蔽的角落,在鄭允浩把他狠狠摁在牆上的時候,金在中依然是一臉的波瀾不驚。

 

「你怎麼還沒死。」磚牆不平滑,涼涼的,讓金在中不太舒服。

 

「我怎麼會死?」鄭允浩輕笑著貼近在中的耳朵,「難道上了你就要死?」

 

溫熱的氣息吐在在中耳後,讓他有些輕微的顫抖。過往的記憶在在中的腦海裡游離,然而心絞在一起,卻不是曾經的那種疼痛。

 

「鄭允浩。」

 

金在中輕輕的推了推面前的男人,讓他與自己保持些距離,「你他媽還真應該去死。」

 

鄭允浩的眼睛裡掃過一絲暗淡,不過那些微弱的細節沒有被在中發現,反倒是鄭允浩邪魅的笑臉又靠他近了些。

 

「我還捨不得死,兩年了,我想念你……的身體了呢。唔——」

 

鄭允浩拿開在中推拒他的手,重新貼近,語氣玩味,卻被金在中一拳打在了左臉。

 

「你他媽給我滾!」金在中還想再來第二拳的時候,卻被鄭允浩抓住了手臂,他拼命的想要掙脫那只手的鉗制,怎料,力量在那些流逝的歲月裡,竟然變得那麼懸殊。

 

「我們在中變得好凶呢。」

 

鄭允浩直起身,一臉的滿不在乎。他握著在中的手拉到頭頂,另一隻手隨意的抹了抹嘴角,重新貼近在中怒氣的臉,發青的嘴角還是仰著,鼻尖輕碰了一下在中的,就忽然吻上了在中的嘴唇。

 

「唔——」

 

金在中心有不甘,滿心的憤怒只想報復鄭允浩這種突然的行為,唇齒上的一個用力,狠狠的咬了鄭允浩。

 

「嘶……」

 

突然的疼痛讓鄭允浩不禁短促的抽了一口氣,然而嘴上卻沒有放開金在中,反而是更用力的吮吸著他的嘴唇,讓自己滲出的血跡混合著彼此的唾液沾滿嘴角。手上也不停下,直接將金在中的另一隻手也拉到頭頂,然後一手鉗制住在中的兩隻手,空出的手一下子扯開在中的襯衫,低頭就咬了上去,一串紫紅色的痕跡瞬間爬滿了在中白皙的脖頸。

 

「鄭允浩!你他媽玩我!!!」

 

「不行嗎?別緊張,又不是沒玩過」「鄭允浩鬆開嘴,抬起頭微笑的看著憤怒的金在中,然後不緊不慢的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拍下了在中此時衣衫不整的模樣。「在中的味道,很熟悉……」

 

鄭允浩輕輕的鬆開在中的手,微笑不減

 

「剩下的晚上回去再繼續,洗好澡等我吧。」說罷,就轉身欲走。

 

「滾!」金在中拉緊衣領,想要遮擋那些羞人的痕跡。

 

「哦,對了,還有。」鄭允浩不慌不忙的停下腳步,揚了揚手裡的手機,「不要想著逃跑,如果你想讓全校學生都看到你剛剛那放浪的模樣。」

 

在中,對不起。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即使讓你討厭我了。

 

>[9.]

 

昏暗的房間,氤氳的氣氛,重疊的身影像兩頭困獸一般瘋狂的糾纏著。鄭允浩抓著金在中的腰不讓他躲避,然後鉗制著那雙捶打他的手臂,將脹痛的分身一下子擠進在中急著收縮的後穴。

 

「嘶……鄭允浩…啊……你他媽輕點……啊嗯……」

 

「呼……在中…不是一向…喜歡我…用力嗎……呵……」

 

鄭允浩的撞擊帶著侵略性,他一下一下的進出著在中紅腫的後穴,不讓他有喘息的餘地。

 

「在中……呼……要不要來賭一賭…是你先射……還是我先射……恩?呵……」

 

「啊……你他媽…有病……啊唔……」

 

因下身的撞擊而顫抖的分身被鄭允浩溫熱的大手握住,略帶力道的一鬆一緊令金在中的身體倏地緊繃,鄭允浩趁機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肉體拍打在一起的聲音回蕩在空曠的房間裡,感覺到在中的意識在漸漸模糊,鄭允浩趕忙快速的套弄了幾下在中的分身,下體也猛地幾個來回,然後突然的抽離了在中的身體。

 

一瞬間的空白令鄭允浩的身體輕微的顫抖,接著,兩道白濁的液體灑在了雪白的床單上。

迷亂的情事過後,兩個人都懶散的留在床上不願動彈。

 

「鄭允浩…你為什麼回來……」金在中把頭埋在枕頭裡,聲音悶悶的,很沙啞。

 

「我說了,我只是想念你……的身體了而已。」鄭允浩動了動身體,靠在床頭,點了一根煙,「你放心,我不會攪亂你的生活。只想在需要的時候,找得到你罷了。」

 

「混蛋……」

 

我的人生真的變成了一場賭博,在中。兩年的時間,讓我看得清我的感情,但當我發現的時候,卻已經給不起你承諾。

 

可是每當我想要放你走的時候,到頭來卻怎麼也放不開手。即使你不愛我。所以,我回來了。

 

>[10.]

 

日子在虛無中一天天過去。那些渾渾噩噩的日子也只出現在鄭允浩出現的夜晚。而金在中的世界,永遠在別人眼裡都是那麼光彩奪目,無論,是在任何方面。

 

「在中學長,我……我一直很喜歡你……我……」羞怯的女孩緊握著裙角,低著頭,不敢看金在中的眼睛。

 

「唉你們看!是朴恩雅哎!是那個一年級的大美女朴恩雅哎!」

「我靠!不是吧……美女都喜歡那種不會笑的男人嗎?」

「少他媽胡說,在中哥好帥的!啊……他不會要和那個女的交往吧…不要啊…人家暗戀他好久的……」

「可是朴恩雅好漂亮哎……跟在中學長站在一起好合適……」

「……」

 

一大早就出現這樣有衝擊性的畫面,不禁讓人忍不住議論。

 

然而,還沒等金在中說什麼,學校裡就傳來了一陣巨大的機車引擎聲,緊接著就看到鄭允浩駕著機車停在他們中間。他利索的摘下頭盔,隨意的甩了甩頭,然後一臉笑意的走到女人面前。

 

「不好意思,我有點事,要先借你的夢中情人用一下了。」鄭允浩輕笑了一下,也沒等面前的人回答,就拉著金在中走了。

 

一路被拉扯到隱蔽的地方,金在中被鄭允浩捏的手疼,他狠狠的甩開鄭允浩的鉗制,揉著被他捏痛的手腕冷冷的瞪著鄭允浩。鄭允浩也不說話,只是笑了笑,然後就忽然的吻上了在中的嘴唇。

 

「你幹什麼!」金在中一把推開鄭允浩,被吻過的部位正在發熱。

 

「沒什麼,就是想親你了。」鄭允浩笑眯眯的看著金在中,伸出手想要樓他,卻又一次被金在中推開。

 

「你他媽要是隨時隨地發情的話就去叫雞,別在這攪和老子的好事。」

 

「哦?我們在中要交女朋友了?」鄭允浩收回沒有擁抱的雙手,一臉玩味的看著面前的人。

 

「不知道哪個傻逼說不會攪亂我的生活。」金在中的語氣沒有起伏,卻也不回答鄭允浩的問題。

 

「好傷心呢,我們在中不愛我了嗎?」鄭允浩輕笑著幽幽開口,拿出一支煙點上,淡淡的吸了一口,笑容依然。

 

「鄭允浩,別他媽用你的嘴污染了愛這個字。而且……」金在中躲過鄭允浩吐出的煙圈,然後將自己的臉在他面前放大,「我也沒空陪你玩同性戀這種變態的遊戲。」

 

「……」鄭允浩的身體略微的僵硬了一下,隨手彈掉了煙蒂,「OK。」

 

簡簡單單的兩個字母,便頭也不回的走了。午休的時候,原本在睡午覺的金在中是被一陣呼喊聲吵醒的。

 

「喂!快去看啊!藝術系的朴恩雅今天早上剛跟金在中表白過,現在就在那跟那個機械系的鄭允浩調情!!」

「真的真的!鄭允浩超膽大的!」

「我靠!走走走!看熱鬧去~」

「……」

 

「在中啊!你不去看看嗎?那女人早上才找過你哎!」身邊的同學不禁也搖了搖金在中。

 

「是啊是啊!走啦!」

 

沒等在中回答,就被幾個同學連拖帶拽的拉了去。其實金在中的心早就在打鼓,只是臉上沒有任何表示。

 

而當金在中趕到「事發」現場的時候,剛好看到鄭允浩一臉笑意的看著樸恩雅,兩人親密的距離不禁散發出曖昧的氣氛,只是所有人都沒有注意到,鄭允浩的眼角已經掃過金在中剛剛到來的位置,他的嘴角忽然就揚的好看,然後一低頭,吻上了面前的女人。

 

「天哪……」圍觀的人不禁為這衝擊性的畫面抽了一口冷氣。

 

鄭允浩知道金在中正在看著。說好了不會擾亂你的生活,所以,也不會讓你發現我愛你。

你看,我是不是做的很好?

 

鄭允浩只是含著女人的嘴唇,嘴角依然微翹。而金在中,卻只是冷冷的看著,沒有說什麼,也沒有做什麼,就只是那樣靜靜的,靜靜的離開了。見金在中離開了,鄭允浩隨即便鬆了女人的嘴。

 

「嗯……沒有我們家寶貝兒的味道甜呢。不好意思,剛剛說要交往的事,就當我沒說過吧。」

 

鄭允浩輕點了下女人的下顎,輕笑著轉身離開,順便給在中發個了短信。

 

[晚上我要吃大餐。放學一起走吧。寶貝兒。]

 

時間流逝而去,鄭允浩沒有再看手機。因為他知道,他根本就不會收到在中的回復。不過他並不在意,因為原本,在中就從來沒有回復過。

 

放學的時候,鄭允浩點了一支煙,抱著頭盔倚靠在金在中每天放學都要走的那條走廊上等他。路過的人向他投來異樣的目光,可鄭允浩也不在意,依然抽著他的煙,對那些過於驚訝的人回以淡淡的微笑。可直到走廊上再也沒有人走過,也沒見金在中出來。鄭允浩隨手丟了他手上的第五根煙蒂,踩了踩,起身向金在中的教室走去。

 

然而腳步停在門口,就聽見教室裡傳來了一陣女人的呻吟。鄭允浩想都沒想便砰——的一聲砸開了門,接著,便看到了朴衫不整的樸恩雅和壓在她身上上衣已經不見了的金在中。

 

「允……允浩……」女人被鄭允浩突然的闖進嚇得想哭,淚水盈在眼眶裡,聲音很弱。

 

「哎呦,不好意思,打擾了。」

 

鄭允浩開門的力道很大,可是門打開了,他也只是怔了一下,隨即又換上了笑容,然後紳士的關上了門。屋子裡安靜了一會兒,之後,又響起了說話聲。

 

「行了,人走了!脫!你不是喜歡我嗎?要做就趕快!」

 

金在中俯視著身下的女人,腦海裡卻滿是鄭允浩剛剛那一臉玩味的表情,聲音瞬間就變得粗暴起來。

 

「你……你神經病!」

 

女人被金在中反常的態度嚇到,她哭著拉緊衣服,推開金在中跑了出去,可一出門就看到了站在門口抽煙的鄭允浩。

 

「這麼快?真沒看出來,在中還是個快槍手啊。呵呵。」

 

鄭允浩輕輕的吐著煙圈,臉上的笑容沒有一絲驚慌。

 

「允…允浩……我……」

 

這時候,門嘭——的打開,金在中的上身還裸著,只是把襯衫抓在手裡。他有些無賴的提了提褲子,隨意的掃過鄭允浩的笑臉,然後把視線固定在了女人的臉上。女人一看在中出來了,嚇得拉緊衣服就跑走了。

 

「要抽煙嗎?」鄭允浩的嘴角依然彎的好看,他隨手遞了一支煙給在中,卻被在中隨意的打掉了,他倒也不生氣,「我們在中,什麼時候喜歡穿破鞋了?」

 

「呵」金在中冷笑一下,「鄭允浩,你傻逼了吧。你是不是忘了?你喜歡的女人都是喜歡我的。」

 

語氣平靜,沒有一絲波瀾。說完,金在中就離開了,只留下鄭允浩一人在原地抽完了手上的煙。

 

金在中,你不知道吧,你比我更傻逼。我喜歡的女人都喜歡你,豈不知我自始至終只喜歡一個你,那麼你,又喜歡誰呢。

 

>[11.]

 

「鄭!允!浩——!鄭!允!浩——!」齊聲的呼喊,夾雜著那些喧雜的口哨聲與喝彩聲。

 

夜晚的碼頭,因為無數盞炫目的車燈而變成一片璀璨的黑。賽道上飛馳的男人像是離弓之箭,一個眨眼,便閃過眾人的視線,轟鳴的機車聲響徹夜幕。

 

「10!9!8!……」最後的時間即將到達,滿場的人們開始高呼著倒數計時。

 

兩輛機車繞過最後一圈出現在眾人面前,鄭允浩嘴角勾出一彎鬼魅的微笑,加大手上的油門,時速飆到了230,同行的車子瞬間被甩在了身後。

 

「5!4!3!2!1!!!!!喔~~~~~~~!!!!!!!!」

 

鄭允浩壓低身體,在車即將到達終點的最後一秒抱住頭盔從車上跳了下去。無人駕駛的機車飆到了最高時速,瞬間的衝過了終點,卻沒有停下,直衝出了碼頭轟的一聲在半空中爆炸。

 

「浩哥!浩哥!!!」

 

混雜的人群驚呼起來,一大群人衝向鄭允浩剛剛跳車的位置,看到的則是一個坐在路邊,左手留著血的男人。

 

「浩哥!你怎麼樣了浩哥!」人群中一個高挑的男孩最先衝到了允浩身邊,看著鄭允浩那觸目驚心的左臂,不禁聲音都顫抖了些。

 

「傻小子,怕什麼。」鄭允浩瀟灑的摘下頭盔,甩了甩灰綠色的短髮,自信的微笑著伸出手,「煙。」

 

看著鄭允浩無所謂的淡然表情,身旁的男孩點了點頭,趕忙遞了一根煙,順手將其點燃。鄭允浩淡淡的吸了一口煙,微笑著拍了拍男孩的頭。

 

「喂!喂你們幹什麼!」

 

「鄭允浩你他媽給老子滾出來!」

 

鄭允浩正被一群人圍著,週邊卻傳來了爭吵聲。來人不顧阻攔扒開人群,直奔鄭允浩而來,一旁的高挑男孩卻先擋在了前面。

 

「我們浩哥贏了,你們還想幹什麼!」

 

「小崽子上一邊去!」最前面的男人看都不看男孩,直接將他推到一邊。

 

「你!」

 

「昌珉呐,到哥旁邊來。」鄭允浩幽幽的開口,男孩瞪了來人一眼,跑到鄭允浩身邊。

 

「呦,胳膊腿兒還都健全呐?!」為首的人上前幾步,俯視著坐在地上抽煙的鄭允浩。

 

「托Vision哥的福,小弟好的很。」

 

鄭允浩不緊不慢的抽著煙,臉上沒有一絲動怒。Vision被鄭允浩的反應氣的發抖,他蹲下身,湊近鄭允浩的臉。

 

「你他媽跟老子賭命是吧?!」

 

「Vision哥想要我的命,小弟哪有不給面子的道理。」鄭允浩輕笑著吐出一個煙圈,嗆在Vision的臉上,「只是不知道Vision哥是不是賭得起,就輸得起呢?」

 

「呸!鄭允浩!你他媽有種!」

 

「只是個賽車遊戲而已,Vision哥何必這麼動怒。」

 

「媽的!你他媽給我等著!」Vision氣的臉色發青,卻沒有反駁的餘力。他惡狠狠的摔下一個箱子,轉了身,「哼!走!」

 

「慢走不送。」

 

鄭允浩依然輕輕的微笑著彈飛煙蒂,連個再見都懶得擺手。待Vision一群人走了,鄭允浩才在昌珉的攙扶下站起身來。他讓昌珉把箱子打開,還真是一百萬,一分不差。鄭允浩勾了勾嘴角,丟了十幾摞現金給旁邊的手下。

 

「既然贏了,那今天就我鄭允浩請客!大家隨便玩!全算我的!」

 

「喔喔~!!!!!浩哥萬歲!!!!!!!!!」

 

引擎聲再一次響起,一群群年輕人呼喊著,尖叫著,五彩的車燈閃爍,隨著他們融進了光怪陸離的夜生活。

 

「哥,Vision那邊不會甘休的,我看……」昌珉蓋上箱子,將剩下的錢遞到允浩手中

 

「呵,你還擔心你浩哥不成?!他來找我更好,我早就在等一個機會,讓他不得好死了。」

 

「浩哥,你小心點……」昌珉不安的抓住允浩的手臂。

 

「嘶……」左臂的傷口這才覺得疼痛。

 

「哥,你的手……」

 

「小事。」鄭允浩不在意的揚了揚下把,扯下左手的皮手套,「昌珉啊,把你車借我。你拿這些去買個新的。」

 

鄭允浩說著,就把手上的錢箱拍在昌珉胸前。

 

「咳咳。新的就不必了。」沈昌珉難得靦腆一笑,恢復了小孩子的模樣,「這錢,你還是留著給大嫂用吧。」

 

「胡說,哪來的大嫂。」

 

「呦~~~那浩哥你現在這是要去哪啊?」沈昌珉八卦的眨眨眼睛。

 

「呵,療傷。」

 

說罷,鄭允浩帥氣的給了沈昌珉一個釋懷的笑容,然後跳上機車,飛馳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