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日子流逝的讓人麻痹了神經。

 

沒有人想過這種危險的關係會持續多久,只是當他們依然被對方逼紅雙眼的時候,默然發現時間已經跳躍了幾年。如今的金在中,23歲,早已從學校畢業,並成功的成為了法律界當紅的律師。

 

而對於鄭允浩,金在中只能說自己習慣了,那些所謂的愛與不愛,他已經不願意去回想。

 

「你真他媽不是人……」

 

情事過後,金在中懶懶的癱在床上閉著眼睛,咒駡著躺在一旁的鄭允浩。

 

「幹嘛啊……剛剛還不是爽到不行……恩~?」鄭允浩逗弄的用腳趾勾了勾在中的腳踝,透露出一絲情色的味道。

 

「鄭允浩……你能不能別總說那些讓老子蛋疼的話……」金在中面無表情的罵了一句,便聽見床頭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

……

 

「我不去。」

 

……

 

「我又不著急娶老婆。」

……

 

「好好好……明晚見。」

 

金在中有些無奈的撂下電話,轉頭就看到鄭允浩黑著一張臉直勾勾的盯著他。金在中有點心虛,可是臉上卻絲毫沒有表露。

 

「你那臭臉擺給誰看?!」

 

「你明晚幹嘛?」

 

「關你鳥事。」

 

「金在中!」鄭允浩一把捏住在中的手腕,可眼睛裡冒出的憤怒又很快被自己控制了下去,他恢復那雙淺笑的眼睛,輕聲細語,「太過分的話,吃虧的是你自己。」

 

「呵。」金在中甩開鄭允浩鉗制自己的手,無所謂的活動了一下手腕,「鄭允浩,我告訴你,就算有一天老子去招妓,都他媽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懂了嗎?」

 

金在中推開面前的男人,扯過捲曲的被子蓋上,便倒頭睡了過去。

 

第二天從事務所下班,金在中就被同事叫去喝酒,說是要介紹漂亮的女孩子給他。23歲的年輕男人,這麼優秀,這麼帥氣,卻連個女朋友都沒有,那不是那方面有問題就是個同性戀。

 

金在中就是被這些話唆使來的,或許,他真的應該找個女人,然後給自己一個理由,和鄭允浩斷絕現在的這種關係。金在中有些煩悶的喝著酒,漂亮的女孩貼近他,讓他的腦筋變得不太清醒……

 

酒會散夥了之後,那個女孩就一直跟著金在中,兩個人拖拖拉拉的,竟然就往賓館去了。金在中的腦袋因為喝酒而變得沉沉的,他摟著女人的腰站在賓館門口,迷茫的雙眼看著面前這個對他散發著誘惑的女人。

 

剛開始還在猶豫,這樣是不是不太合適……可後來又想,金在中你他媽在這裝什麼純情?讓鄭允浩耍了四年了,你他媽還在乎什麼。想到這,金在中便垂下眼簾,摟緊身邊的女人進了酒店。

 

然而不遠處,鄭允浩竟然搖搖晃晃的杵在那,整顆心都跌進了深谷。

 

原本鄭允浩就因為知道了今晚有人給在中介紹女人而心情不好,所以乾脆拖著昌珉陪他喝悶酒。眼看著鄭允浩已經搖晃了,沈昌珉就想說要把鄭允浩送回家,可沒想到剛出PUB的門,就看到金在中摟著一個女人進了賓館。當然,沈昌珉並不知道金在中是誰,可是鄭允浩,卻是真的發火了。

 

「回個屁家!老子今天要住賓館!!!」

 

不知道是酒勁上來了,還是鄭允浩真的氣暈頭了,也不顧昌珉的阻攔,拖著他就進了金在中剛剛走進的賓館。

 

「標準間,大床。」

「標準間,大床!」

 

一前一後兩個聲音。當然,前面那個是金在中的,後面那個是鄭允浩的。

 

金在中冷冷的看著鄭允浩,然而心裡還真的是被他的突然出現而嚇到,可是看到旁邊跟著的沈昌珉,再想想鄭允浩剛剛選的房間,金在中心裡不禁冷笑。還真他媽是個男的就能上。

 

「陰魂不散的變態狂。」金在中瞪了鄭允浩一眼,帶著滿心的惱火,領著女人上了樓。

 

「哥,你認識那個人?」

 

沈昌珉知道鄭允浩的脾氣,他是笑面虎,永遠讓人看不出臉上的怒氣,然而真的冷下臉來,那就是他真的怒了。

 

「你大嫂!」鄭允浩盯著在中遠去的那個轉角,臉上沒有了笑容。

 

這下是換沈昌珉徹底蒙了。雖然之前就知道浩哥喜歡的是他小時候的玩伴,而且是個男的,可沈昌珉萬萬沒有想到會在這種局面下相遇。

 

「那……那大嫂為什麼領了個女的來開房......」

 

後面的話,沈昌珉的聲音越來越小,他偷偷的瞥了瞥鄭允浩,便看到了他無力的苦笑。

 

「呵……他討厭我啊。」

 

 

我什麼也給不了你,那麼,我該用什麼身份去阻止你。心痛的感覺我總是努力的忽視它一次又一次。

 

然而最後才發現。原來,我還是無法把你親手讓給別人。

 

>[16.]

 

鄭允浩不是個愛訴苦的男人,他只是隨便的跟沈昌珉笑笑說自己沒事,就晃晃悠悠的打發他走了。

 

偌大的雙人房裡,鄭允浩獨自一人坐在大床上,心裡卻越來越空虛。不能無動於衷,卻又沒辦法去撞門。

 

他揉著因喝酒而有些疼痛的腦袋,晃晃悠悠的走出房間,腳步停在金在中的房間門口,卻不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麼。女人癱軟的呻吟從房間裡飄了出來,原本就有些迷茫的鄭允浩忽然就感到自己的心像爆炸了一般,手腳都不聽使喚。他噗通一聲就跌坐在了走廊上,失了神。

 

可是呻吟過後是短暫的空白。鄭允浩搖搖頭,重新清醒過來。他豎起耳朵貼在牆上,聽著房間裡的動靜。突然,就聽到摔東西的聲音,接著,是女人尖利的謾罵聲。

 

「有病還開什麼房!真晦氣!」這時候,房門被砰——的一聲踢開,女人踏著沒繫帶子的高跟鞋,一邊拉緊還沒穿好的衣服,一邊摔門走了。

 

鄭允浩先是有些困惑,之後就撲哧一下笑了出來。管他什麼原因呢?現在不就是自己想要的結果麼?

 

想到這,鄭允浩趕忙從地上爬起來,衝進了在中的房間。然而一進門,就看到金在中只穿了一條內褲,一臉絕望的倒在床上。看見鄭允浩,金在中的臉倒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他只是掃了他一眼,然後接著發呆。鄭允浩看著覺得好笑,隨手解了顆襯衣的紐扣,動了動脖子,就靠近金在中,想要親他。

 

「別碰我!」金在中一把推開鄭允浩的臉,「你沒聽剛才那女的說我有病嗎。」

 

「哎喲,我們在中要是有病,那我早就被傳染了。」鄭允浩也不生氣,直接倒在在中旁邊,一手撐著腦袋看他。

 

「別他媽胡說!老子沒性病。」金在中語氣冷淡,白了鄭允浩一眼,然後翻身不去看他。

 

「呦?」鄭允浩偷笑了一下,貼近在中的背,「那怎麼妞都跑了?」

 

「……」金在中背對著鄭允浩一動不動,也不說話。

 

「分享下經驗嘛~恩?」鄭允浩貼上金在中的背,伸手想攬過他的腰。

 

「滾!」金在中拍掉鄭允浩的手,又翻了下身,整個人趴在床上,「……我兄弟嫌我太長時間沒給它找女人,罷工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鄭允浩終於忍不住,拍著大床笑的毫無形象,「哈哈哈哈哈!不舉啊?哈哈哈哈哈!!!」

 

「笑個毛啊你!你個強姦犯!!變態狂!!!滾開!!!」金在中被鄭允浩的笑聲氣的臉通紅,他狠命的踹了鄭允浩兩腳,卻被他抓住了腳踝。

 

「我可就只強姦過你這個不舉的爺們兒。」鄭允浩輕笑著坐起身來,用雙腿夾住了金在中的腿,不讓他掙扎,然後,自顧自的脫起了衣服,「話說回來,怎麼會不舉呢?昨天晚上明明很熱情啊。」

 

襯衫瞬間不見了,鄭允浩俯下身,一邊解著腰帶,一邊將鼻尖貼上金在中的

 

「在中啊,我們來賭一賭你是不是真的不舉呀?」

 

沒等金在中回答,鄭允浩就甩下褲子,去扯金在中的內褲。大手的熱度從下體傳來,金在中忽然覺得身體抖了一下,那種剛剛一直在抱怨消失了的膨脹感覺,竟然出現了。

 

金在中忽然覺得自己像個白癡,跟女人摸了半天也不見勃起的東西,只是被鄭允浩輕輕的碰觸就有了挺立的感覺……鄭允浩……你為什麼就是不讓我擺脫你……金在中是真的生氣了,他想起了剛剛和鄭允浩一起的男孩,手腳立刻亂揮起來,嗓門也大了不少。

 

「滾!你滾!別把你自己屋裡的小男朋友冷落了!!!!」

 

「小男朋友?」鄭允浩摸著在中光滑的軀體,一邊防著金在中亂抓的手,一邊回想著所謂的「小男朋友」

 

「鄭允浩我真不愛說你,你說你要上也上個差不多的,整個那麼高的,你上得動嗎?」

 

金在中不停的捶打著鄭允浩,卻也不見他對自己上下其手的動作有所停止。分身被挑逗的高高抬起,他已經感覺的到鄭允浩的手指在輕輕的揉動他的後穴了。金在中狠狠的瞪著面前那張玩弄自己的俊臉,卻看到鄭允浩笑的更燦爛了。

 

「在中……」鄭允浩當然想到了,在中說的,就是剛剛和自己在一起的沈昌珉。鄭允浩輕輕的俯下身,舔弄著在中的鎖骨,順利的聽到了一聲抽氣聲,不禁讓鄭允浩的語氣裡都帶了一絲溫柔,「在中,你……在意嗎?」

 

「在意你個大頭鬼!!!啊……」

 

金在中拼命的推著鄭允浩的肩膀,卻感到鄭允浩的手指已經嵌進了他的後穴,一圈一圈的攪動令他難耐的扭動著身體,然而胸前那些細碎的親吻,卻令他瘋狂,他用力的掐著鄭允浩的背,努力的不讓嬌喘從口中溢出。

 

「在中……」

 

鄭允浩的喘息變得越來越粗重,他一遍一遍的喚著金在中的名字,也不去在意那些背上的劃痕,嘴唇移至那片雪白的胸前,一口含住了在中胸前那顆紅豔的挺立。

 

「啊……鄭允浩,你他媽別咬!啊…………」

 

「在中……」鄭允浩緩緩的抽出在中體內的手指,鬆了口,抬眼盯著他氤氳著水汽的眼睛,漸漸的沒有了笑容,「在中……我…在意……」

 

「你……你……啊————」

 

金在中被鄭允浩突然正經的臉嚇倒,反抗的動作停滯了幾秒,就忽然感到急著收縮的後穴被一瞬間的填滿。

 

「我在意!!!我在意!!!!!!」

 

鄭允浩瘋了,他沒有給金在中緩和的時間,只是一下子將他摟緊,然後拼命的進出起來。他緊閉著雙眼拼命的喊著,而下巴卻擱在在中的肩膀上,不讓他去看自己失控的痛苦表情。

 

「媽的!你……你太快了……操……啊……」

 

你在意……你憑什麼在意…鄭允浩…你別再耍我了好不好……我已經快要忘記愛你了,真的……真的快要忘記了……

 

我跟著你的身體在動,然後告訴自己,心,不要再跟著動了……可是現在又算什麼呢?為什麼你一定要把我忘記的那些一片一片的撿回來……

 

金在中的鼻子酸了,他快要忘記了自己在做些什麼。此刻,他只想緊緊的摟著鄭允浩,從疼痛與快感中得到一絲溫暖。

 

鄭允浩……你究竟要我怎麼樣……鄭允浩……鄭允浩……

 

允浩……允呐……

 

>[17.]

 

「鄭允浩!你這個變態!!!」

 

糾纏總是像扭打一樣。情事過後,就已經快要三點了。金在中憤恨的縮在床頭,揉著自己被吸腫的乳頭破口大駡。

 

「哎呦,你不也送了我這麼多牙印做回禮嗎……」鄭允浩摸了摸肩頭滲出的血跡,無所謂的笑笑,「唉……真是見過咬人的,沒見過這麼咬人的。」

 

「滾!誰他媽也沒你變態!」

 

金在中看著鄭允浩一側肩頭的混亂痕跡,竟不知怎麼漲紅了臉。他看著坐在自己旁邊的鄭允浩,心裡上下打鼓。

 

「變態就是喜歡跟你玩~」

 

鄭允浩一點都不在意金在中的反應,反倒是被他鬧彆扭的小模樣逗的開心,直接翻個身就壓在他身上,好像要親他的臉。

 

「煩你!起開!你……」

 

金在中推了鄭允浩兩下,卻發現身體上方的人沒有了接下去的動作,而是就那樣兩手撐在他的耳側,一動不動的看著他。這樣的鄭允浩令金在中有些慌亂,推著他的手也情不自禁的鬆懈了下來,習慣一般的搭在了鄭允浩的肩膀上。

 

「在中……」鄭允浩的聲音輕輕的。

 

金在中一瞬間以為自己腦子壞了,竟然感覺那聲音是那麼的溫柔。鄭允浩注視著金在中的眼睛,然後緩緩的俯下身,眼簾低垂,柔軟的嘴唇靠近在中的。

 

金在中竟然就那麼愣愣的不知道應該做什麼,他突然覺得很渴,喉結一下一下的滾動,想要吞咽那些躁動,直到面前那片溫柔的嘴唇貼上自己的,金在中才突然的睜大了眼睛。

 

「唔……」

 

這一次,鄭允浩沒有鉗制在中的任何一處,而金在中卻僵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做。他睜大的眼睛可以那麼清晰的看見鄭允浩溫和的面容,他狹長的鳳眼微眯著,長長的睫毛輕輕的抖動。鄭允浩……從來沒有給過他這麼溫情的吻。金在中感到那片柔軟的嘴唇將自己的唇瓣輕輕的含住,然後撫摸一般的摩擦過他的一寸一寸。

 

「在中……」緩緩的離開那片嘴唇,鄭允浩只是微微的抬了一點頭,鼻尖貼著在中的,曾經犀利的目光裡,透露出的,卻是如小孩子一般的無助表情,令金在中一瞬間覺得那雙眼睛可以溫柔的滴出水來「在中……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可是…我希望你相信,我是真的在意……」

 

「……」

 

金在中呆愣在那裡,第一次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看著鄭允浩的眼睛,眉頭輕微的皺起,分不清那些溫柔的真假。

 

「唉……」

 

見金在中不說話,鄭允浩不禁輕歎口氣,露出一絲苦笑。胳膊癱軟了下來,身體落在在中的身體上,頭低低的垂在他的頸窩裡。你果然…還是不相信我……

 

「我……」

 

金在中似乎想開口說些什麼,卻被鄭允浩突然響起的電話所打斷。鄭允浩伸手去拿手機,金在中趕忙乾咳了兩下翻身鑽進被子裡,蓋住了腦袋。

 

鄭允浩有些洩氣,他拿過手機走進衛生間。

 

「喂。」

 

「呃……浩哥…我是不是打擾到你了……」

 

聽到鄭允浩冷淡的聲音,電話一頭的沈昌珉不禁有些哆嗦。

 

「沒,打的正是時候。」

 

鄭允浩有些失落,剛剛在中一直沒說話,他還真不知道怎麼辦了呢,要不是沈昌珉一個電話,他真的覺得自己尷尬的可以去死了。

 

「啊、啊?」沈昌珉心裡更打顫了。

 

「別啊了,說事。這個點兒打電話給我,是不是出事了?」

 

「啊……恩!Vision昨天晚上在我們C街那邊鬧事,把小四和朴子的車撞了。」

 

「什麼?!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小四車爛了,朴子斷了條腿。」

 

「媽的,他他媽真是活膩歪了。你在哪呢?我現在過去。」

 

「啊,浩哥你別動怒。還有一個好消息~」

 

「恩?」

 

「Vision鬧事被條子抓了,剛剛被保釋出來,聽說警察局已經起訴了。」

 

「哈!還真他媽惡有惡報。」鄭允浩一拳捶在鏡子上,「不用我折磨,就有人幫我廢了他。」

 

「……」

 

「……」

 

剩下的簡單說了兩句,鄭允浩就撂了電話。回到房間的時候,金在中已經睡了。鄭允浩輕手輕腳的鑽進被子裡,小心翼翼的將躺在一側的人攔進懷裡,輕吻了他的額頭。

 

「在中……其實我是個膽小鬼……」

 

 

我把命賭給了仇恨。所以付出的代價,就是無法說出口的「我愛你」

 

早上的時候,金在中是被自己的手機震動震醒的。他有些疲倦的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正被鄭允浩纏在懷裡。說不出為什麼,心裡竟然有一絲甜蜜。震動還在嗡嗡的響著,金在中只好輕輕的拿開鄭允浩纏著他的手腳,隨手扯了件衣服披上,然後輕手輕腳的提著手機走到窗邊接了電話。

 

「喂,哪位?」

 

「您好,是金律師嗎?」

 

「是我。」

 

「久仰大名。金先生可否有時間,我想約您吃個飯。」

 

「有事直說吧。」

 

「夠直接。呵呵。這麼說吧,我遇上點麻煩,想請金大律師幫個小忙。」

 

「先生怎麼稱呼。」

 

「叫我Vision就可以了。」

 

>[18.]

 

鄭允浩醒來的時候金在中已經走了。他揉了揉有些脹痛的腦袋,心裡不禁泛起一絲失落。

 

一切……是不是都沒有變……不太舒服的翻個身,有些缺乏安全感的向床邊靠了靠,卻在床頭處發現了一張字條。鄭允浩滿心疑惑的拿來一看,便就露出了久違的幸福笑容。

 

紙條上有短短的兩行。六個字。

 

『鄭變態。我……在意。』

 

金在中答應了Vision提出的見面,他並沒有告訴鄭允浩自己要去哪,而且,他也確實沒有權利管自己去哪。Vision約金在中在一家高檔餐廳見面,金在中也爽快的答應了。

 

中午的太陽烤的人背脊發燙,金在中捏了捏有些酸痛的脖子,一步三晃的進了餐廳。金在中當然知道Vision是誰。

 

小時候的記憶他往往比現在更深刻,因為那個時候,他就好想擁有整個世界。那個時候的鄭允浩就是他的世界。

 

所以,那時發生的一切,都深深的鐫刻在金在中的腦子裡,清晰的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金先生,請。」

 

Vision第一次見到了傳說中的金在中,還真的著實被他的樣子驚豔了一番,心情也好了不少。不需要手下的幫忙,Vision便主動的為金在中準備座位。

 

「不必了。」三個字,沒有溫度。

 

Vision有些不解的看著金在中,那雙深邃的大眼睛盯著自己,竟然讓他感到有些許怯懦。金在中無所謂的捋了捋劉海,偏頭看著Vision。

 

「我來,就是為了告訴你一句話。」金在中的聲音沒有一絲起伏,他毫無表情的注視讓Vision感到不安。金在中不慌不忙的向Vision走近,然後將嘴唇靠近他的耳朵,聲音很輕,「牢房的門……在六年前就已經為你敞開了……呵呵。」

 

「你!你到底是誰?!」

 

Vision一把抓住金在中的衣領,將他的臉拉至眼前,憤怒的喊聲裡夾雜著一絲恐懼。

 

「哈~我是你的噩夢……」

 

金在中狠狠的打下Vision的手,拍了拍被捏皺的衣領,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Vision獨自站在原地,氣的渾身戰慄。

 

「Vision哥,這……」

 

「媽的……做了他!」

 

……

 

 

 

走出餐廳,金在中不禁舒了一口氣。他們一屋子的人,自己的膽子是不是太大了一點?呵。

可誰讓你就是要跟鄭允浩扯上關係呢……

 

想到這,金在中不禁想起了昨夜睡前那個輕柔的吻,那樣溫柔的的鄭允浩,讓他的心快要飛起來。金在中彎了彎嘴角,輕歎口氣。或許有什麼難言之隱吧,可是喜歡就是喜歡了,即使現在無法釋懷,但是對於鄭允浩,他已經不想再那麼鬥下去了。

 

那份想要忘卻的愛情始終殘留在心裡,既然磨滅不去,那還不如去慢慢釋懷。因為比起那些扭打,他更沉淪于鄭允浩短暫的溫柔。那種溫暖的感覺,讓金在中仿佛回到了小時候。

 

陽光下是鄭允浩燦爛的笑臉,他駕著機車載著他飛馳在風裡,他靠在他的背上,便擁有了全世界。

 

嘀嘀嘀——剛想著,手機就響了起來,竟然是短信。

 

『From:鄭變態 我很在意 我在意的人現在在哪。』

 

金在中突然的就笑出聲來。人行道對面亮起了紅燈,就這樣,金在中等在那片細密的樹蔭下,第一次回了鄭允浩的短信。

 

『To:鄭變態 我在意 我在意的人晚上要不要吃我煮的飯。』

 

合上手機,金在中第一次覺得自己笑起來是那樣的輕鬆。綠燈亮了,金在中把手機丟進口袋,哼唱著不知是什麼的小調回了律師事務所。

 

>[19.]

 

一個下午很快便過去。金在中一下班,就看到事務所門口,鄭允浩的機車停在那,人呢,正一手拎著頭盔靜靜的倚在機車上抽煙。

 

「哇塞……帥哥哎!這誰男人?」

 

「不知道啊,沒見過呢!真屌~」

 

「我靠!我覺得平時看在中就已經讓我眩暈了!啊…這跟在中完全不是一個類型的!啊!好MAN…」

 

「是啊是啊!啊~不知道是等誰的……」

 

「……」

 

「咳咳……」

 

在中輕咳了兩下,白了一眼身邊的女人群體,然後大步流星的走到鄭允浩面前,一個公事包砰的敲在他頭上。

 

「哎呦!咳咳!」鄭允浩被金在中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吸進一半的煙嗆在嗓子裡,讓他止不住的咳嗽,「咳咳咳咳!金在中!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你在意的人的腦袋!」

 

「因為我不在意啊~」

 

金在中戲弄的挑了挑眉,搶過鄭允浩的頭盔套在自己頭上,然後麻利的坐上了鄭允浩的機車後座。鄭允浩看著在中囂張的模樣,輕輕的笑了。

 

其實,只要在中對他不再那麼冷淡,他就已經很開心了。那是一種滿足,面對金在中,鄭允浩真的就變得很容易滿足。迅速的跳上車,鄭允浩抓住金在中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間,至於頭盔?愛哪哪去吧!

 

到達在中家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鄭允浩!老子要被你顛出了心臟病!你他媽就等著見上帝吧!!」

 

鄭允浩一個刹車,金在中就像被燙了屁股一樣嗖的跳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沒辦法啊,那個員警太難纏了!繞了三四圈都甩不掉。」

 

「你這個影響交通秩序的變態!」

 

「喂喂!是誰搶我頭盔的?!不然也不能被員警追啊!」

 

「找藉口!找理由!」

 

「嘿嘿嘿嘿……」

 

「……」

 

「……」

 

兩人就這樣一路吵吵鬧鬧的到了家門口。夜晚的風有些涼涼的,鄭允浩輕輕的貼在在中的背上,想要給他些溫暖。然而,沙沙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來,卻讓鄭允浩覺得有些不對勁。

 

「呆子,別發呆了。」金在中打開門,用手肘拐了拐鄭允浩,扯著他的衣服就要進屋。

 

「啊……在中啊,車停在剛才的地方不太好,我去換個地方停,你先進去。」鄭允浩隨隨便便的編了一個理由把金在中推進屋,然後關上了門。

 

他警惕性的一直向前走,在一片空地上停下,聲音冷淡了許多。

 

「出來吧,我知道你們也在邊上站了很久了。」

 

話音回蕩在空地裡,不一會兒,便從四周的樹叢裡走出十幾個人,將鄭允浩輕易的包圍。他們有的帶著刀,有的帶著棍子,還有的,帶著鋼管。

 

「沒想到啊沒想到,大名鼎鼎的鄭允浩和金在中那小子還有這樣的關係~」為首的人將鋼管搭在肩膀上,揚著下巴,藐視鄭允浩,「這要是回去告訴Vision哥,那估計他老人家要樂上個大半年呢啊?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都笑了起來,鄭允浩獨獨站在他們中間,臉上的表情漸漸淡了下去,連聲音都變得低沉起來。

 

「別動他。」

 

「哎呦?飆車王在跟我們求情呐?」為首的人笑得更歡了。

 

「我是在給你們留小命」

 

此時,鄭允浩的聲音已經低至了零點,他緊握的拳頭都發出卡卡的響聲,然而這一句話倒是激怒了面前的人,為首的男人甩下鋼管,指著鄭允浩大喊了一聲。

 

「呸!媽的!死同性戀!幹他!!」

 

說時遲那時快,話音一落,就立刻有兇器砸了下來。鄭允浩可不是孬種,小時候的合氣道可不是白練的!

 

手臂上的肌肉在不停的跳動,鄭允浩毫不客氣的踢飛眼前的幾個人,迅速陷入了這場混戰。

 

經過一番打鬥,十幾個小嘍囉對他鄭允浩也造不成什麼威脅。

 

「唔——!」

 

原本以為收拾了所有人,卻不小心被人從背後來了一棍。鄭允浩一個過肩摔把人摔在地上,一隻腳狠狠的踩著拿棍子的手,疼的那小子嗷嗷直叫。其餘幾個見沒了上風,趕忙落荒而逃了。

 

鄭允浩拖著受傷的背脊搖搖晃晃的去找金在中,灰頭土臉的樣子可真把金在中嚇著了。

 

「你——你——你這是幹什麼去了?」

 

「啊……沒事,剛剛停車不小心摔了。」

 

鄭允浩扶著門框保持著平衡,臉上對著在中露出我沒事的溫柔笑臉。

 

「你是不是大小腦躥位啊!」

 

金在中嘴上不甘心的罵著,心裡卻有些心疼了。他彆彆扭扭的拉著鄭允浩進了屋,脫下他的上衣,幫他擦了藥酒。在這個小小的房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鄭允浩的眼裡寫滿了幸福的寓意,他微笑著陪金在中吃了一頓平常的晚飯,面對他,就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然而那天夜裡,也是他們第一次,第一次沒有做愛,而是緊緊的,緊緊地相擁而眠。

 

懷裡的人發出平靜的呼吸,鄭允浩這才鬆了口氣。背上,已經時不時的傳來鑽心的疼痛了。他小心翼翼的將懷裡的人緊了緊,極大的不安爬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