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零星的敲門聲,對於金在中來說是那麼的熟悉。他掃了眼牆上的鐘,已經快三點了。

 

金在中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懶散的走到門口打開門,就那麼突然的被鄭允浩一把拉住。門砰——的一聲被鄭允浩一腳踢上,緊接著,金在中就被摁在了牆上,那些渴望的激吻堵住了他的嘴唇。

 

「唔……你…這個……混蛋……我…他媽…告你……擾民……」

 

金在中被鄭允浩搶奪一般的激吻吮吸的說不出完整的話,他胡亂的抓著鄭允浩的衣服,想要為自己找個平衡。

 

「哪有……我明明…預…約…了……」

 

鄭允浩微眯著眼睛啃咬著在中薄薄的嘴唇,淡淡的煙草味道彌漫在在中的口腔裡,讓他腦中的氧氣漸漸燃光。

 

「唔……」

 

金在中的手在鄭允浩的身上胡亂的抓著,抓到了他手臂的時候,忽然覺得掌心粘上了一層熱熱粘粘的東西,金在中條件反射一般收回手去,卻又因鄭允浩貼近的氣息而不得不拼命推拒他,然而手混亂的按上他的胸口,印上的卻是一個個鮮紅清晰的手印。

 

「我們在中…不專心呐……」

 

鄭允浩因傷口被碰觸,而隱忍的皺了皺鼻子,只是幾秒,便換回了調笑的口氣。他感覺到在中正因自己的傷口而顫抖,鄭允浩輕笑兩下,沒有放輕手上的力道,反而更用力。他扯開在中身上的衣服,零碎的兩塊布料落在地上,鄭允浩雙手一舉,就讓金在中摁在牆上,雙腳離了地。

 

「鄭允浩!你他媽變態!」

 

金在中被鄭允浩左臂滲出的血跡刺激了視線,他的手上全是鄭允浩的血,那些鮮紅的液體順著指尖流淌在他的胳膊上,讓金在中顫抖的手不知道該放在哪裡,而鄭允浩反倒一臉無謂的笑著。

 

「我們在中…在怕什麼啊~~~~~」

 

左臂的傷讓鄭允浩的雙手不能用上相同的力量,懸在半空人在一點點向左傾斜,所幸,鄭允浩乾脆就將金在中抗在了肩膀上,然後探下手去粗魯的扯掉了金在中的褲子。

 

「鄭允浩你放開我!你這個神經病!你這個虐待狂!!!!!」

 

金在中赤裸的身體暴露在空氣中,他極力的反抗著,甚至在鄭允浩緊實的脊背上留下一道道刺眼的痕跡。可鄭允浩卻是興奮的很,下體因在中扭動的身體而抬起頭來。他一隻手抓住金在中亂蹬的腳踝,另一隻受傷的手則直接伸到在中身後探進了他緊實的後穴。

 

「鄭允浩!啊……不要碰……啊……不要碰我——啊——」

 

金在中混亂的喊叫沒有減少鄭允浩一絲一毫的行動,擴充像一個習慣的環節,長久的歡愛讓金在中的身體很快適應這種動作。然而這時,後穴的手指卻被突然的抽出,就在金在中感到一絲涼意躥進身體的時候,整個人忽然下墜,涼意後伴著的竟然是鄭允浩突然的闖進。

 

「啊——!!!」

 

「我就是喜歡看你失控的樣子……」

 

沒給金在中再次掙扎的機會,鄭允浩就咬上了在中的胸口,濕潤的大手拖住在中光滑的臀部,連接的下體一上一下的動了起來。

 

「鄭允浩……你他媽…不得…好死……啊……死……」

 

金在中感到鄭允浩在他體內瘋狂的佔有著,他掛在他身上無法動彈,只能將發抖的雙腳盤上他的腰,而手臂卻勒緊了鄭允浩的脖子。男人粗重的喘息有些變了調,然而那些混雜在血跡與汗水裡的笑容卻足以將金在中燃燒。

 

鄭允浩拉下金在中勒著自己脖子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臟處,那些還未乾涸的血跡在他敞開的胸前印上了一個扭曲的手印。鄭允浩的話語混合在喘息裡,他抬起頭望著在中滿是憤怒的眼睛,微笑著輕輕吐出話語。

 

「想讓我死,就動這裡。」

 

金在中顫抖的手漸漸蜷縮,指甲插進那片小麥色的胸膛,他的掌心感受著鄭允浩急速的心跳,他的眼睛裡佈滿了紅絲,眼眶泛出無法抑制的紅色。

 

「鄭允浩……我恨你……」

 

那不是一句狠話,因為金在中知道,自己所有的力氣都已經軟在鄭允浩剛剛的八個字裡。他的手無力的垂下,身體跌進鄭允浩的懷裡,只留下那肉體間漸漸劇烈的交合聲。

 

你的這顆心曾經為我跳過嗎?呵……這真是個白癡的問題。

 

>[13.]

 

「鄭允浩……下次你半死了,就不用到我這裡來了……」

 

情事,或許可以說是扭打?總之,兩個人已經沒有了力氣。床單混亂的扭曲在一起,汙跡,血跡,歡愛的痕跡。

 

金在中悶悶的趴在床上,連蓋被子的力氣都沒有,他總是喜歡把腦袋埋在枕頭裡,不讓鄭允浩看他的臉。

 

「怎麼?我們在中不喜歡在家裡?改喜歡打野戰了?恩~不錯啊~我考慮下~」

 

鄭允浩和金在中剛好相反,他隨意的撇了撇嘴角,身體仰躺在大床上,裸露的軀體暴露在外,卻沒有一點想要遮蓋的意思。

 

「鄭允浩,你為什麼就這麼討人厭。」

 

金在中的語氣很平淡,像是埋怨,又像是嗔怪。他不舒服的動了動脖子,隨意的瞄了鄭允浩一眼。而鄭允浩則是一副笑而不答的樣子,他用一隻手撐起身子,將腦袋靠在床頭上。隨手抽出一根煙丟在嘴上,左手摸過床頭上的打火機,手卻發抖著怎麼也打不著。鄭允浩無奈而自嘲的笑了兩下,反手把打火機丟在了一旁,嘴上就叼著那沒有點燃的煙,靜靜的仰望著天花板。

 

金在中看著鄭允浩流血的手臂,傷口處已經因為時間太長而凝結成了一個個血塊,想必是剛剛抓他的時候又讓那些傷口加重了些。金在中搖搖頭,悶不做聲,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只是不自然的揉著有些酸痛的腰起身去拿了藥箱。

 

「在中……這是在關心我嗎?」鄭允浩看著在中沒有表情的臉,心裡升起了一絲暖意。

 

「我只是不希望我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邊上躺著的是個死人。」

 

金在中冷漠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的變化,他並不溫柔的伸出手扯過鄭允浩的胳膊,直面傷口的時候,心裡還是有些顫抖。

 

「那還是關心我~嘶……」

 

鄭允浩開心的咧嘴笑,卻又因為在中不太溫柔的動作而有些齜牙咧嘴。

 

「……」金在中懶得理鄭允浩,他一直低著頭為鄭允浩清理傷口和胸前那些混亂的抓痕,卻看不到鄭允浩臉上的幸福表情。

 

「在中……你是不是…真的關心我?」鄭允浩不在意在中的反應,他只是聲音輕輕的,帶著點期待的詢問。

 

「鄭允浩…你這樣耍我是沒用的……」

 

 

鄭允浩,你放心,我永遠不會有機會讓你嘲笑我的感情。就算你裝的再像,我也會捏著心臟永遠不承認愛你。

 

>[14.]

 

時間在漸漸流逝,那種不尋常的關係就這樣危險的在鄭允浩與金在中之間無聲的蔓延。鄭允浩對金在中似乎沒有什麼要隱瞞的意思。

 

他確實成了道上的人,新一代的飆車王。短短兩年,韓國的地下黑車黨,已經無人能敵的過這個當時只有19歲的鄭允浩了。現如今,21歲的鄭允浩更是在飛車黨中立起了幫派,敢飆車的人不斷向他挑戰,但結果往往只有一個。即使是和道上的人飆車,零件撞得四處飛散,肢體斷裂,頭破血流,卻也無人能敵的過這個毛頭小子。

 

而鄭允浩最喜歡在飆車之後去金在中那裡,他抓著他瘋狂的做愛,反反復複,愈演愈烈,只是為了證明…今天,他還活著,他還能守在在中身邊。那些無法宣洩的感情,既然說不出,那就用行動來證明。他剩下的所有的力量,只能爆發在金在中的身體裡。

 

鏡頭忽轉。

 

學校裡的金在中已經憑藉他傲人的成績在大學三年級的時候當上了學生會主席,他冷靜,清醒,黑框眼鏡下是一雙犀利的眼睛。然而沒有人知道。

 

當夜晚來臨的時候,當那副眼鏡被鄭允浩粗魯摘下的時候,露出的,是一雙何等冷豔而充滿誘惑的眼睛。

 

金在中的思緒漸漸凝固在一起,又是一個夜晚,他感受著身上的男人在他身體裡猛烈的衝撞,他顫抖的雙手掐著男人的脖子,視線無法偏離。

 

「叫啊……來……在中……我就喜歡聽你叫……寶貝兒…叫……」鄭允浩任著在中對他作出的任何事,他將頭埋進在中的頸窩,下體的動作更快了。

 

「叫……啊……叫你媽啊!啊恩……鄭允浩…你他媽不得好死……恩……」

 

「也好啊……死在你手上,我沒有什麼遺憾……」

 

金在中的心往往在交歡的時候被鄭允浩攪得一團亂,他顫抖著手,卻狠不下心掐下去。

 

「鄭允浩……啊……你這個混蛋……你他媽憑什麼抓著我不放……」

 

那些痛苦的哀鳴裡,總是夾雜著一絲哭意,可金在中已經強迫自己,不會再在鄭允浩面前掉淚了。

 

鄭允浩,曾經我愛你。而現在,我已經快要忘記了我愛你。因為你不愛我,卻不停的用你貪婪的慾望嘲笑我曾經的迷茫。

 

那麼現在的一切,是不是就是你想要的結果。時間在祭奠著那些扭曲的愛情。

 

就像鄭允浩。就像金在中。兩年,仿佛在恍惚之間,就消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