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浩哥!浩哥你不能簽!!」

 

沈昌珉一把搶過鄭允浩手中的筆,一折兩斷,狠狠的扔在地上。

 

「昌珉!你幹什麼!」

 

鄭允浩看著面前一臉嘲弄的Vision,不禁狠狠的拖住想要阻止他的沈昌珉。

 

「浩哥!你不能簽這個生死狀!Vision你這個混蛋!你這根本就是死狀!!!你不要欺人太甚!!!!浩哥會沒命的!!!!!!!啊————」

 

沈昌珉發瘋一樣的吼著,卻被鄭允浩捏住了手腕,逼得他骨節生疼。

 

「昌珉!聽話!」

 

鄭允浩不忍心的鉗制著沈昌珉,筆沒了, 他乾脆咬破拇指,將鮮紅的指紋印在了面前的那張紙上。

 

「浩哥!!!!!」

 

「很好。那鄭老弟,咱們晚上見。」Vision哼笑一聲,拿起桌上的紙就帶人離開了。

 

「……」見人走了,鄭允浩才鬆開了沈昌珉的手,輕輕的歎了口氣。

 

「浩哥!你怎麼能答應他這種條件!這跟送死有什麼區別!!!」

 

沈昌珉急瘋了,他抓著鄭允浩的肩膀,就拼命搖他。

 

「嘶……」劇烈的搖晃牽引了背上的疼痛,不禁讓鄭允浩咬了咬牙。

 

「浩哥…你、你受傷了?」感覺到鄭允浩的不適,沈昌珉趕忙把鄭允浩前後瞧了個遍,這才發現,他的背上有些腫。沈昌珉用手指輕觸了一下那塊隆起,就感到鄭允浩的全身都跟著輕顫了一下,「哥!你的背、背」

 

「不礙事。」鄭允浩抹了抹額上的汗,脫了上衣,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瓶藥酒遞到沈昌珉手上,「擦一下就沒事了。」

 

「哥!你、你這是怎麼弄的?!」

 

沈昌珉面對鄭允浩背上的一大片淤青,不禁有些慌張,他匆忙的打開藥水,小心翼翼的塗在他的傷口上,輕輕的揉著。

 

「前幾天不小心弄的,本來以為沒事了,可能這兩天又積了點淤血。」

 

鄭允浩掏出口袋裡的煙,隨意的點上,重重的吸了一口,試著緩解背上的疼痛。

 

「是不是Vision那混蛋…」

 

「得了。你老實點,別瞎猜了。」

 

鄭允浩不讓沈昌珉再說下去,就直接截了他的話,這下反倒是沈昌珉火了,他把藥瓶狠狠的砸在桌子上,怒氣衝衝的站在鄭允浩面前。

 

「浩哥!你是不是不拿我當兄弟?!我知道你和Vision之間的恩怨!你受的傷,都跟他脫不了關係!可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什麼要簽那份生死狀!」沈昌珉的雙手緊緊的握成了拳,青筋緊繃著,不禁使得他全身戰慄,「Vision找你飆車,可以啊!可為什麼你要答應用他的車!你明知道他會在車上動手腳的!而且他的零件都是黑貨!你這不是去送死嗎!你瘋了!!!!」

 

沈昌珉一口氣喊了出來,他痛苦的蹲在地上抱住了頭。

 

「昌珉啊……我別無選擇。」鄭允浩輕輕的吸了口煙,淡淡的煙霧繚繞。他輕輕的把手放在昌珉的頭上,話語很輕,「可是你也不能小看了你浩哥啊,我怎麼可能白白讓他欺負。呵,傻小子。我還有事要你幫我辦呢。」

 

「哥,你說實話……」沈昌珉蹲在地上,聲音顫抖了,「你是不是為了那個金在中……」

 

「呵呵…昌珉呐……」鄭允浩輕輕的揉了揉昌珉的頭髮,話語中帶著平靜的決絕,「你要知道……他就像我的心,如果我連心都沒了,那我還怎麼活下去……」

 

鄭允浩將手上的煙頭摁滅在桌子上,拎起上衣,就走了出去。金在中早上是被電話聲吵醒的。

 

他懶懶的坐起身,不見了身旁的鄭允浩,倒也沒有覺得特別傷心。他鄭允浩原本就是如此,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他金在中又憑什麼能留得住他。只是回想起昨夜的溫情,不禁還是有些小小的失落。

 

金在中撇了撇嘴,一邊暗罵鄭允浩你這個變態加人格分裂的虐待狂,一邊不耐煩的接了電話,也沒去看上面的電話號碼。

 

「喂!誰!」

 

(哎呦,好凶……)

 

電話另一頭,傳來鄭允浩假裝委屈的怯懦聲。

 

「……」一聽是鄭允浩,金在中剛剛的煩躁突然就煙消雲散了,他翹著嘴角望著天花板,心裡一陣甜蜜,然而話卻不饒人,「你都滾了,還打電話給我幹嘛。」

 

(人家背上疼,又怕吵到你,就只好自己偷偷去醫院嘍……)

 

「……」聽著鄭允浩委屈的聲音,金在中不禁有些心疼,「那、那你現在好點沒……」

 

(啊~在中關心我我就什麼病都沒有啦~~~)

 

「你有神經病……」金在中聽著鄭允浩突然雀躍起來的聲音,不禁覺得自己又被耍了,「你一大早上打電話來幹嘛?」

 

(叫你起床啊……)繼續裝委屈。

 

「起床幹嘛?!」繼續裝冷淡。

 

(你不要上班嗎……)

 

「……」

 

金在中的大腦停頓了三秒,這才想起還有工作要做,趕忙一個高蹦了起來,然而腰上傳來的酸痛讓他砰的又倒在了床上。

 

(在中啊……你動作不要太大,不然會痛……)

 

「媽的!鄭允浩你怎麼不早說!!!」

 

還沒等鄭允浩說完,金在中就揉著酸痛的腰,對著電話大罵起來。

 

(我正要說啊,誰知道你這麼衝動……哎呦…心疼啊……)

 

「滾!」鄭允浩裝可憐的聲音不禁令金在中氣的牙癢癢,他重新小心的坐起身,撿起地上的衣服,「行了。你嘲笑我也嘲笑完了!我現在要洗臉刷牙穿衣服上班了,不跟你說了!變態!哼!」

 

(嘿嘿,好啊。在中啊,路上小心。)

 

金在中隨便的「嗯」了兩聲,便掛了電話,然而嘴角卻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可是,直到走在上班的路上,金在中才覺得今天很怪,總覺得有什麼人在跟著他,卻不被他發現。

 

像往常一樣走進事務所,金在中還是回頭看了看大門口,只有一輛輛車速速的開過,一切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金在中不禁歪歪腦袋,或許是自己想多了?他無奈的聳了聳肩,才轉身進了電梯。

 

街道的拐角,兩個男孩對著電話小聲的彙報著。

 

「浩哥,安全到達。」

 

>[24.]

 

「很好。」鄭允浩高興的掛了電話,露出一臉放心的神情。

 

「大嫂安全啦?」沈昌珉靠在電線杆上踢了踢路邊的石頭,語氣裡有些無奈。

 

「呵呵,朴子和小四已經把他送到事務所了。」鄭允浩看著沈昌珉還是無法釋懷的鬱悶樣子,不禁敲了敲他的腦門,「你小子就別給我鬧彆扭了,走,哥還要你辦大事呢。」

 

鄭允浩說笑著,然後搭上沈昌珉的肩膀向著一間大型銀行走去。沈昌珉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點,再慢一點。然而夜晚,來的就是那麼快。他背著零件躲藏在黑暗裡,手心都捏出了一把汗。

 

海,望不見盡頭。依然是那個碼頭,吵雜的呼喊,喧躁的氣氛,一浪高過一浪的口哨聲與喝彩聲,炫目的車燈在夜幕裡匯成一片璀璨。

 

鄭允浩輕笑著倚靠在機車上淡淡的抽著煙,他看著Vision吊兒郎當向他走來,身後跟著的人推著兩輛機車,一輛紅,一輛黑。鄭允浩淡淡的笑了,他隨手丟了煙蒂直起身,然後拿出手機,給在中發了一條短信。

 

『To:寶貝兒 早點睡。』

 

順利的摁下了「發送」鍵,鄭允浩緩緩的走到碼頭邊上,一個揚手,手機便在空中劃了一個好看的弧度,咚——的一聲,沉進了深深的大海。不遠處,沈昌珉背著大背包滿頭大汗的蹲在一旁,他看著鄭允浩,做了一個無奈的OK手勢。

 

鄭允浩的臉上依然是那風輕雲淡的笑容,他看著沈昌珉,左手握住拳頭,對著胸口砸了兩下。最後的這場賭,終於開始了。

 

鄭允浩扭了扭脖子,不慌不忙的走回Vision面前,拍了怕他身後那輛紅色的機車。

 

「我喜歡紅色。」

 

「因為那是可以送你上天國的顏色。」Vision盯著鄭允浩鬼魅的雙眼,露出了戲謔的笑容。

 

「天國也好,總比你這種註定下地獄的惡鬼強。」

 

鄭允浩淡淡的說著,提了一個蔑視的笑容,然後反手拿起掛在車把手上的紅色頭盔,俐落的帶上,飛身跨上車。人群自動自覺的散到路線兩邊,Vision咬了咬牙,也跨上了車。

 

「30分鐘,超過時間或跑不完全程,都算你輸。」Vision扣上頭盔,語氣裡帶著殺氣。

 

「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手下敗將。」鄭允浩目不轉睛的盯著前方,不受任何影響。

 

「鄭——允——浩——!鄭——允——浩——!……」

 

「Vision——!Vision——!Vision——!……」

 

呼喊聲再一次響起,混雜的人群沸騰著。

 

「預備————」

 

裁判站在起點一手舉著碼錶,一手舉起了旗。

 

「鄭允浩,有沒有跟你的小情人告別,恩?」

 

巨大的引擎聲響徹夜空,Vision將虛偽的笑容藏在頭盔裡,緊緊的盯著前方。

 

「呵呵。我等著你跟世界告別!」

 

發令旗瞬間的甩下,兩輛鋥亮的跑車如同脫韁的野狼,風馳電掣的衝了出去。直線上的兩輛車在沖出去的同時便拉開了距離,鄭允浩駕駛的紅色跑車被狠狠的甩在了後面。

 

哼,白癡。跟我鬥?!老子全改了你零件!Vision冷笑著沖在前面,卻不見身後的鄭允浩仍是一臉勝利的笑容。

 

第一個彎道,Vision甚至沒有降很多檔,他大力的扭動車尾,靠著他頂級的零件順利入彎,回望身後已看不見了的鄭允浩,Vision露出一個蔑視的笑容,隨即加大了油門。直線上的速度越來越快,接下來的四個彎道,Vision都順利的通過,身後也一點都沒有鄭允浩跟上來的蹤影,然而快要到最後一個彎道的時候,巨大的引擎聲漸漸傳進了Vision的耳朵,他不敢相信的回頭,便看到鄭允浩的紅色機車正以不尋常的速度向他靠近。

 

Vision有些慌了,他猛地加速,在最後一個彎道高速轉入,然而剛一入彎,紅色機車便已緊貼他的身後。

 

「帶著你那些走私的垃圾零件有多遠就滾多遠吧!」

 

鄭允浩突然將一個巨大的背包撇到靠近Vision的路旁,他高喊出聲,隨即便看到背包裡因衝力而翻倒出來的零件。

 

鄭允浩當然知道Vision一定會在他的車上動手腳,於是,他早早的安排好沈昌珉在比賽開始前,找機會換下了車上的垃圾零件。鄭允浩大聲的笑著,他猛的加大油門,在最後的直道上高速飛馳,一舉超越了Vision的車。

 

「喔喔——!!!!!!!!是浩哥!!!!!浩哥先回來了!!!!!!!」

 

「嗷嗷!!!!!!!!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

 

「浩哥!快!時間快到了!!!!!!!!!」

 

「10!9!8!7!……」

 

終點就在眼前,那些瘋狂的喝彩震耳欲聾。

 

「3!2!1!!!!」

 

然而,就在鄭允浩想要輕點刹車的時候,卻突然發現刹車竟然是失靈的!

 

面對眼前的一片人海,竟然降不下速度,只能眼睜睜的向著人群衝過去!鄭允浩趕忙緊握把手,想要急速拐彎,這時卻聽到砰——的一聲槍響,機車的後輪被打穿,失去平衡的機車轟隆一聲歪了下去,強大的衝力將鄭允浩在一瞬間甩出了跑道。

 

「浩哥——!浩哥——!!!」

 

人群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得驚慌,他們瘋了一樣的向著鄭允浩墜落的方向沖了過去。觸目驚心的一幕出現在眼前,鄭允浩的頭盔飛了出去,而他整個人則倒在巨大的血泊中,毫無意識的一下一下抽搐。

 

嗚———嗚———嗚——不遠處有警笛聲響起。瞬間,整個賽車群體便被警車包圍了。

 

>[25.]

 

金在中捧著手機坐在大床上,剛剛收到了短信,要自己早睡…媽的,意思是說鄭允浩那混蛋今天不會來了。

 

金在中有些洩氣的倒在了床上,剛一閉上眼睛,就聽見了敲門聲。一絲竊喜爬上心頭,金在中趕忙跳下床,連拖鞋都來不及套上,就那樣光著腳跑到了門口。然而門一打開,站在門口的,竟不是那個熟悉的人。

 

這……這不是上次在賓館碰見的…鄭允浩的……鄭允浩的小…小男朋友麼?金在中看著面前一臉凝重的沈昌珉,不禁產生了些敵意。

 

「鄭允浩不在這。」金在中靠在門口,一臉的冷漠。

 

「我是來找你的。」沈昌珉盯著金在中冷漠的雙眼,心裡不禁有些抽痛。

 

「找我?」金在中的心開始上下打鼓,說不清是什麼情緒,總覺得有些惶惶的不安。

 

「恩。浩哥讓我來的。」沈昌珉靠近金在中,使得他不知覺得向後退去,「請你馬上收拾東西,跟我走。」

 

「你什麼意思?」金在中扶住門框,眉頭皺了起來。

 

「為了你的安全著想。」沈昌珉從口袋裡拿出兩樣東西遞到金在中面前,「Vision不會放過你的,浩哥已經安排好了,離開韓國。」

 

「什麼?!那鄭允浩呢?」

 

金在中接過沈昌珉手上的東西,心裡竟然有些顫抖。他直視的沈昌珉的眼睛,那淡淡的霧氣說不清是不安還是憤怒。

 

「……」沈昌珉定定的看著金在中,他答應了鄭允浩不會把飆車的事告訴金在中的,可是想到鄭允浩那決絕的笑容,沈昌珉有些於心不忍,「你在乎他嗎?」

 

「我為什麼要跟你解釋這些?」

 

「因為你對他很重要。如果你不在乎他,那我也沒有必要告訴你他做了什麼。」

 

「……」

 

金在中犀利的雙眼盯著沈昌珉皺起的眉眼,不安越來越多的積在胸口,憋悶的快要讓他喘不過氣來。對於沈昌珉的話,他沒有回答,而是低頭看了手上的東西。一張機票,和一封簡短的信。金在中打開信箋,裡面是鄭允浩熟悉的字跡。

 

在中:

 

以前是沒有保護你的能力。

然而有了能力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不配再保護你了。

 

我曾無數次的想放你走,然而你對於我,就像一種蠱惑。

即使我知道你討厭我,卻還是怎樣都放不開手。

但是這一次,我放你走。

因為比起得不到你,我更害怕失去你。

 

在中,就算我欠你一句「我愛你」

這輩子,我還不起。

下輩子,你要愛我,讓我有機會說愛你。

 

                                                                                          ——鄭允浩

 

那一刻,金在中以為自己死了。他愣愣的站在那,雙手緊握,簡短的信件被握的扭曲了形狀,他猛地抬起頭,抓住了沈昌珉的衣領,拼命的搖他。

 

「他人呢?!!鄭允浩這個混蛋!他人呢!!!他幹什麼去了!!!!!」

 

「他答應Vision去比賽,贏了就讓他放過你,不過他知道Vision會從背後下手。」沈昌珉沒有任何反抗,任著金在中抓著自己,發瘋一樣的搖晃,「另外那張是去香港的機票,浩哥還為你開了一個5000萬的戶頭,他已經為你打點好了以後的生活。」

 

「操!」金在中一把將沈昌珉推倒在地,他紅著眼眶將手中的機票撕了個粉碎,甩在沈昌珉身上,「媽的!鄭允浩!他他媽當我金在中是什麼人?!」

 

金在中摁住倒在地上的沈昌珉

 

「他在哪!說啊!告訴我他他媽現在在哪!!!」

 

這時,沈昌珉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他一邊掐住金在中的手腕,防止他的過激行為,一邊艱難的接起電話。然而電話裡傳來的消息卻令他的大腦瞬間的空白,他抬頭看著紅了眼睛的金在中,聲音顫抖。

 

「醫院……」

 

>[26.]

 

一年以後。陽光很美,空氣很乾淨。金在中每天都會捧著一束潔素的百合花走進安靜的病房。

 

「允呐,你怎麼還在睡啊,今天是12月26日,是我們認識17年的紀念日呢。」

「允呐,今天的官司我又打贏了,哈哈,你小子就佩服我吧」

「允呐,今天是我生日,你都不起來和我說生日快樂嗎?」

「允呐,不要睡了,今天你過生日,要不要我脫光光給你當生日禮物?啊,好白癡……」

……

金在中守在乾淨的病床旁邊,看著面容安詳的鄭允浩靜靜的躺在那裡。一年前的事故好在有及時的搶救,然而還是讓鄭允浩變成了植物人。原來早在比賽前,鄭允浩便安排好了所有的可能。

 

Vision最後被員警逮捕,因非法改裝機動車、走私以及蓄意傷害罪被告上了法庭,金在中更是擔任了原告律師,不留餘地的將Vision一夥兒人送進了監獄。然而鄭允浩,卻再也沒有醒過來。

 

他安靜的躺在那,就好像只是睡著了一樣。金在中每天守在鄭允浩身邊,就好像回到了小時候。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鄭允浩,我不相信下輩子,所以你欠我的,只能用這輩子來還。如果你不想我怨你一輩子,那就醒來吧,只要你醒來……

 

允呐,我數100個數,然後你就睜開眼睛好不好……100,99,98……

 

金在中安靜的閉著眼睛守在鄭允浩的床邊默默的數著,這是他每天都會做的事,一年過去了,空蕩蕩的房間裡依然只有他一個人輕輕的數數聲。

 

「3,2,1……」

 

數字的末尾,金在中紅著眼眶輕輕的趴在鄭允浩的身邊,安靜的閉上了眼睛。允呐,我會等著。今天過去了,還有明天。只要你沒有放棄,我就永遠守著你。

 

陽光灑進乾淨的病房。金在中淡淡的淚水滲進白色的床單。只是他沒有發現,那個躺在床上的安靜男人,手指輕微的動了……

 

>[27.]

 

我用我生命的最後一秒賭你的一生一世。

不知你是否還聽得到。我愛你。

 

[END。]

=======================

還有篇番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