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下不了手?還是,捨不得?」該醒了,他怎麼會傻得希望一個連尊嚴都被他踐踏的人對他有感情?他對他,大概除了恨之外就沒別的了吧?他竟還期望那猶豫不覺是因為……真是愚蠢吶。  

 

  「難道,這身子已經離不開我了?除了我沒人能滿足你了嗎?」狠毒的一句話徹底的羞辱了他,只希望這次能夠將金在中打擊到底,讓他能夠毫不猶豫的做出決定。不要再給他希望了,這比殺了他還難受,明明早就知道結果,可是由於對方一直遲疑不決,讓絕望認命的心不由自主的又含著自己都不相信的希望……好痛苦,不要再折磨他了,斷了他的希望吧,死在他手裏,他也甘心了。  

 

  終於能夠承認朴有天的預言,他喜歡他,五年前就喜歡上他了。他一直被他迷惑著,追逐著他的一切。他知道一身污穢的自己,根本不配擁有他,但是再骯髒的魔鬼,也憧憬著純潔的天使。皇位、親情……從來沒有什麼東西真正屬於過他,他費盡心思不擇手段的抓住了他,將他的昌珉翼折下,用沾滿鮮血的雙手玷污他,以為這樣就可以將他留在身邊,任傷害得他體無完膚也不放手,到頭來才發現,儘管斷了昌珉翼、他,仍然不屬於他,仍然像當初一樣的乾淨,是他這種人永遠可望而不可及的……他,就只配擁有他一個月嗎?早該明白,他根本不該對他有非份之想,只是,他不甘心!五年前的狂熱讓他失了理智,一心一意的只想得到他,只是,相處的一個月,被捆住的到底是誰,是他,還是……一直以為擁有著生殺與奪權力的他……  

 

  他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他應該再沒什麼顧忌了吧?  

 

  金在中也不明白,鄭允浩已經說到這個程度,他為什麼還不撥劍。不是不想撥,只是抬頭看到他蒼白的臉色,緊按著腹部的右手用力的指節都泛白了,心裏就說不出的一痛。眼前的這個男人,永遠的強勢而殘酷,卻也一直這樣的孤獨,他忽然發現,透過這強硬的外表,他可以看得到那顆傷痕累累的心,埋得那麼深,不容許任何人接近和碰觸,也讓他,再也沒有推開他的勇氣。強忍住辱恥的感覺,他低著頭抓住鄭允浩的右手腕:「把手拿開,不然……我沒辦法包紮。」  

 

  「你……」他活了近三十年,從來沒聽過比這句更震動他心的話。慢慢抬起他的臉,才發現那雙倔強的眼中此刻正閃著屈辱的淚水。  

 

  「為什麼哭?」問了句毫無意義的話,攬在金在中腰間的手已經不由自主的將他摟向自己,不敢相信的小心翼翼的抱住,之後猛的收緊手臂。懷抱間從沒有過的充實的感覺讓他感動得想哭,只有將臉埋在他的肩窩裏,終於,他抓住他了嗎?  

「休息一下再走。」看看外面天都黑了,這個山洞很隱蔽,一般人發現不了。不管他受傷,馬兒也該歇歇。  

 

  「現在我們可是兩邊都受通輯了。」靠坐在牆邊的鄭允浩仍是那副帶著邪氣的微笑,伸手將身邊毫無防備的人兒拉到懷裏,「你也該歇會兒了。」  

 

  「放……放開我。」金在中不知道為什麼一被他碰就會忍不住心跳加快,渾身的血液都往頭上湧,他確定他現在的臉一定紅得不象話。  

 

  「我是關心你吶。」曖昧的舔著他的頸子,知道了他的心意,鄭允浩得寸進尺的將手探進他的上衣,摸到了胸前那柔軟的突起,「你之前敢用那種口氣和我說話,我還沒處罰你……」他現在的心情大好,看來他的寶貝也不是對他只有恨而已。  

 

  「放開……嗯……啊啊!」他實在後悔自己先前的軟弱,當時真該一劍刺死了他算了!為什麼還要留下他禍害人間!  

 

  「你的嘴巴還是這麼不誠實。不過沒關係,反正等會兒它就只會發出單音節了。」將已經硬起來的果實夾在兩根手指之前,拉扯扭動著,享受著他因羞恥想逃開卻又忍不住想要更多的欲迎還拒。  

 

  「別……這樣!」  

 

  「我還沒碰,你這裏都濕了喔。」下滑的手握住他下腹的炎熱,鄭允浩正想進一步挑逗,卻發現一柄長劍已經無聲無息的架在自己的頸子上。  

 

  「別……別忘了,我隨時都可以殺了你!現在,把……把你的手拿開!」  

 

  鄭允浩呆了,不是因為恐懼,事實上,當他看到了持劍人一臉紅潮未褪又羞又怒的瞪著他,用還未平息過來的喘息口吻發出威脅的時候,他的心跳就整個停了一拍,之後欲火猛的旺了上來!他現在的模樣真是誘人吶,嗯,古人所說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果真一點都不錯!

 

  「死在你手裏,我也認了。」正在玩弄的手不但沒退出來,反倒更過分的握緊開始套弄起來。剛才不殺他,他就不信他在這個時候狠得下心!  

 

  「啊……」萬料不到他竟是這種色膽包天的人,金在中的手一抖,鋒利的劍尖立刻在鄭允浩的頸項上劃了一道紅。  

 

  「放開!我……我要刺了!」忙把劍離開了一點,「我可說真的……啊啊啊——」  

 

  「我不會給你這個機會的,」鄭允浩下流的笑著,「通常只有我『刺』你。」說完為了證實自己的話又顧意將刺入的手指轉了轉。  

 

  「不……別……別動!」金在中倒抽了口氣,握劍的手開始發抖。下身止不住的痙攣,分身的前端因為後庭的刺激已經滲出液珠。  

 

  「好緊。」鄭允浩自言自語似的說,加入了第二根手指,「你真是天生的尤物,我的寶貝。感覺到了嗎,你這裏緊緊的包著我的手指,不讓我出來。」  

 

  「不要!」咬著牙喊出一句,然而身體早已不受控制的臣服向調教者,雙腿自動的打開,身下的小洞因為入侵物劇烈的抽插不斷的收縮,前端的液體流到了後庭,沾濕了鄭允浩的手指,使得鄭允浩抽動得更加順利,於是這樣他又加入了一根指,三指一起進出著,混著粘濕的液體發出淫糜的聲音。  

 

  「停下……停……下……」  

 

  「不。」非常肯定的回答,兩手更是確定自己堅決似的用力掰開兩邊的臀瓣,以便能夠深入的埋入一雙食指和中指,剩下的三對手指則肆意的揉弄著兩片臀,加大了那淫蕩的聲音。  

 

  「別……啊!!不要……這麼深……」他已經受不了了,鄭允浩插得好深,四根手指將那裏撐到極限,他的整個下體全濕了!  

 

  「別著急,寶貝,才剛開始。要是你現在就受不了,一會兒該怎麼辦?」很色情的舔吻著他的頸項,粘濕的手滑到前面捏住了底部兩個渾圓的小球,「一會我比這還粗還長的東西刺進來你怎麼辦?」  

  下流的話將金在中的欲火直挑到極點,只覺得渾身的血液都沸騰了,腫脹的下體叫囂著渴望著被更粗暴的揉弄,理智早就飛到了九霄雲外,難耐的呻吟了一聲,他被鄭允浩從來沒有過的溫柔和熱情壓倒在地上,已經遺忘了作用的長劍,也「噹啷」落地……  

 

  ……  

 

  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半夜醒了再也睡不著的金在中,呆呆的望著洞外清冷的新月,怎麼想還是想不明白。兩次機會,他不但沒殺他,還……還在這種前後夾攻的逃難情況下和他在山洞裏忘乎所以的交歡!天吶,他不敢再想了,這個該死的男人真的喜歡他嗎?轉頭看了看身邊熟睡的人,一手還佔有性的摟著自己的腰,而幾乎所有的衣服都蓋在自己的身上……真是找死,明明受了傷還逞強,第二天凍死了最好,他還少個累贅。輕輕的將大堆的衣物移到他的身上,順便檢查了一下他肋部的傷,還好沒有再流血。  

 

  睡不著,才想起身就被腰上的手一拉,他就勢又倒回鄭允浩的懷裏。  

 

  「喂……」  

 

  「這樣都不會冷了。」滿含著睡意迷迷糊糊的低音出奇不意的性感,有些涼的大掌將他牢牢的圈在懷裏,腿也纏上他的。  

 

  「喂,你放開!」開始掙扎。  

 

  「別動,再動就繼續侵犯你。」滿不在乎的說著威脅的話。  

 

  「為什麼要救我?」  

 

  「你又為什麼不殺我?」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不知如何回答鄭允浩反問的金在中只好說出孩子氣的要求。  

 

  低低的笑了幾聲,鄭允浩將頭埋進懷裏人兒的肩窩,貪婪的吸取著他身上乾淨的氣息,「我要回我的玩具難道有什麼不對嗎?」  

 

  「我不是你的玩具!」  

 

  「你是。這裏是……」挑逗的手撫過起伏的胸口,接著來到微微顫抖的小腹,夢幻一般的磁性聲音低喃著,「還有這裏也是……都是我的。」  

 

  「……」  

 

  「嘖~腰都抖了~~真是淫蕩啊,又想要了?」以指腹撫上金在中欲望的中心,緩緩摩擦著,「一想起來是我把你調教成這樣的,就說不出的……」  

 

  「啪!!」  

 

  「你……你敢打我?!」這對從來都高高在上的鄭允浩來說簡直是奇恥大辱!他震驚之下話都說得結結巴巴。  

 

  「活該,該死的變態!」  

 

  竟還敢罵他!  

 

  「親愛的金將軍,你知不知道這樣做只會更引起我的征服欲罷了~~~」薄唇揚起微笑,鄭允浩額頭上的青筋隱隱浮現,「我會讓你後悔做過的事!」  

 

  「住手!等等……」金在中手忙腳亂的抵抗著,「你不要命了!?這裏是……這裏可是……」難道他要幹都不挑時候的嗎?果然是禽獸!  

 

  「沒人來的。來,腿再張大一點。」試著插入一指,由於先前的體液還留在金在中的體內,所以鄭允浩很輕易的就一插到底,「對,就是這樣,緊緊的夾住我……」  

 

  「不要在這裏!」  

 

  「放鬆,我說過不會有人來的。」  

 

  之後,像是要反駁鄭允浩的話似的——  

 

  「誰在那裏?」  

 

  清響的男中音在靜寂的夜裏格外的清晰,讓意亂情迷的兩個人頓時像一盆冷水澆到頭上定住了動作,之後來人的一個動作讓熟悉聲音的金在中忘乎所以的叫了出來:「不!不要點亮!!」  

 

  太晚了——火光跳動了一下,隨即一團昏黃的光暈出現,清楚的照出了此刻尷尬的情況。  

 

  「將……將軍?!」  

 

  他真希望自己馬上死掉,或者昏過去也好,都比在這種情況下看到昌珉詫異震驚的表情強!他以這種屈辱的姿勢跨坐在鄭允浩身上,衣衫不整、頭髮零亂……任何人都能看出發出了什麼事。  

 

  「你……我……我……」

昌珉敢肯定自己有一分鐘心臟是停止跳動的,腦子也停止了運轉,他就這麼呆呆的望著交疊在一起的兩個人,他平生最崇拜敬重的人正壓在他最痛恨唾棄的人身上,而那個混蛋的一隻手放肆的摟著金在中的腰,另一隻手他不敢猜測是放在哪了。

  「昌珉,我……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事實上……」  

   「就是這樣。是他救了我。」  

 

  「將軍,您只是騙他的,對不對?」昌珉浩深吸了一口氣之後輕輕的開口,他才不相信將軍是那種沒理智的笨蛋。    

  「噓~~」金在中頓時緊張的偷偷看了看洞裏面,幸好那傢伙已經睡著了,這才松了口氣,「當然!我怎麼可能受那個禽獸的擺佈!只不過讓他先鬆懈下來,之後拖延到西域軍隊來為止。」    

  漂亮的眼陰沉的瞇起,閃過一絲冷光:「他快活不了多少時候了……抓到他之後,哼……」  

 

  這樣的話不僅沒有讓昌珉放下心,反而令他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恐怖。他敢說他從沒見過這樣的金在中,冷酷而陰險,看來那個鄭允浩真是把將軍逼到了極限。  

 

 看著被嚇得呆愣的昌珉,金在中失聲的笑了出來,在清寂的夜晚顯得無比的尖銳。  

 

  「將……將軍。」昌珉一點也沒感到安慰,反而打了個寒顫,他的聲音都有些發抖,只覺得冷汗沿著背脊直流而下。  

 

  「我……」金在中以手按著額頭,「真是好笑,那禽獸竟然以為……以為我喜歡他!」他抬起頭,原本俊美的臉因諷刺的冷笑顯得說不出的妖豔,讓昌珉浩都看呆了眼。  

 

  「真是好騙。早知道他這麼容易上當我就早這麼做了。」伸手將垂落在眼前的發拂到後面,金在中不屑的笑笑,眼中卻全是殺氣,  

 

  「哼,他給我的,我會加倍奉還!」  

 

 「是嗎?」冷得幾乎可以凍上的聲音緩緩的傳來,兩個說得正專注的人才剎然回頭。  

 

  「你……你沒睡著?」金在中不可置信的張大眼。  

 

  「托你的福,就算睡著了也早被你的話吵醒了。」鄭允浩一手握劍架在金在中的脖子上,黑眸裏儘是怒火,但過度震驚的兩個人誰也沒看見那之後深深隱藏的痛苦。  

 

  他……他真想現在就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