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撥出以後 有太多太多戳人淚點的東西了 有些是以前講過的有些是新的 但想到他們經歷的過往還是很心疼

61.JPG 62.JPG  

@韓國me2day

允浩透露解體後重新站到舞台時的往事:"團結一心的我們碰上了史上最大的一件事故,解體後的空白期時一看到舞台就心痛,乾脆不開電視了.開始時還喝過很多酒,跟朋友們也聊過很多.但始終無法解決." "喝完酒後一時能舒服一些但第二天更難受.有次跟著地鐵路線步行,無任何目的地.最後淩晨走到了鷺梁津水產市場,看到攤主都很認真地幹活,當時想到了我現在在幹什麼呢?我做什麼會最幸福呢?’最終發現自己最喜歡的還是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這個我很早之前就講過了 但看到允浩在節目上講到那段的辛酸 真的還是很替他心疼 那時候的他真的我想到就很難過倒地  

63.jpg  

當問到:"10年解體時是否考慮過加入新成員?",答道:"說沒考慮過是假的",允浩說:"記得有一次SM Town演唱會,當時就我們兩個上台演唱.其實那次是一次測試舞台.",沈昌珉:"當時,上台前很緊張",演出結束後李秀滿會長說:"你們兩個就應該可以了."

所以在IAM裡面阿昌說他們很緊張緊張到站不穩那次就是測試舞台 2010年首爾的SMT以及911上海的SMT真的可以體會到昌說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公司的考量是現實的只是很開心浩珉都堅持下來了淚奔  

還有不要一直只注意到加人的問題重點是在測試舞台哪怕當時加了那也不是他們兩個可以決定的事情難道有些人真的都沒想過浩珉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再以這名字站在舞台上難道他們就該痴痴地等等那個永遠都不會有結果的答案嗎?拜託有些團子不要搞錯重點了看到茶樓一堆人在那邊講真的有沒有考慮過他們兩個的感受浩珉承受了多少還要面對有人去攻擊他們 真的替他們稍微想一下吧

64.jpg  

MOMO-y沈昌珉說他奶奶剛過的那段時間,有三天,三天,他每天只能睡一個小時,因為他覺得他要擔起家裡長男的責任

沈昌珉說因為他的性格問題,他沒啥人氣,他和他父母談話的時候,因為自尊心,所以不哭,但是和朋友在一起倒是哭了很多次。。。

昌是個堅強的好孩子他真的承受得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他也是個很令人心疼的人阿

提及投毒事件的你總是令人心疼

65.JPG 66.JPG 67.JPG  

不要每次都這麼雲淡風輕地說 真的都很替你心疼 那是有多大的陰影真的想到就很替你心疼 你痛小在他更痛TTTTTTTTTTTT

YJ-299.JPG YJ-300.JPG  

凝喚:

圭:我第一次進SM的時候,就看到了允浩,妝都化好了,一看到我,就對我九十度問候,那時候我連練習生都還不是,只是來參觀的一個客人,我就想原來這就是藝人啊,以後我也要這麼做。MC:為什麼要就是度問候呢?浩:那時候剛出道,已經習慣了,為了保持初心所以這樣,也沒九十,就六十五

68.jpg  

初心未變始終如一允浩就是我的正能量

這節目真的很戳人 也有看到一些以前五人的畫面 不過我想能夠再次看到浩珉重新站起來 站在他們喜歡的舞台上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真的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