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離開

陽光透過略有些厚重的窗簾照進房間,套房臥室裡還保持著清晨醒來前的安靜,混濁的空氣中還可以聞到淡淡地酒味,顯示著昨夜的小混亂和屬於早上的慵懶。睡夢中的鄭允浩眉心微微蹙了一下,習慣性地翻了個身,慢慢睜開眼。下一秒,在面對雙人床空蕩的另一邊時,原本殘留的那點兒睡意也全部甦醒過來。

揉著額角坐起來,臥室裡只剩下他一個人。金在中昨天被他脫下來放到一邊的衣服已經不見了,原本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也沒了。裝著時裝秀上那三套衣服的白色紙袋還放在那裡,他的衣服也如睡前一樣搭在椅子上。如果不是肯定昨天他的確抱著金在中睡了,也許鄭允浩都要懷疑自己為了試滕言被金在中撞個正著,是不是也僅僅是做的一個不靠譜的夢。

 

金在中離開了,他卻完全沒察覺。也不知道人是什麼時候走的,走的時候是什麼表情,吃早餐了沒有?繫好睡衣帶子,鄭允浩拉開房門。安安靜靜的客廳更進一步地證實著金在中離開的事實,鄭允浩微微嘆了口氣。那孩子還真是連解釋的機會都沒給自己。不知道他是不需要,還是根本不想聽……擰開礦泉水喝了幾口,鄭允浩拿過放在茶几上的手機,上面有金在中發來的一通簡訊。

「我先走了。」

盯著這四個字看了一會兒,鄭允浩將手機丟到沙發上,直接去浴室洗漱。水流順著淋濕的頭髮流下來,鄭允浩抹了把臉,睜開藍色的眼睛。他原本打算著早上把事情和金在中說清楚,也覺得金在中可以理解他。可等他整理好說詞,再醒來,金在中卻一聲不響地走了。

心裡有失望、有鬱悶,甚至有些生氣……他承認自己先前的做法並不算明智,但金在中明顯不想聽他多說,才是讓鄭允浩最生氣的。他另一方面,他又沒什麼立場和那孩子生氣,明知道金在中就是那種容不得瑕疵的人,尤其是在那樣的經過過後。說來說去,只能怪自己大意,趁機的試探變成了現在這樣尷尬的處境。

走出浴室,鄭允浩拿起手機,試著去撥金在中的電話,那邊傳來「您所撥打的用戶已關機」的自動提示。鄭允浩嘴角稍稍抿緊,掛掉電話,換上酒店洗好送上來的衣服,拿著那三套時裝走出套房。雖然只是關機,但鄭允浩直覺金在中是故意在躲他,卻也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樓下的餐廳裡,Kersen正坐在靠窗的位置,獨自吃著早餐。看到鄭允浩走進來,稍稍抬手向他打招呼。發現到出現的只有他一個人時,露出些許不解的表情。

「怎麼就你一個人?」注意到鄭允浩手上的袋子,Kersen更確定金在中沒有跟著一起來。

「嗯。」鄭允浩淡淡地應了一聲,坐到Kersen對面的位置上。服務生很快拿著菜單走過來,等他點餐。

「在中呢?」Kersen也沒轉彎抹角,對於朋友,他還是比較習慣有話直說。

他昨天親自把房門的鑰匙卡給金在中了,也看到金在中上了樓,沒理由現在只有鄭允浩一個人。唯一的可能就是兩個人吵架了。鄭允浩看了他一眼,沒有回答。服務生在向他確認了點的早餐後,禮貌地微笑離開。

Kersen一邊往麵包上塗著黃油,一邊看著鄭允浩沒什麼表情的臉。其實他並不是特別喜歡八卦的人,但因為對方是鄭允浩,所以他多少會關心一下,畢竟要挖到鄭總的新聞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吵架了?」Kersen不死心地繼續問道。

「沒有。」鄭允浩將目光投向窗外。嚴格來說,他和金在中並不算真正意義上的吵架,因為那孩子根本沒給他吵的機會,就直接走人了。

Kersen似笑非笑地看著他

 

「昨天晚上我可是儘量幫你們安排空間了,沒把握住就是你的問題了。」

鄭允浩倒希望昨天Kersen沒那麼熱情地幫他安排房間,也許現在就會是截然不同的兩種結果,只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晚了。不想繼續這個話題,鄭允浩轉頭問道

 

「你什麼時候回去?」

「後天上午的飛機。」Kersen用紙巾擦著沾上了一點兒黃油的手指,「不用來送我了,你也挺忙的。等回倫敦請我吃飯吧。」

鄭允浩點點頭

 

「一路平安。」

「嗯,謝謝。」Kersen拿起咖啡杯,與鄭允浩面前的白水杯碰了一下。反正他們都是經常到處飛的人,送機什麼的也不需要太矯情。

服務生將早餐端上來,鄭允浩拿起刀叉開始吃飯。Kersen猶豫了一下,說話的聲音也沉下來

 

「話說,你準備什麼時候回歐洲那邊?」

「怎麼?」鄭允浩問得並不太上心,現在他的工作重點在亞洲區,回英國可能還需要等一段時間。

Sherry正在四處打聽你在這邊的消息。」Kersen挑起嘴角,「你知道,她對你一直不死心。」

「那是她的事。」鄭允浩繼續切著盤子裡的黑胡椒香腸,似乎對這件事並不上心。

「話是這麼說。」Kersen無奈地聳聳肩,「不過,她要是真來A市了,對你來說也是個麻煩。」

「她要過來?」鄭允浩微微皺了下眉。

「嗯,她說過好幾次,但都被事情拖住了。昨天聽說那些事最近都解決了,估計也快來了。」

「知道了。」鄭允浩點了下頭,沒再說什麼。

Kersen也沒再繼續,他要做的只是讓鄭允浩心裡有數。不管怎麼說,Sherry和他也有一層表親關係,算是他表妹。雖然往來不多,也不算很親近,可有些事Kersen也不方便多說什麼。吃過飯,鄭允浩買單,隨後他和Kersen各自離開。

坐進車裡,他又給金在中打了一通電話,依然是關機。看了一眼時間,鄭允浩又轉而打給封涵。在得知金在中已經到公司後,鄭允浩也沒再多問。只讓封涵一會兒到他辦公室拿衣服,封涵還想再問兩句,這邊已經掛了電話。

顯然,金在中有意躲他。鄭允浩也不想現在去找他,讓金在中冷靜一下,也許兩個人談起來也比較容易。而他也需要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想想,以後應該怎麼辦。時間在兩人的彼此沉默中慢慢走過,那樣的悄無聲息,卻可以感覺到沉默中那種隱隱的變化。

滕言被簽到博音,這一過程由顧澤弈全面負責,鄭允浩也沒再和滕言有接觸。因為不屬於同一部門,金在中在公司也沒見到滕言這個人,只是通過工作人員偶爾知道一點兒動向。大多也是在讚賞滕言一點就透的演技,但這些都與金在中無關。

金在中的工作重點依舊放在寫曲上,UniqueKE的代言結束後,他機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這上面,作為一個初次嘗試自己創作的人,只寫一首歌肯定是遠遠不夠的,金在中也儘量去嘗試不同風格的創作。從那天獨自離開酒店,金在中的手機關了好幾天,後來再開機也沒接到鄭允浩的電話,心裡也一直有些複雜。

金在中自己也說不上為什麼,那天醒來,鄭允浩沉沉地睡在旁邊。金在中看了他許久,最後悄悄起身離開。其實那一刻,他有點兒害怕聽到鄭允浩的解釋,也不想聽。似乎在現實面前,很多解釋都會顯得很蒼白。他承認自己在看到滕言的時候,心裡沉了一下,非常難受。可他現在還沒有準備去承擔這種心疼的原因,有些東西他擔不起,也給不起。同樣,也怕去證實這種表面很薄弱的關係。所以離開變成了一種本能。

隨後兩個人彷彿就陷入了一種僵局,沒有見面,也沒有通電話,氣氛尷尬得很微妙。金在中本也不是個特別主動的人,鄭允浩不找他,他也不會去找鄭允浩。他把更多的時間放在工作上,儘量讓自己不去多想,心裡也會覺得好過一點兒。

滕言儼然成了公司新人中的新寵,金在中只要進到公司,就不免可以聽到關於滕言的消息。對此,金在中只能保持沉默,安靜的聽著,卻從不接話。忙完一天的工作,金在中收拾東西準備回家。最近寫的曲子都沒有什麼進展,他自己也有點兒急。音樂室的門被從外面推開,封涵單手插在西褲口袋裡走進來

 

「送你回去吧。」

「好。」金在中將本子放進包裡,和封涵一起往外走。

這個時間公司的員工基本都下班了,走廊上也沒什麼人,封涵的步子並不快,似乎有意要和金在中聊天

 

「最近有心事?英語老師說你上課有時候走神。」

「嗯?」金在中轉頭看了一眼封涵,低聲道「沒什麼。」

封涵並沒有理會他的否認,自顧地問道

 

「和允浩吵架了?」

其實從上次鄭允浩讓他去拿給金在中的衣服時,封涵就隱約覺得他們之間有點兒奇怪,按以往,這種事肯定不會讓他去做的。但鄭允浩沒說什麼,封涵也沒好多問。

「沒有。」金在中扯扯嘴角,「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了,音樂部那邊交曲的時間快到了。我第一次寫歌,心裡還沒什麼譜。」

他說的這些理由並不算搪塞,當然,也不是全部。與鄭允浩的彼此沉默多少還是讓金在中有些彆扭。

「別騙我了。」封涵並微微嘆了口氣,「你要不想說,我也不逼你。但有些事其實自己彆扭著,終究也想不出解決的辦法。如果你什麼時候想說了,可以找我。」

 

金在中抿了抿嘴角,微微點了下頭。

「你也別有太大壓力,寫曲這事也需要靠感覺,沒事多出去走走會好些。」封涵拍拍金在中的肩膀,「希望你能盡快調整心情,別影響工作。」

「嗯,我知道了。」金在中應了一聲,和封涵一起上了車。雖然他們合作的時間還不算長,但和封涵說話卻讓他覺得很舒服。

封涵總是能把握住一個很好的度,不會逼得太緊,又能瞭解到自己想知道的。這在金在中看來,就是屬於封涵的人格魅力。有了封涵的提醒,金在中努力地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上課也沒再走過神。經過一番試聽和修改,金在中寫好新歌也交到音樂製作部,等待審核。

另一方面,由於他英語進步很快,策劃部臨時決定在新專輯中加一首英文歌,讓金在中適應一下英文歌發聲方式,也為以後打開國外市場做預熱。經過了半月個多月的「冷戰」,鄭允浩對這樣沉默的金在中有些無奈。這半個多月他也把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工作,儘量不去想那個彆扭的孩子,想看看他什麼時候能主動找自己。但結果卻總讓他有些失望。

後來他悄悄關注著金在中近來的動向,發現那個孩子還陷在自己的糾結裡,上課走神,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發呆,也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生氣。其實鄭允浩原本也沒想和金在中僵持,但金在中不接自己的電話,的確讓他有些生氣。所以之後他才故意不聞不問,可最後妥協的還是他。

這段時間他想了很多,也不想再和這個孩子繼續彆扭,這天下午開完會,鄭允浩下樓想找金在中談談。走到門口,剛想推門進去,透過窗子看到屋內的金在中卻讓他收回了伸出去的手。

下午的陽光溫暖的照進音樂室,金在中坐在窗檯上,雙腿曲起。頭靠在玻璃上,皺著眉看向窗外。手上握著幾張紙,仔細看可以發現是填著詞的譜子。蒼白的臉色有些嚇人,似乎正在痛苦地糾結著。嘴角微微抿緊,停留在窗外的眼神漸漸放空,不知道在想什麼。

鄭允浩站在門外許久,他想進去把拍拍金在中,問他怎麼了。但又覺得金在中現在需要的並不是他。猶豫了一下,鄭允浩還是沒有打擾他,轉身徑直離開……

——關於金在中的許多事,他還不夠清楚。

——而這些也是他最想知道的,他想聽金在中親自告訴他,哪怕從來不曾有人在意過……

48 擁抱

雖然鄭允浩還不清楚金在中為什麼會出現那樣的狀態,但就他對金在中的瞭解,應該與自己和滕言的事無關。金在中雖然敏感,但工作和感情卻可以分得很清楚。換句話說,金在中不會讓感情問題影響到他的工作,無論在什麼時候,他對夢想的執著都是無可取代的。

如果與那些感情無關,那麼鄭允浩能想猜到的就只有壓力。最近金在中的工作壓力的確不小,新專輯進入選歌階段,他寫了幾個月的曲子也在這次篩選的行列裡, 能不能過關對金在中今後的發展也有不小的影響,相信金在中自己也是有期待的。但到能不能用,還得看音樂創作部那邊的結果。

作為博音的總裁,鄭允浩可以為金在中製造機會,卻不會幹涉這部分的事,畢竟這也關係到新專輯的質量,他也不希望在這方面出差錯。在沒有什麼頭緒的情況下,鄭允浩直接找到封涵。關於工作上的事,相信封涵應該是最清楚的。坐在總裁辦公室裡,封涵喝著秘書端進來的咖啡,開口道

 

「最近很多商家找在中代言,我基本能推的都推了。眼下新專輯已經準備錄製,我希望在中能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新專輯上。」

「嗯。」鄭允浩贊同封涵的做法,「我聽說他最近的工作狀態不是特別好。」

鄭允浩並沒有直接說那天他看到的那個坐在窗邊,臉色難看的金在中。這在他看來,只是屬於他和金在中兩個人的秘密,所以只是旁敲側擊地問道。封涵點點頭,他不需要問鄭允浩為什麼會知道,反正公司都是鄭允浩的,金在中不在狀態,鄭允浩知道也不奇怪。

 

「前一段的確不太好,最近已經好了很多。我問他,他說是壓力太大了。」封涵邊說邊觀察著鄭允浩的表情。

鄭允浩沉默了一下,接著問道

 

「只是這樣?」

「大概吧。」封涵微微嘆了口氣,「有些話他也不太和我說,你也知道在中喜歡把話藏心裡,我也不好多問。」

鄭允浩點了點頭,這點也是他非常想讓金在中改正的,只是目前來看,並沒有太大的效果

 

「他要再有什麼事,你直接給我打電話。」

他現在要考慮的除了之前沒來得及做出的解釋,還有怎樣幫金在中緩解這些壓力。其實作為一個藝人,無論多有天賦,成績多好,在面對一些重要的工作時都會有壓力,只是不會表現在公眾面前罷了。所以減壓也是每個藝人所面臨的問題,對於金在中也是一樣。封涵放下咖啡杯,認真地看著鄭允浩,正色道

 

「有些話我覺得我不應該多講,但做為朋友,也不得不說幾句。」

「嗯,你說。」

「從上次Kersen的慶功宴回來,你和在中就有些奇怪,好像聯繫也比之前少。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怎麼了,但你知道,在中逃避的方式就是不聞不問。你也不要逼他太緊了,畢竟你們之間,你才是主動的那個。有些話,還是你來說比較好。」

 

封涵不是個喜歡多管閒事的人,但如今金在中的狀態如果完全說和鄭允浩無關,連他都不信。一邊是自己帶的孩子,一邊是多年的好友,於情於理,封涵都覺得自己應該說鄭允浩兩句。鄭允浩平時雖然很獨斷,但朋友的意見他還是會採納的,何況封涵說得地是事實。端起手邊的咖啡,鄭允浩說道

 

「這次的確是我沒考慮周全,在中那邊我會找時間和他解釋。」

封涵揚起嘴角

 

「那就好。」

 

他知道對鄭允浩這種以前沒喜歡過誰,一心只放在工作上的工作狂來說,現在能為金在中多想一點兒,已經很不容易了,也不能有太多要求。對於這段感情,金在中也許是不敢碰,鄭允浩是想要卻不得法,偶爾的作法也會覺得有些任性。但說到底,這都是鄭允浩和金在中兩個人的事,別人也不好多說什麼。

主打曲還在討論中,金在中先拿到了幾首非主打的慢歌,雖然專輯力求突破,但無論總體曲風如何,加入幾首慢歌也是必要的,否則一張專輯聽下來,會產生視聽疲勞。

這幾天,金在中一直在努力理解這些歌曲和歌詞的意境,爭取在聲音的表達上做好最好。昨天祁耀打電話來請他吃飯,也被推後了。看著這幾首歌詞內涵深刻的歌曲,金在中的確沒什麼心情出門吃飯。祁耀也沒勉強,只是另約了時間。每天一早,金在中就早早地來到公司,開始對新歌練進行試唱,但結果自錄出來的效果並不能讓他滿意,音樂老師也沒說什麼,只是跟他一次一次的練習。

傍晚,已經在音樂室待了一下午的金在中有些疲憊地靠坐在椅子上,前面的鋼琴上放著新歌的譜子。西落的陽光照進室內,現在天比較長,即使到了下午5點,外面還是沒有天黑的影子。金在中閉著眼睛,慢慢做著深呼吸。這時,音樂室的門被從外面推開,金在中睜開眼,好幾天沒見到的鄭允浩走進來,臉上依舊看不出什麼表情。坐直身體,金在中看著他,並沒有說話。

鄭允浩走到鄭允浩面前,靜靜地看了他幾秒,開口道

 

「晚上有空嗎?」

金在中愣了一下,反問道

 

「有事?」

「嗯。」鄭允浩打量著金在中,總覺得他似乎比之前又瘦了點兒「晚上有個聚會,跟我一起去。」

金在中猶豫了一會兒,低聲道

 

「我不想去。」他本就不喜歡參加聚會,外加上次自己逃走了,再看到鄭允浩,多少會覺得有些尷尬。

「還在生我氣?」鄭允浩伸手握住金在中的交扣在一起的手,直接問道。

金在中輕輕搖搖頭,並沒有抽出被握住的手

 

「我沒有生氣,只是不想去。」

 

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是生氣多一點兒,還是吃醋多一點兒。當吃醋這個詞跳到他腦子裡的時候,也的確讓他嚇了一跳。鄭允浩手上用力,將金在中拉起來,與自己站得近一些

 

「一起去吧,我有話和你說。」

「現在說不行嗎?」鄭允浩溫柔的語氣讓金在中有些招架不住,但並不想妥協。

「聽話,跟我一起去,不會很長時間的。」鄭允浩像哄孩子似地說道「之前的事是我不對,我道歉。」

金在中抿住嘴角,低著頭不說話。鄭允浩之前和他說話雖然也很溫柔,但並不像現在這樣有些哄的成分,讓金在中也弄不明白他到底什麼意思。見他不說話,鄭允浩直接道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出去走走,散散心也是減壓的方式。」

今天鄭允浩在辦公室捉摸了一天,覺得對於金在中除了要溫柔和支持外,有時候也需要哄一下,畢竟他也不過是個二十出頭的孩子而已。金在中沒有再反對,反正今天看到鄭允浩的時候,他心裡的那個彆扭的包袱就放下了不少。雖然不想承認,但有些東西還是在不知不覺得中滋長起來。

鄭允浩的手指微微蹭了一下金在中的手背,嘴角露出一點微笑,帶著金在中走出音樂室。這次聚會邀請的都是國內各大網絡媒體公司,以及一些娛樂公司的老總。作為一個娛樂產業,無論音樂還是電影,在網上的流量都是非常大的,也是一個很好的宣傳平台,所以這樣的聚會每年都會有幾個。

身為博音娛樂總裁的鄭允浩自然也在被邀請的行列裡。原本接到邀請,他並不想來,其實他也不是喜歡參加這個聚會的性格,但想到金在中,還是答應了下來。聚會上,到場的藝人並不在少數,所以鄭允浩帶金在中出席並不顯得突兀。相反,倒引起了不少網站老總的興趣。

金在中新專輯的前期宣傳工作已經展開,各大媒體都知道他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對此也相當關注。以金在中現在的人氣和實力,許多網站老總都希望能與他合作,得到新專輯的獨家首發權,或者邀請他為公司網站做代言,也有希望他能在自己的網站上長駐,開博客或者微博。

因為沒帶封涵,所以這些媒體老闆找他談,金在中也只能自己應付,然後婉轉的應著,到底要不要做,他還得去和封涵商量。鄭允浩似乎也樂於見他忙碌,作為藝人,得到越多媒體的重視,就表示人氣越高。所以鄭允浩只安靜地陪在一邊,讓金在中自己應對,也算是一次鍛鍊的機會。

同時,最重要的是,他也想借此給金在中更多信心,讓他可以放鬆心情,放下顧慮,專心做好這張新專輯。這樣也不枉費他讓出和金在中單獨在一起的時間,特地來參加這個聚會。

這一圈應付下來,金在中得到的邀請比他自己預料得要多得多,很多前來的藝人也都眼紅地看著金在中這邊,卻也無能為力。金在中也隱隱地瞭解到鄭允浩的用意,心裡有些不好意思,仔細想來,鄭允浩為他想的總是比他自己多一點。

在聚會上留了一個多小時,金在中手裡拿了一撂各公司高層的名片。雖然是商人之間的聚會,但今天金在中絕對算得上是主角。他也沒想以前那個坐在角落裡吃東西,而是被人圍得連和鄭允浩說句話的工夫都沒有。

看了看時間,鄭允浩也沒再多留,帶著金在中離開了宴會場。他只是來帶金在中減壓的,並不等於要把一晚上的時間耗在這上面。坐上車,金在中將這些名片放到口袋裡,準備明天全部拿給封涵處理。鄭允浩發動車子,駛出停車場

 

「餓嗎?」

「不餓,有點兒渴了。」金在中挑起嘴角,他們來之前已經吃過飯了,現在這個時間吃夜宵似乎還有些早。

「嗯。」鄭允浩應了一聲,加快車速,開到附近的一家星巴客,買了兩杯咖啡。

之後又將車子開到一個街區公園。公園裡散步的人不少,鄭允浩將車子停在一處沒有路燈的樹下,儘量低調地不引起別人注意。車內沒有開燈,只有遠外的白色街燈透出一抹光線,讓兩人可以看到彼此的臉。

金在中抱著咖啡杯,慢慢地喝著,車內也瀰散著屬於咖啡的香醇。安靜了良久,金在中開口道

 

「謝謝……

「不用。」鄭允浩知道他要謝的是什麼,其實他並不圖金在中的這聲感謝,「前兩天我去音樂室找你,看到你臉色很差坐在窗檯上,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金在中扯出一個有些勉強的笑容,沒有說話。

「封涵也和我說你壓力有點兒大,所以正好帶你出來轉轉。」鄭允浩轉頭看向金在中「工作很辛苦?」

金在中搖搖頭,頓了半響,開口道

 

「那天我剛拿到一首新歌的譜子,一首很不錯的慢歌,但說實話,我有時候真的理解不了那些東西。」

「什麼?」

 

感覺得到金在中願意和他傾訴,鄭允浩也儘量放平聲音,問道。

「那些所謂的愛情……」金在中握著紙杯的手收緊了些,「我一直覺得,作為一個歌手,聲音和演唱技巧雖然也很重要,但並不是全部。還要理解透了歌詞的含意,才能真正意義上的唱好歌,表達出歌曲所要傳達的情緒。可每次去理解這些關於愛的東西,我都覺得很難,或者說……有點兒痛苦……

「嗯。」鄭允浩認真地聽他繼續說。

「以前的事我雖然不想再提了,但他的確讓我對愛情很失望。我不是不相信,只是感覺摸不到,太模糊了。」金在中表達著自己心底的情緒,「所以無論是唱美好的,還是難過的,我總覺得那不是我的,至少不是我體會的,離我太遠了。」

「也許在別人看來,我有些太偏執了。但我真的不希望自己有音樂有這樣的瑕疵。所以每次我都努力地去理解,然後儘量醞釀好情緒。可其實每次錄完音,我都覺得很無力。」

金在中緩緩地嘆了口氣

 

「其實有些話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那些回憶對我來說真是糟透了,真的……

話聲音沒於帶著淡淡香水味的身前,鄭允浩抱住獨自掙扎著的金在中,讓他慢慢平靜下來。聽金在中說著那番話,鄭允浩下意識地想擁住他,給他一點兒安慰。金在中安靜地靠在鄭允浩身上,這樣讓他很安心,之前的那些糾結在這樣相依的擁抱中,漸漸散去。

「沒關係,感情可以重新再來。」鄭允浩的氣息落在金在中耳邊,低沉的曖昧。

金在中沒說話,只是任由鄭允浩抱著,似乎也在汲取著某些溫暖。鄭允浩微微偏過頭,吻落在金在中的額角,柔軟的親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