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放小在幫人家拍的MV的部分了 圖其實不是很多

hero-59.jpg

又看到他去當人家製作人了 美好的側臉

 hero-60.jpg hero-61.jpg hero-62.jpg hero-63.jpg

其實我知道總有一天他一定會退居幕後 但不是現在 我一直在想說這人下一步不會是要開工作室吧 他最近做了很多事情開店之外還給我搞日本代購 但我真的還是最想聽他唱歌很想 我相信他也一定很想 不然他不會這麼渴望站在舞台上

他是歌手金在中 不是退到幕後去當人家製作人做專輯 就算要做也是他心甘情願去做小允的專輯 而不是現在這樣

 hero-64.jpg

這件衣服證明了此人的胸很大

 hero-65.jpg

好可愛的金小在 多可愛的娃 

錄音室花絮

MV NG花絮

 

hero-66.jpg

最後放上可愛的金小在結束 我真的真的很想聽他唱歌 不是希望看到他去帶新人 所以寶貝唱歌吧 想聽你唱┭┮﹏┭┮

順便講一下我收小在個人的部分終於到了100篇了 好開森(●´▽`●)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