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出新聞圖了還有專訪 最近幾天真的好多好多圖阿 收圖收得真開心

最近寶貝給人的感覺是愈來愈可愛 而且愈來愈不Man了 愈來愈明顯的人妻屬性 就在這人身上展開

hero-95.jpg hero-96.jpg hero-97.jpg

底下又是不同種的風格 好喜歡這樣的風格阿

 hero-98.jpg hero-99.jpg

穿著大毛衣 真的好好看阿

 hero-100.jpg

好喜歡這張仰角的感覺

 hero-101.jpg hero-102.jpg

完全人妻樣阿

 hero-103.jpg

好喜歡這一張 怎麼會拍得這麼棒

 hero-104.jpg

寶貝安安靜靜的樣子 真是美好

 hero-105.jpg hero-106.jpg hero-107.jpg hero-108.jpg 

金小在你好也波阿

專訪內容:

在中"白玉皮膚?皮膚不好就是一下子的事...今年感覺到了"——OSEN

在中對於自己的白玉皮膚笑稱「我不知道皮膚好不好,難道不是因為化妝所以才看起來很好的嗎?一直到現在我都沒做皮膚管理,但長輩們常說傷皮膚就是一下子的事,但最近覺得那一次似乎要來了。從今天開始就感覺那一下要來了

「現在年齡也快30了,在這當口稍不留神那一下就會來阿,產生了這種想法。有些人即使年齡大了也很童顏,我要向他們學習阿。以前臉腫了也會說是嬰兒肥,現在就覺得是宿醉吧,小時後有皺紋了就覺得是笑太多了,現在就會覺得是疲倦了吧」

你阿天生麗質幹麻緊張這些,不要想太多你最棒了

在看到<胡狼來了>的崔賢如此多面貌後,"這男人比想像中更可愛"的想法;在中對此評價點頭連連,"雖然人物設定和我本人相似,但背後的 形象完全是不同,想要強調出這樣的特性,展現出多種面貌。比起電影前半段那挑剔擺架子的模樣,在後面和殺手變熟之後,在殺手面前古靈精怪的那面,其實和本 來的我更加相似"

 

提到金在中的話,就會說他是天生"強烈眼神所有者",但並不是如此;在中說"發散眼神光波事實上更困難,在演戲的時候也是,若要飾演刻意擺架子的角色更難"。他說"像是得具備強烈眼神之類的形象,其實我並不怎麼喜歡,比起說提到金在中就是有強烈眼神,領袖魅力,更希望能夠形容我是個能令人聯想出多種形象的人"

金在中沒停下腳步,正苦思著下個作品及做準備,無論是電視劇或電影都沒關係,是主角還是配角也無所謂;金在中自己想著一定要飾演的角色,是與<胡狼來了>中的搞笑形象有180度差別的神經質惡棍,在中說:「雖然這樣的角色不是主角,但如果能給我機會,一定想演演看,也想最大限度的展現出自己。」

神經質惡棍跟你很搭 不過更想聽你唱歌

【金在中沉迷在騎單車,到骨盆發炎程度】

身形削瘦的在中說原本鍛鍊身材會做重量訓練,但之前電視劇拍攝中斷了幾個月訓練,結果身材又回到原來狀態,只好放 ;他嘆了口氣說"就這樣以瘦子的狀態生活吧",最近他以騎單車代替重訓來管理體力,一週會騎四到五天,常常會騎三小時以上,因此骨盆發炎,目前似乎還沒 痊癒

他在南京有講過只是沒翻出來 先森可以勞煩你小心一點嗎?騎車是很好但是不要這麼迷 不過我想說骨盆炎算婦科疾病吧跟肛門有關 點到為止

寶貝最近專訪很多 不過每一段內容都可以感受得到他的用心 他最近真的是愈來愈漂亮了 不要再擔心皮膚管理

因為你一直都很好 就算你有皺紋他一樣愛你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