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最近為電影宣傳而專訪的新聞真的好多 每天都收圖 哈

這次拍的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不過地點都是在他的咖啡廳

hero-109.jpg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hero-110.jpg

撲鼻而來的高貴人妻

 hero-111.jpg

怎麼會這麼好看

 hero-112.jpg hero-113.jpg hero-114.jpg

寶寶 好喜歡你怎麼辦

 hero-115.jpg hero-116.jpg

天使

 hero-117.jpg

又一種不一樣的風格 真的好好看

 hero-118.jpg 

搭上紅色的樹葉配上這身衣服 真的實在是太有fu了

消息來源:山米大+楠楠姐

【金在中使勁破壞形象,給歌迷的禮物套裝】

在中初銀幕挑戰中展現了反應,演技,舞蹈,身體搞笑,甚至是上半身裸露,盡情的展現;在中說"為了欺騙殺手自己 是假崔賢,跳著笨拙舞蹈,高音不可還破音的唱歌,甚至把肚子鼓得圓圓的,展現各種即興演出,這過程中很多台詞與反應都是真實展現,可惜我只發揮了20%, 有點遺憾"

你是在得瑟嗎你摳鼻.gif  

崔賢為了逃脫而扭動掙扎,光是想像就覺得有趣,可實際拍攝時在中也有隱藏的苦處"16小時的拍攝都一直被綁著,吃飯或上廁所都是,因為繩子解開的方向和速 度都計算過,如果重綁反而不順;撿手機那場戲真的是壓軸,為了有現實感,我還向工作人員說[因為要像真綁架,就請緊緊綁起來吧]真的是動彈不得,還多了很 多瘀青"

心疼阿寶寶TTTTTTTTTTT

【金在中,好像真的有山寨版金在中,連好朋友都誤認…】

在中說電影中的崔賢假裝自己是山寨版崔賢,而現實中好像真的有山寨版金在中,"我明明就在家裡,卻 聽到我現在人在CLUB的消息,這種事常聽說,看來真的有和我很像的人冒用我名字","連朋友都誤認過,叫他卻沒回應,跟在後頭才發現不是,但朋友說真的 是太像了"

是喔 他的意思是他現在很乖不會去夜店 他反面的意思是如果看到跟允約會的那個人絕對不是他 他好不容易變裝完成他才不想被認出來

【金在中,遇到煩心事"只往好的地方想"】

被問到現實中覺得遇到跟蹤狂和殺手哪個比較好?他毫不考慮回答"當然是跟蹤狂,因為殺手是為了殺掉我才來的,當 然不能死啊",另外也說"現在不管怎麼辛苦,只要想到未來,想著隨著時間過去自己逐漸成長的模樣,能獲得什麼,壓力就疏解了,必須想著好的地方過日子才對 啊!"

你就是這麼樂觀 他才會這麼愛你又疼你

【金在中實際腰圍27.5吋,可以延伸到35吋】

金在中說因為是拍攝喜劇電影,過程中一直笑個不停,還認真告白"我NG實在太多了";也說到"為了假裝是 假崔賢,在拍攝唱歌的場面也放下自我,像是唱歌與搞笑都是;另外在比較崔賢本身與照片中腹肌的差異場面中也差不多,我有延伸肚子的特技,可以讓肚子從 27.5吋變成35吋"

你個小細腰

【金在中接連出席試映會令人訝異的原因是?】

在中接連出席宋仲基的<狼少年>及<犯罪少年>試映會,因為與池成,宋仲基約好要參 加彼此試映會,即便忙碌依舊不忘到場支持,至於<犯罪少年>則是應李貞賢邀約前往;某業界關係者說"通常在自己電影上映後,會避免出席同期競 爭作品試映會,為朋友守義氣的模樣真是很帥氣"

貞賢歐尼也熟 果然人面廣 我記得允在強心臟說他跟貞賢歐尼是很親的關係不過卻沒有邀請允浩 小在說是貞賢歐尼邀請的 嗯....點到為止

被問到一年連續拍吻戲的感受時,在中說:吻戲很好地拍出來了。不同年齡層都試過了,金智媛是20代,宋智孝是30代,金成玲時40代,福氣爆發了呢,哈哈,大家都說很羡慕。另外採訪中還說道:我有挺肚子的特技,我本來是27.5英寸腰圍,但我能挺到35英寸。

你個壞蛋 在那邊得瑟 他舞台劇你就不要在那邊跺腳

電影中在中唱了三首歌,兩首作詞作曲外加結尾曲作詞。智孝姐哼唱的歌原本是很明快的,但導演說要做出‘90年代的感覺所以就推翻了。一有空就作 曲,SOLO專輯也在企劃,但時間是問題。什麼時候得空兒了就在錄音室裡錄音,可見2012年真的是很努力地生活。但如果世界末日來了我該怎麼辦呢? (笑)

在中表示平常愛看的電影是‘能夠令人思考很久的電影’,他說《美麗人生》和《鋼琴家》是看過的印象很深刻的電影。——F:yna

美麗人生很好看 另外楠姐說美麗人生的韓文跟有部韓劇是人生很美麗很像 推薦人生很美麗非常好看

在中表示演戲的同時能夠感受到唱歌以外的不同魅力。“演技上還有很多不懂的,尋找答案的魅力似乎很深刻。Catch到什麼並了解了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好。”——F:yna

嗯...我只抓關鍵字XDDDDDDD

出道後一次也沒有跟女藝人傳出緋聞的金在中表示奇怪的是在電影裡相反的事情發生了爆炸比起休息更享受工作的他表示工作狀態的金在中是最好的。如果觀眾們看了電影之後有啊原來金在中還有這樣的色彩跟魅力的想法就好了”“帥氣的動作戲,像《狼的誘惑》那樣的校服動作片也想挑戰一次

他確實沒有跟女藝人傳過緋聞 他唯一承認過的緋聞對象一直只有這個人而已而且當年的Xman有講過 也對他唱中文的hug 其實後面他有回只是被剪掉了 不過如果他想挑戰狼的誘惑那種動作戲還蠻多的 不過校服讓我想到vacation


寶貝最近好多好多圖 收得很開森 希望日後可以多一些這人的消息 還有我等solo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